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微控制器跳線帽有疑問,初學微控制器跳線帽有疑問

2021-03-03 21:09:45 字數 2264 閱讀 9550

1樓:星星維他命

跳線帽的作用其實就是一根導線,你插上去就是等於用導線把一個斷開的電路連上了,拔下來就是斷開了……

2樓:珊珊楊柳

你應該仔細查查你的開發板原理圖,看看點陣部分的原理圖,應該有提示要接跳線的地方,或者看看那裡應該連上,我覺得應該就在點陣的附近吧。這個問題太簡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跳線帽如何安裝和所起的作用,在原理圖中都會標註出來,跳線帽相當於一小截導線,插上跳線帽,則兩點間導通。

4樓:公羊冰冰勾氣

跳線帽就是起個連線作用,開發板上有些連線有時候需要,有時候又需要斷開,總不能在板子上斷,用開關成本又太貴,就用個這個,需要斷開時,跳線帽拿下來就斷開了

51微控制器跳線帽有什麼作用

5樓:蒂克鬆

跳線帽就是起個連線作用,開發板上有些連線有時候需要,有時候又需要斷開,總不能在板子上斷,用開關成本又太貴,就用個這個,需要斷開時,跳線帽拿下來就斷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51本身是沒有跳線帽的。跳線帽都是與具體應用結合的。

可能使用跳線帽的情況列舉如下:

通過跳線設定某個功能模組的斷開或接通,比如通過跳線,接通某路ad。

通過跳線設定不同的初始訊號,給cpu作為執行前的引數,實現不同的功能,比如通過跳線設定驅動不同解析度的液晶

通過跳線,起開關作用,成本更低。

通過跳線,設定不常用的功能,比如系統恢復出廠設定或恢復預設值

7樓:生活如歌

很 多開發板為也實現更多功能,將介面複用,但不能同時用,所以就用跳線帽來接入或者斷開。

sim800a連線微控制器跳線帽如何使用

8樓:倍優美

1. ttl轉usb除錯時,3.3v不工作,5v正常工作,記得轉換模組的跳線帽

2. 波特率設定 115200

3. 首先檢查自己的卡是否被支援,at+cpin,看看是error還是ready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前,一個人讚了我,他娶了一個如花似玉的老婆。去年,一個人讚了我,他中了500萬。今年,讚了我的人都娶了如花似玉的老婆結婚那天還中500萬。別說我不夠意思,話已經放這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sim800a是一款兩頻g**/gprs模組,為**t封裝。其效能穩定,外觀小巧,價效比高,能滿足客戶的多種需求,sim800a工作頻率為g**/gprs 900/1800mhz,可以低功耗實現語音、**s和資料資訊的傳輸。sim800a尺寸為24*24*3mm,能適用於各種緊湊型產品設計需求。

2/5

連線微控制器板子的電壓 5v 或者 3.3v,會讓 t-rx 和 t-tx 引腳電平邏輯和 v_mcu 一致若接的 5v,則 t-rx 和 t-tx 引腳邏輯電平為 5v;若接的 3.3v,則 t-rx 和 t-tx 引腳邏輯電平為 3.

3v。3/5

該引腳是微控制器板子的電壓引腳對 g** 模組的 ttl 邏輯電平的調整,並不能作為 g** 模組的供電來使用。

4/5

開發板和g**模組需要4根線來連線,按照我們前面提供的接線圖連好即可。我們還需要一張移動或聯通的sim卡(不支援電信卡),如果你的是micro sim卡,也沒有卡套的話只要我們把micro sim卡的金屬接觸點和模組上的sim卡槽的接觸點對好就行。

5/5

線和sim卡都接好後,我們需要給開發板和g**模組供電。要注意的是,開發板是5v的電源,而g**模組是9v的電源,使用是要特別留意兩者的接頭,不要搞混了,因為如果開發板接了9v的電源的話,會燒壞開發板。

11樓:繁花盡昘

我的確是個好男人的女人是幸福生活中的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你們都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後來發現 在命令之後一定要加上 \r 這種轉義字元,對應 回車鍵 比如打...

13樓:勿忘星河

還真是就是就是就覺得驚喜驚喜驚喜年紀謝娜謝娜相機到哪的年紀惦記惦記惦記第幾集惦記惦記惦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彷彿一個的故事。我的確是個好男人的女人是幸福生活中的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你們都在一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到家的話說一半瞭解你的是我們還小呢?

微控制器的種類,微控制器的分類

按微控制器機器字長可分為 4位 很少用 8位,16位,32位按微控制器核心可分為 mcs51 avr pic msp ht arm等等 按微控制器廠家分就更多了,mcs51核心的廠家就有多種 如sst atmel stc winbond等 學習微控制器,電子知識,請到 電子設計網dzsj 種類太多了...

初學者求解答 關於微控制器中斷程式

中斷函式當然不需要你去呼叫,中斷到了微控制器自然會呼叫他。什麼時候執行中斷?當然是滿足中斷條件的時候。如果沒達到中斷條件,自然是不會執行中斷服務函式。比如說定時中斷,他就是一個計數器在計數,計數到一定值時,就產生一箇中斷。你說你剛學可以理解,應該多找幾本相關的書看看,先把基本的概念瞭解下,比如中斷的...

微控制器習題解答,微控制器習題 10

170.十進位制29的二進位制表示為原碼 c a 11100010 b 10101111 c 00011101 d 00001111 171.十進位制0.625轉換成二進位制數是 a a 0.101 b 0.111 c 0.110 d 0.100 172.選出不是計算機中常作的碼制是 b a 原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