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在中複製文字的操作過程,簡述在word文件中複製文字的操作過程

2021-04-16 07:44:17 字數 1995 閱讀 3021

1樓:伏亙師夜

word中有來個「格式刷」的工具自可以的。

比如有a、b兩段bai文字,想要把b中的文du本格zhi式dao變成跟a段中的文字格式一樣,就可以這樣操作:

1、選擇a段中任意文字;

2、按格式刷按鈕;

3、在格式刷狀態下,推動滑鼠,選擇b段文字。

這樣一來,b段文字格式就會和a段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滑鼠選中你要複製的文字後,右鍵選擇複製命令就可以了,在要貼上的地方再次右鍵,選擇貼上,或者直接使用快捷鍵ctrl+c複製,ctrl+v貼上

寫出在word文件中複製文字的操作步驟? 15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選定copy需要複製的內容;

2、單擊開始----複製按鈕;

3、將游標定位在目標處,單擊開始----貼上按鈕即可,如上圖所示。

方法二:

1、選定需要複製的內容;

2、按ctrl+c進行復制;

3、將游標定位在目標處,按ctrl+v進行貼上即可。

方法三:

1、選定需要複製的內容;

2、按ctrl鍵,用滑鼠拖動所選中內容到目標處即可。

方法四:

1、選定需要複製的內容;

2、滑鼠右鍵拖動所選中內容到目標處;

3、釋放滑鼠,彈出快捷選單,選擇複製到此位置即可,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文字

複製(快捷方式「ctrl+c」)

將游標放到要貼上處

貼上(快捷方式「ctrl+v」)

5樓:冰冰

第2步,在選單欄依次單擊「編輯」→「複製」選單命令,或者在常用工具欄單擊「複製」按鈕。也可以按ctrl + c組合鍵

6樓:天心月

先複製後貼上,具體是先選中文字,然後右鍵複製(ctrl+c),然後再到需要的地方右鍵貼上(ctrl+v)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c ctrl+v

簡述複製文字格式的操作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有個「格式刷」的工copy具可以的。

比如有a、b兩段文字,想要把b中的文字格式變成跟a段中的文字格式一樣,就可以這樣操作:

1、選擇a段中任意文字;

2、按格式刷按鈕;

3、在格式刷狀態下,推動滑鼠,選擇b段文字。

這樣一來,b段文字格式就會和a段一樣了。

簡述使用word2003複製和移動文字的操作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游標選中需要複製的文字 ctrl+c 複製 然後ctrl+v貼上到你需要用的

地方(也可選中需要複製的文字,按住ctrl拖動)

移動:游標選中需要移動的文字 ctro+x 剪下 然後ctrl+v貼上到你需要用的地方(也可選中需要移動的文字,直接拖動到你需要移動到的位置)

在word中,移動或複製文字的操作第一步是( )。

10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先選擇在複製最後是貼上到新位置,所以這道題選c

11樓:太陽鳥

c(第一部)

b(第二步)

a(第三步)

d(第四步)

12樓:內蒙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c(第一部)

b(第二步)

a(第三步)

d(第四步)

感謝你對中公教育分校的關注與支援!更多相關考試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簡述DHCP的工作過程,簡述DHCP的工作過程

動態主機配置協議 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dhcp 是用於對多個客戶計算機集中分配ip地址以及ip地址相關的資訊的協議,這樣就能將ip地址和tcp ip的設定統一管理起來,而避免不必要的地址衝突的問題,因此常常用在網路中對眾多dos windows計算...

在做pcr的操作過程中需注意哪些問題?

首先,在設計pcr引物時,結構要好,長度應在20bp左右,避免引物間形成引物二聚體。兩條引物的退火溫度儘量保持一致,最好是在55度左右。其次,使用的dna模板量是比較關鍵的,應使用純度較高,基因組較完全,沒有產生斷鏈的基因組dna。然後是pcr體系中各個試劑的使用,比如說酶的純度,活性,並且要注意酶...

金碟KIS標準版為什麼在操作過程中變成演示帳套

你用的是破解版把,這種情況很多。可能是防毒軟體禁用了通用加密狗程版序的執行,或是你重新權裝的系統把加密狗程式給清空了 或誤刪 還有就是某些軟體修改了通用加密狗在系統的登錄檔。解決辦法就是,在退出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狀態下,重新安裝通用加密狗破解程式,裝完後重啟,ok了 金蝶標準版的 新建帳套為什麼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