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能種多少石榴樹,石榴樹1畝產量是多少斤?

2021-03-04 05:15:38 字數 948 閱讀 2754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石榴樹,一般地塊栽植株行距按照3x4米為宜,一畝地可以栽培56棵,肥沃地塊回株行距一般在

答4x4米,一畝地可以栽培42棵。

石榴種植密度依立地條件、品種、整形方式而異,一般70-110株。山區坡地、土壤瘠薄、土層較淺、灌溉條件較差時可稍密些,株行距2-3×3-4米,平原地區土層深厚、土壤肥沃、水源充足可稀些,株行距3×3米——3×4米;單主幹整形可密些(2×3米),2-3主幹整形宜稀些(3×4米);生長旺盛的品種或樹姿開張的品種宜稀些(3×4米)。

2樓:杏花春雨

一般地塊栽植株行距按照3x4米為宜(畝栽56株),肥沃地塊株行距4x4米(畝栽42株)。

石榴樹1畝產量是多少斤?

3樓:hao大森

石榴樹1畝產量是復1500-4000斤左右。

石榴制樹(pomegranate tree),原產西域的一種果樹,經絲綢之路傳至中原,石榴是人們喜愛的水果之一,營養價值高,石榴樹也是人們種植觀賞的樹木之一。

樹高2~4米,粗度10~30公分,石榴主要產地如陝西,山東,江蘇,安徽,浙江,北京等地。

石榴樹姿優美,花期長達數月,每年

五、六月間繁花怒放,分外鮮豔,可謂集食用與觀賞於一體,加之石榴適應性廣,抗病力強,栽培易。

石榴樹喜光,有一定的耐寒能力,花期為6-7月,果期為9-10月。

石榴樹栽植植時間春季3月下旬~5月上旬,最佳栽植時段為《剛剛發芽的時候》土壤解凍到石榴樹發芽以前後。

栽植時應選用大苗,栽後要埋土,待發芽後再慢慢放苗,並灌坐根水。特別是是大規格的石榴樹移栽的時候最好是剛剛發芽的時候,這個時候移栽的成活率能達到百分之百。

石榴樹的扦插最好也在這個時段,這個時段扦插的石榴苗,成活率也能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當然具體的移栽時間應根據各地的氣候而定,一般為發芽之後到放大葉之前最佳。

石榴樹能栽在當大門嗎,石榴樹栽在院子裡影北南迎著大門口有講究嗎?

石榴石不能距離大門口太近和不能正對大門就好。風水上,任何的樹都屬陰性,沒有那一種樹特別好或不好。如果太多太茂密而以太接近房子的話,樹變成陰氣產生之源,才會造成陰氣太重的問題,主家中易生怪事。風水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是中國幾千年文化中的一大寶藏,它是要綜合觀察本宅 包括本樓層,本大廈 四周的大環境,精確...

請問石榴樹的壽命一般是多少年石榴樹的壽命是多少

石榴樹的結果年齡時期,因繁殖方法和品種的不同而有差異,實生石榴,3 10年才能開花結果,而以觀花為主的重瓣紅石榴或瑪瑙石榴,播種當年就可開花。石榴樹的連續結果年限,可長達50 60年,以後則產量逐漸減少而進入衰老期,進入衰老期後,其結果年限仍可維持20 30年,所以,石榴樹的壽命,可長達百年之久,如...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樹,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葡萄產量一般是多少

這要看你搭什麼架了。大棚架株行距 1 2x4 5米,相應株數為166 66株 畝小棚架株行距1x3 4米,相應株數222 166株 畝籬架 y型架 t型架株行距1 1.5x2 3米相應株數為333 150 畝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葡萄產量一般是多少?密植是1.5 0.5的株行距,一畝地種880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