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高架橋的噪聲隔一棟樓後對下一棟影響有多大

2021-03-04 05:26:22 字數 1725 閱讀 5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兩棟樓之間的距離,遠的就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實際的距離有多遠

3樓:海之聲餘家頭

這個聲音在中途會有衰減的

請問我的房子的位置受高架橋的噪音和粉塵影響大嗎? 如圖:住房在5號樓中間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面那條道是不是主幹道?如果是的話,那噪音就不小!我住在深圳深南路邊的小區,21層了(臥室視窗向著深南大道),每晚都覺得吵!建議你買房的話。最好買臥室窗向小區內的!

如何治理高架橋的噪音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架橋上設立弧線型隔音屏。比如我們西安市的太白路立交橋,緊鄰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圍牆,為減小行車噪音對教學樓的影響,施工單位特意在南高架橋上設立弧線型隔音屏191米,同時將南側高杆燈和中杆燈設定位置進行調整,從而最大限度減小了聲、光對正常教學的影響。

同時在受影響的單位(比如學校)加裝雙層隔音玻璃,等措施也能有效減少噪聲的影響。

6樓:

從躁聲源治理入手:

1、採用減噪材料鋪設路面;

2、架設聲障;

3、橋樑設計採用合理結構;

4、限制大型車輛行駛。

7樓:冷麵狂客

1.主要手段是建設隔音牆和特殊隔音材料的使用,但是對於高架橋這樣的高大建築,在施工初期,建築高度低時效果還好。但是建築高度上升到幾十米的時候,隔音牆的高度和規模不僅影響市容市貌,採光等,還有可能成為高危建築,因為它受風力影響很大。

所以對於高大建築而言,在施工範圍內除了正常的安全網和除塵網外,還要有隔音網,這是目前建築高層建築最切實際的隔音手段。

2.還有定向聲音干擾,就是如果建築施工地噪音訊率單一,可以採用新增定向干擾裝置。因為聲波是向水波一樣以振動向外擴散,如果有相同頻率的聲波從外圍向噪聲源施放,調整好相差,可以減小聲音向外擴散的效果。

3.被動的方法是在建築四周種植高大樹木,並在受干擾的居民區學校醫院等建築加裝隔音板等,通常這種措施不予考慮,如果影響效果太大或是前兩種方法仍然擾民,那就必須加裝,高考時期等非常條件也是要無條件加裝的。

高架旁邊的房子會吵嗎?

8樓:

我以前租住過,距離大概水平距離有200米左右,後半夜過貨車時很吵

9樓:英樊

高架旁邊的房子,如果正對高架是會吵的而且尾氣很重,因為修高架的原因就是車流大

10樓:

高架bai旁的房子噪音一般du

比較大。也要看樓層。

在沒有zhi突發噪音和高dao

架橋等因素的影響,

內一般大樓的容各個樓層的噪音差別並不是很大,根據不同的時間、位置和周圍環境的變化,噪音的大小也會不同。如果噪聲的主要**僅是馬路,由於地面反射或建築反射,會造成高層建築中間樓層噪聲比底層和高層稍大。

中間樓層的噪音比地面大,主要是受到高架橋的影響。通常噪聲在傳播過程中會有衰減,如果有綠化、建築物的阻擋或吸收,再經過多次折射和反射後,噪音就會減小一些了,如果高層完全暴露在聲波的立體傳播下,噪音相對就大。一般都會在高架橋旁設定遮擋牆,這樣一來下面樓層的噪音少了,高架橋以上的樓層噪音反而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你晚上去就知道了·~~~

一棟樓與另一棟樓左右之間的建築距離是多少 有法律規定嗎?(不是前後樓間距,前後樓間距規定1 1 2我知道

只有消防間距要求,高層民用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和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裡有很多規定,簡單的說,高層和高層 13米,高層和多層9米,多層和多層6米 一般在3米以上有過道留出,農村的房子捱得緊一點。商品房都有規劃的和施工圖紙。樓與樓之間的間距,國家規定是多少?根據 城市居住區規劃設計規範 規定 各樓 棟之間...

面值50萬的錢,正面是頭像,背面是一棟樓

銀行50萬元紙幣,這個現在存世量不算小,現在市面上 不算高,現在可以看到1 2000吧,不過1921年的還有些價值。正面是一個男人頭像,反面是一匹站立的馬,面值五十,這錢是哪個國家的 看看是不是這張 土庫曼的50馬納特紙幣。紙幣背面是一匹馬 土庫曼紙幣,貌似還是舊的 十萬面值正面有個老頭留著鬍子背面...

一棟樓只有頂層牆體有開裂,而且是幾條較長的橫向裂紋,是溫度問

你好,如果時由於地質原因產生的,一般是由於地基不均勻造成,其會形成從建築的底部一直延伸向上發展,其出現的裂縫也基本是呈 貫通性豎向 形式,不可能只有頂層牆體開裂,所以對於你提的問題,應該是溫度問題或者施工工藝 樓層平整度差異 基準標高防線誤差 引起,希望能幫到你,房子有裂縫通常會有哪幾種情況?什麼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