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的一切相遇都是前世的緣分嗎,今生相遇,你相信是前世修來的緣分嗎?

2021-03-04 05:21:47 字數 2017 閱讀 1415

1樓:戰鬥悟吉塔

沒有輪迴,即使存在,也無記憶,若真有前世恩怨,也是隨著今世行為融入其中,人的思維無法被控制,不可解釋的才推到前世!

今生相遇,你相信是前世修來的緣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命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生的愛前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無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只不過就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一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前世的緣分今生的相遇是什麼意思

3樓:冰心亦悠

意思是:前世休來的緣分,今生才遇上!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有今生的相遇,

人都這樣,得到了就不知道怎麼去珍惜了。其實我們都一樣,只有失去了才會感到惋惜。再痛苦再埋怨都沒用了!

4樓:

first time i see you **ile. "cr

是前世註定的緣 今生是否會遇見 是什麼意思 10

5樓:引經據典正法

1 佛在經典裡面告訴我們,有情眾生這個相聚,都是緣聚緣散,都在一個緣上。

2 如果這個緣很重,這就變成一家,家親眷屬;如果疏遠一點,就變成朋友這一類的,關係就比較疏淡了。

3 我們在路上遇到一個陌生人,他跟我們點頭笑笑也是緣;遇到一個陌生人,他看你不順眼而瞪你一眼,那也是緣,那是很疏、很淡的緣。

4 人與人之間,沒有緣不會聚在一起。這個緣,佛告訴我們,它有四大類,這不能細說,細說非常非常地複雜。佛把緣歸納為四大類,所謂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

5 沒有這四種緣分,人不會聚集在一起,只要跟你有往來,一定是有這四種緣分。縱然相遇不相識,所謂陌生人,在這一生當中,只要與自己發生關係,必定是過去生中有這四種業緣。

6 夫妻的關係,也總離不開這四種緣。夫妻是緣,有報恩的,恩愛夫妻;有報怨的,結婚之後永遠不會和睦,會給你帶來家庭糾紛;有討債的,有還債的,總是四種緣。

7 俗話常講,「恩愛夫妻不到頭」,沒有到頭的,終要別離,無論怎樣恩愛的夫妻,命終的時候,再也不認識了,再也不會見面了。生生世世作夫妻的,那是**家的幻想,不是事實!

8 **裡面寫的「七世夫妻」,那是**家胡造,他不負fa律責任,也不負因果責任。佛法說「緣聚緣散」,既有聚,哪有不散的道理?所以一定要覺悟。

6樓:

像是突發奇想吧,自己的前世是否有那麼段緣分,而這緣分在今生是否又有延續。

7樓:歡顏

一見鍾情,一瞬間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覺得你和一個人有緣,但你還是很懷疑會不會在一起。

9樓:人紅命不硬

想像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如果是 意思是不管怎麼樣 你們遇到就是前世你們修來的緣分?今生應該會在一起

一切的一切,都是無奈

她叫你不要再為了她活?是不是你經常把一些我都是為了你 或者我賺錢都是想叫你過的好這些話 掛在嘴邊啊?女人聽了這些話 第一次可能會感動 慢慢就麻木了 最後聽見就煩 你自己都知道做錯了當時為什麼還會那麼做呢?不要總等到要失去的時候 才學會珍惜 如果你真的認識到錯誤 馬上去改 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我相信她會...

有誰相信前世的一段姻緣,今生會相遇再續前緣呢

我是不會相信有這樣的事情。因為人只有一生沒有來生或者前事。人有沒有前世今生,真的有所謂的再續前緣嗎?你們相信嗎 信,有前世今生,也有再續前緣,只是來世後自己不知道罷了,前世因來世果 從科學角度說沒有!世界上所有能看到 能聽到 能聞到 的是物質!當然也有反物質。所以沒有前世 從信仰 佛學角度說!有的!...

有人相信前世今生嗎?怎麼找回前世今生的記憶,和自己緣定的愛人

如果想要知道前生,進行修證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沒有 指導,如此修行是危險的,因為修行的法門是比較多的,然後網上有一些佛教徒,不知道怎麼回事,把自己的問題在網上發,其實在網上給你回答問題的佛教徒他自己的水平未必很高,也許你比較受用,因此五毒,貪嗔痴少了,這也是一種功德,但是這種功德,和根本的解脫還差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