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耽美前世今生文的名字,求一篇耽美前世今生文的名字

2021-03-04 07:25:06 字數 614 閱讀 9104

1樓:匿名使用者

《秦爺寵妻:蘇二小姐要上天》

簡介:人人都贊秦爺和蘇二小姐是圈子裡金主與情人的最佳模範,一個有錢、一個有貌;沾了秦爺的光,蘇二小姐驕縱脾氣顯露圈內卻無人得罪;直到頭冠秦爺未婚妻的女人出現,大家都在心裡默唸,是時候該往『小三』身上踩一腳了。 就在大家準備舉腳共踩時,華城的風變了,未婚妻當眾宣佈退婚,蘇二小姐打了飛的要去國外,咱們的秦爺……某蘇小三捏著手裡的機票: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小三,我走…」秦爺:「這是你小名?不太吉利…」秦爺!

你臉掉地上了。

求一篇耽美末世重生文的名字。男主主受,末世前重生了。很厲害的樣子

2樓:

【重生末世之天羅驚羽】末世降臨,喪屍橫行。  擁有遊戲系統就是逆天?no!

    沈遲的慘痛教訓告訴他,帶著遊戲系統穿越末世,付出信任高調行事的代價是被研究所抓住切片……    重生到末世來臨的那一天,沈遲決定這輩子只與一個人相依為命,哪怕他是所有人口中的魔鬼。其實樓主其他的末世耽美文也很好看的,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末世之少主橫行】【末世之掌上七星】【末世闖蕩】【重生之末世行】【末世重生之雙生子】【我是怎麼腐爛的】【勇者系統在末世】這類 的文比較不錯,望採納!!!

求耽美穿越小說兄弟文的名字,求一篇耽美穿越小說兄弟文的名字

鳳翅天翔 by 星燃 這文我就看了一開頭,不過貌似跟你說的很像。弟弟是修羅命,母親好像是為了他的安全把他偷偷的送出宮。文案 七月十五,百鬼夜行。一子雙生,同胎兩命。鳳天翔穿越後,成為鳳翼王朝傳說神瑞鳳凰翼,天生富貴。同胞弟弟卻是修羅命,苦難不斷。本文含有陰謀,武俠,宮變,血腥等。主角性格孤傲冷淡,睚...

求耽美小說,求一篇耽美小說

我知道喲,忠犬的原則 一枚道人。小受是小攻 的部下,殺手兼職間諜,為小攻殺了很多人內,小攻容最初只把小受當做一個棋子來用,小受明明知道也心甘情願。後來經過了許多,小受累了,雖然愛著,卻不想一個人唱獨角戲,想放棄了。小攻又覺得離不開他 後來的劇情都差不多了。肯定是你想要的。類似的還有 出生入死 和 自...

求耽美穿越種田哥兒文,求一篇耽美穿越種田哥兒文

重生為小哥兒 沈安逸死了,他又活了,重生在一個十一歲的小哥兒身上,還是一個有主的小哥兒 家裡瑣碎,溫馨平淡,就是一個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故事,一家三口幸福度日。這世上,最簡單的最難得。於是便有了這個故事。偏現實向,主溫馨平淡風。不過這個好像是攻的哥哥嫁人了,沒有弟弟。不知是不是你找的那篇 重生為小哥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