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屬於農業還是實業,養殖業屬於農業還是商業

2021-03-04 05:15:38 字數 790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培育和繁殖(水產動植物)。

養殖包括生豬養殖,家禽養殖,水產養殖,特種養殖幾大類。

養殖是屬於農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既屬於農業也是屬於實業。

養殖業屬於農業還是商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是農業大國,畜牧及養殖業是農業經濟中的重要產業.

4樓:誰動了我的窩頭

當然是農業的一種,而且是人類最早的農業形態,是在狩獵之後的出現的農業形態。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狹義的農業指:農 林 牧 副 漁

有哪些農業種植技術和養殖技術的培訓

6樓:ceo雄風

有,安徽農業大學科技長廊安徽農業大學實業公司、合肥紅星職業培訓學校聯合招生種植業、養殖業招生,1,種 植 業;a,食用菌,天麻.靈芝茯苓.金針菇、平菇、草菇、猴頭等栽培技術。

b,經濟林 學習品種:桃、板栗、李、櫻桃、葡萄、核桃、油茶、獼猴桃、梨等.c,中藥材 ,學習品種:

西洋參、石斛、人工蟲草、其它藥用植物等,d,花木、花卉、盆景,e,茶.f,蠶桑.2,養 殖 業 ,a,家禽 ,雞、鴨、鵝等b,家畜 :

豬、馬、牛、羊等c,特種經濟動物 1,蛇、蜈蚣、螞蟻、蜜蜂、蚯蚓等,d 特種經濟動物 1、蛇、蜈蚣、螞蟻、蜜蜂、蚯蚓等,e,淡水養殖 ,魚、鱉、蝦、蟹等f, 寵物 ,狗、貓、觀賞魚等等,

養殖業屬於什麼部門管理,養殖業屬於什麼部門

你好 養殖業蛋蓄牧業部門 這個部門專管牛羊雞鴨等養 殖的各項問題。養殖業屬於什麼部門 養殖業屬於農業部 養殖業是利用畜禽等已經被人類馴化的動物,或者鹿 麝 狐 貂 水獺 鵪鶉等野生動物的生理機能,通過人工飼養 繁殖,使其將牧草和飼料等植物能轉變為動物能,以取得肉 蛋 奶 羊毛 山羊絨 皮張 蠶絲和藥...

果樹是林業還是養殖業,果樹是屬於種植業還是林業

果樹屬於種植業。在農業部屬於種植業管理司管理,在縣級多數縣區屬於農業局 果樹站 管理,有的縣區屬於果樹局 果樹中心 管理,也有少部分縣區屬於林業局管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種植果樹屬於農業哦。果樹包括水果和乾果兩大類,水果主要是指含水量較大的果樹,在我國無論是種植面積還是產量,水果都佔絕大...

什麼養殖業最賺錢,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

狗 因為它是最好養 也是最快長而且效益高!肉也貴 成本低!養殖業都是有個過程的,不是很快就可見效的,需要你不斷地積累經驗也許有一天會發財的 養殖比較難做到,可以開個 投資少回本快,現在電商很火,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養殖業其實並不 好做,氣候的不 穩 定,各種的疾 病,讓養殖業變得風 險很 高。建 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