電流是用字母表示,它的單位是單位符

2021-03-03 20:27:08 字數 735 閱讀 5303

1樓:手機使用者

電流是用字母i表示,它

的單位是安培,單位符號是a.

電壓是用字母u表示,它的單位是伏特,單位符號是v.電阻是用字母r表示,它的單位是歐姆,單位符號是ω.故答案為:i;安培;a;u;伏特;v;r;歐姆;ω.

電流是表示______的物理量,通常用字母______表示,它的單位是______,符號______

2樓:不知道的事

電流是表示電流強弱的物理量,用字母i表示,電流的單位是安培,符號是a.

故答案為:電流的強弱;i;安培;a.

電流是表示————的物理量,通常用字母——代表,它的單位是——,簡稱——,符號是——。

3樓:justwe卡

單位時間內通過導線某一截面的電荷量i安培安a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是表示單位時間內通過導線某一截面的電荷量的物理量,通常用字母 i 代表,它的單位是安培,簡稱安,符號是a。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是表示電荷移動速度的物理量,通常用字母 i 代表,它的單位是安培,簡稱安,符號是 a

6樓:眼淚成詩

電流是表示單位時間內流過物體某一截面的電荷多少的物理量。通常用字母i來表示。單位是安培,簡稱安,用字母「a"來表示。

電流是表示的物理量,通常用字母代表,它的單位是

單位時間內通過導線某一截面的電荷量i安培安a 電流是表示單位時間內通過導線某一截面的電荷量的物理量,通常用字母 i 代表,它的單位是安培,簡稱安,符號是a。電流是表示電荷移動速度的物理量,通常用字母 i 代表,它的單位是安培,簡稱安,符號是 a 電流是表示單位時間內流過物體某一截面的電荷多少的物理量...

在數學裡,各種單位用字母表示怎麼表示?比如小時用S表示,米用

長度單位 光年 拍米 pm 兆米 mm 公里 km 米 m 分米 dm 釐米 cm 毫米 mm 絲米 dmm 忽米 cmm 微米 m 奈米 nm 皮米 pm 飛米 fm 阿米 am 等。時間單位 小時 h 分鐘 min 秒 s 毫秒 ms 微秒 s 納秒 ns 皮秒 ps 飛秒 fs 重量單位 噸 ...

各種單位用什麼字母表示,計量單位分別用什麼字母表示

長度 米 m 質量 千克 kg 時間 秒 s 電流 安 培 a 熱力學溫度 開 爾文 k 發光強度 坎 德拉 cd 物質的量 摩 爾 mol 面積單位 平方米,平方釐米,平方分米,公頃,平方千米長度單位 微米,奈米,毫米,釐米,分米,米,千米 米m 釐米cm 分米dm 千米km 毫米mm 微米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