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中,在文字的上方加點,該怎麼弄?請高人

2021-03-04 05:26:23 字數 1457 閱讀 6077

1樓:聽鬆樓主

1.word 加著重號:

先選中文字,再開啟視窗上方的"格式"選單中的"字型"對話方塊,右側有個很小的選擇項"著重號",在空格中單擊選中,使其有小勾即可

2.word中著重號加在文字的上方:

選中文字,然後用格式選單裡有一箇中文版式,裡面有一個拼音指南,你把拼音都換成著重點(shift+2)就ok了!

3.在word文件中新增著重號如何不影響行距:

在"格式"選單下"段落"對話方塊裡,將"行距"設成"固定值",然後自己給個合適的"數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式編輯器可以寫得很好看,用雙行合一不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這個有難度~~~~

在word中點一個文字標題,就可以連結到相應的頁面,怎麼做呢?請高人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吧:

目錄:1、aa

2、bb

正文:1、第一段

2、第二段

*************************如上面是文章,做連結如下:

1、先做「書籤」

塗黑「第一段」==>點「插入」選單==>書籤==>輸入名如「一」==>「新增」

2、做「連結」

塗黑「1、aa」==>點「插入」選單==>點「超級連結」==>點左邊「本文件中的位置」==>雙擊右窗格「書籤」==>選「一」==>確定

這樣目錄的「1、aa」就和「第一段」連結上了!2和第二段類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超級連線吧,在word中如果想這樣點選 你必須把其他網頁括起來然後複製 貼上到word中然後在點選 就可以瀏覽到網頁了

6樓:吆吆

選取那段文字-右鍵-超連結-找到你要跳轉的頁面-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要看的檔案儲存一下,然後檔案_插入超級連結

word 2003中,「修訂」狀態下,我想讓被刪除的文字顯示為中間有一條刪除線,怎麼弄?

8樓:智慧小白菜

1、開啟需要修改的文件,例如圖中的詩句,多寫了一個字需要修改。

2、點選到——審閱。

3、找到——修訂。

4、此時,修改文件中的文字就會出現修訂功能,刪除文字,文字上就會出現刪除線,並且變成紅色,如果新鍵入文字,也是紅色。

5、修改完成後,不要忘記在點選一下——修訂,恢復到正常編輯功能即可。

9樓:瑞安阿芳

你現在被刪除的文字會在批註框裡顯示,而不是原來文字顯示刪除線,是因為「總是」使用批註框的緣故。

在「選項」對話方塊有「批註框」這一項,將「下拉框」中的「總是」改為「僅用於批註/格式」,這樣,刪除掉的內容就會以刪除線顯示。

在2019版wps文字中為了讓選中的文字內容兩端對齊我們可以

在wps中為了讓文中的文字內容兩端對齊,可以用那個兩端對齊符號。為什麼wps裡的文字兩端對齊後中間的空格有大有小呢 文字是從ppt裡複製的 怎麼對齊呢 對齊方式是段落內容在文件的左右邊界之間的橫向排列方式。word共有5種對齊方式 左對齊 右對齊 居中對齊 兩端對齊和分散對齊。左對齊是將文欄位落的左...

在office 2019中,這段文字要如何刪除字元空格

空格符和換行符在列印的時候不會列印出來的啊,有這些符號更方便操作員啊 如果不想看到的話,可以在 檔案 選項 顯示 裡面設定,如圖 如果是加空格形成的,替換 查詢內容中輸入空格 替換為中什麼也不輸入,注意刪除掉所有內容,包括空格也不能留 全部替換。如果是字間距形成的,字型右下角雙向箭頭 高階 間距 標...

在中怎麼設定文字環繞方式形狀,在word中怎麼設定文字環繞方式形狀

一 首先,開啟word程式,然後在word中插入一張 二 然後,在word程式上方點選 工具 並選擇 位置 點選開啟。三 然後,下拉選單中選擇一種合適的文字環繞方式形狀。四 最後,回到word文件中文字環繞方式形狀設定完成,問題解決。1 先開啟word2010文件頁面,選中想要設定文字環繞的 2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