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圖中電燈在電鈴的上方,在實物圖連線中,是不是電鈴電燈

2021-03-31 13:17:19 字數 816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並聯,都可以;如果是串聯,要按照順序走,防止各個電錶連錯

初中物理連線實物圖時,電鈴怎麼連?

2樓:奶油菠蘿包

燈泡和電鈴並聯,開關s1控制燈泡,開關s2控制電鈴,實物圖和電路圖如下圖所示:

如圖所示,連線電路,要求:開關s斷開時,電鈴不響,電燈亮;開關s閉合時,電鈴響,電燈不亮

3樓:南瓜頭

此電路分2個部分。電鈴線圈電路和動合觸頭電路。

1、串聯左兩個電池,電池正極接s開關左頭,經s開關右頭接至電鈴線圈左頭,經線圈右頭接至電池負極。

2、串聯右4個電池,電池正極接動合觸頭的動觸頭上(4個電池左一斜上方的接點),經動合觸頭常開點接電鈴,經電鈴另一端接電池負極。

3、上接經動合觸頭常閉點接電燈,經電燈另一端接電池負極(電燈與電鈴同接電池負極)。

此電路成功連線。

4樓:熔安電氣

1. 開關

、2節電池、和電磁鐵(實際上就是一箇中間繼電器)相串聯。由開關控制電磁鐵。

2. 電鈴、常開觸點相串聯;燈泡、常閉觸點相串聯;兩條支路相併聯後接入4節電池。

3. 當開關斷開時,電磁鐵失電,觸電保持常態,燈亮,鈴不響;接通開關,電磁鐵得電,觸點狀態轉換。鈴響,燈不亮。滿足題目要求。

5樓:愛巖

電鈴和電燈換位置就可以了。

6樓:傳慶電器維修

按圖把電鈴於電燈換位不就行啦嗎

在畫實物電路圖中,用電器和開關位置關係,是否要必須先開關再用

不必。學生電源電壓都較低,不存在安全問題。故開關只要能控制元件就行。家庭電路才有順序。不明追問。根據電路圖完成實物連線電路,從正極出來要先連開關還是用電器?當然選連一關,理由,開關是用來控制電器的,一般是在前不在後,在正極不在負極,在火線不在零線 急!為什麼正在電路圖中,先畫用電電器,再畫開關?電器...

設計電路圖中變頻器在電路圖示用什麼圖示表示

用粗實線畫出,並標明相關的文字元號。繪製主電路時,應依規定的電氣圖形符號用粗實線畫出主要控制 保護等用電裝置,如斷路器 熔斷器 變頻器 熱繼電器 電動機等,並依次標明相關的文字元號。電氣原理圖示註常見的標有 qs刀開關 fu熔斷器 km接觸器 ka中間繼電器 kt 時間繼電器 ks 速度繼電器 fr...

幾個元器件在電路圖中的作用,幾個元器件在電路圖中的作用

當輸入端斷開或接高電平時,ign 電源電壓經r3大於等於5.1v通過z3穩壓管才有可能給3極管基極電流而導通,c1電容起的作用是輸入端有瞬間的干擾訊號起到濾除作用,z1穩壓管的作用是輸出電壓鉗位作用,輸出電壓有兩個,一個等於ign減去36v 另一個是ign減去 管的飽和壓降 結果就是lamp負載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