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簡介,網路社群的簡介

2021-03-04 05:17:08 字數 882 閱讀 6884

1樓:東吳孫休

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

在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臺,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到一起,從而實現這些資源的共享。網路是人類發展史來最重要的發明,提高了科技和人類社會的發展。

在2023年之前,人們一般認為網路的結構都是隨機的。但隨著barabasi和watts在2023年分別發現了網路的無標度和小世界特性並分別在世界著名的《科學》和《自然》雜誌上發表了他們的發現之後,人們才認識到網路的複雜性。

網路社群的簡介

2樓:智代

在很多年前,人們把論壇說成社群;即使到了

3樓:縱綠杜孤容

1:做網路社群好.做成論壇可以直接與客戶聯絡,對產品的介伏悄紹也可以更加詳細.

使用者反饋也方便些.更重要的是不會被**所控制.何況你做成論壇,也可以在**上釋出網缺尺渣址,讓客戶到論壇來參觀,讓人感覺更象個正規的公司.

當然,做論壇的成本比**上更貴.

2:做社群先要租空間,上傳模板,再上傳資料就可以了.

3:空間**有貴有便宜,視不同的服務及空間大小而定,論壇空間的**都是明碼標價的,去賣家**上看就知道了.租大些公司的相對比較穩定,比如藍芒.

4:主要工作定在對你自己的產品介紹困雹上,一個好的社群內容是最重要的.論壇模板很方便,拿來即用,如:bbsxp,dvbbx,discuz!.

5:吸引人氣,這點也很重要,可以用獎q幣或好的**號碼等禮品方式吸引客戶來訪問,很多**網友對q幣很熱衷.

祝你好運.........

網路紅人小東簡介

馮遙遙個人資料 姓名 馮遙遙 出生年月日 1992年7月8日 星座 座 血型 ab型 身高 181 體重 74公斤 出生地 安徽滁州 性格 雙重性格 所在學校 上海世澤 專業 工商管理 特長 唱歌,籃球,街舞 最喜歡的歌手 h.o.t和阿哲 最大的理想 證明自己 喜歡的顏色 黑,白,天藍 喜歡的食物...

網路遊戲社團簡介雜寫啊!

本社定名 創社宗旨為。美化人生進而世界大同。創社一世有餘,畢業土友無數,校外支援深厚,教學 體。制 活動各方面皆臻完善,對外關係良好 於土風舞界負有盛名。社團的主要活動。有 招新 迎新 例行活動 土風舞周 寒暑訓 聯歡 美胡之夜 五校聯幹 表。演會等,茲介紹如下 一 招新 於每學期初舉行,招賢納才,...

網路安全與維護知識簡介,網路安全與維護需要哪些知識要求?

網路安全是指網路系統的硬體 軟體及其系統中的資料受到保護,不因偶然的或者惡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壞 更改 洩露,系統連續可靠正常地執行,網路服務不中斷。網路安全從其本質上來講就是網路上的資訊保安。從廣義來說,凡是涉及到網路上資訊的保密性 完整性 可用性 真實性和可控性的相關技術和理論都是網路安全的研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