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養殖業最賺錢,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

2021-03-04 03:26:18 字數 5502 閱讀 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狗;因為它是最好養、也是最快長而且效益高!肉也貴、成本低!

2樓:靖澎時遊

養殖業都是有個過程的,不是很快就可見效的,需要你不斷地積累經驗也許有一天會發財的

3樓:飛化柔鴻博

養殖比較難做到,可以開個**,投資少回本快,現在電商很火,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義旭炎雷天

現在養殖業其實並不‍好做,氣候的不‍穩‍定,各種的疾‍病,讓養殖業變得風‍險很‍高。建‍議你是不要做了。你想創‍業我就給你個建‍議吧,,最近小區鄰居都在用一個‍服‍務‍號,一個號‍碼,就能查收快‍遞,查詢水電‍煤‍氣‍費,還可以聯絡小區周邊送‍餐‍送‍水,約‍鄰居‍打‍牌‍散‍步……真心‍不‍錯!

這個東‍西馬‍上會‍火起來!你趕‍緊去查下‍你的城市‍被籤‍了沒有,是湖南‍小區‍助‍手公‍司的。

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

5樓:瀟瀟八月

農村養殖業的種類有很多,其中土雞養殖、肉鴿養殖、黃牛養殖、鵪鶉養殖、野雞養殖都是很賺錢的專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

1、土雞養殖

現在市場上的雞大多都是飼料養殖,肉質鬆散,味道也不夠好,但是如果在農村用穀物散養,讓土雞食草食蟲,這樣養殖的肌肉肉質緊實、風味獨特,銷售也不愁。

2、肉鴿養殖

肉鴿也叫乳鴿,其特點是:體型大、營養豐富、藥用價值高,是高階滋補營養品。肉質細嫩味美,為血肉品之首。

肉鴿性成熟早、繁殖較快、生長迅速,具有良好的適應能力,疾病少,飼養管理技術簡單,養殖收入高且收入穩定,風險小。

3、黃牛養殖

中國的黃牛大約有25種,排在前五名的有:南陽牛、秦川牛、魯西牛、延邊牛和晉南牛,合稱為中國五大良種黃牛。黃牛適應能力強,耐粗飼,放牧效能好,不僅有較強的抗病能力,而且對不少疾病也有特殊的抵抗力。

4、鵪鶉養殖

鵪鶉主要吃雜草種子、豆類、穀物及漿果、嫩葉、嫩芽等,一般在平原、丘陵、沼澤、湖泊、溪流的草叢中生活。鵪鶉不僅食用營養價值很高,藥用價值也很高,鵪鶉已被人們逐漸認識,視作滋補珍品,其飼養業也逐漸擴大繁榮,中國各省均有養殖。

5、野雞養殖

近年來也為食品已經成為餐桌宴席上不可缺少的佳餚,但是野生野雞受國家法律保護,禁止非法經營,加之自然界存在量極少,因此商機無限。

6樓:答**費午

要根據我們邵陽的地方水土,不要盲目引進外地的動物。養土雞,放養形式,這幾年賺大啦。養牛。

養羊。這些都很賺錢,由於需求量特別大,穩賺不虧。養鴨也可以,賺錢少一點,但是週期短。

養泥鰍,養黃鱔,養粘怪由於技術要求很高,難以賺錢。養魚的利潤不是很高。養蛇當然賺錢。

烏龜也行。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提高,養寵物(比如觀賞鳥,高階狗等等)那是最賺的。只是養豬,養普通雞,養鵝,養鱉,養鵪鶉,養蠍子,養兔,養牛蛙,養龍蝦(這些不賺錢的別聽某些人吹)都不賺錢,我認識的人大部分都虧。

請你先想好看好,別盲目投資。祝你成功。

7樓:雲崖兔繁育基地

農村養殖業首先要因地制宜發展產業,剛開始的朋友可以選擇養殖投資小的品種比如兔子、雞,這兩種動物肉適應現代人對健康肉食的需求,市場前景較好!

兔子,屬於家禽家畜,對食物要求不高,各種菜葉、玉米、豆類都可以餵養,一天只需要餵食一次,管理方便,省工省人力,市場銷售方便,投資小、見效快。

8樓:鈔成勢瑞

養殖什麼賺

錢,應該根據當地的市場需

求來決定。外地的經驗不一定適合你當地的情況。你首先調查當地市場需

求情況吧。建議你向已經在這個行業取得成績的人學習,可以白度搜----【軍翔教練】

他會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9樓:365蠍子養殖

養什麼都有發家的,關鍵是別人能做好,自己能不能做好。另外市場需求也很重要。

10樓:庾含巧莘笑

養殖是農業裡的一大產業,很多人想在養殖業發展,卻苦惱於不知道養什麼能賺錢。其實,行行出狀元,養什麼都有人能賺大錢,要想在養殖上發家致富,不要只緊盯著別人在養什麼,而是要考慮自己能養什麼。

方法/步驟

首先明確賺錢的概念。籠統說賺錢是很模糊的,沒有意義,用回報率、利潤率和盈利增長率等指標更能說明賺錢的速度。比如,現有100萬資金,要通過養殖一年內賺50萬,和10萬的資金一年內養殖賺50萬,在難易程度、可行性、操作方案等方面都是差異很大的。

養殖業裡大多數品種都不存在暴利,所以,在投入之前一定要心態擺正,做出持久戰的決心,妄圖一夜暴富是不現實的。

養殖要考慮資金、場地、氣候、技術、目標市場、投資週期、風險等因素。把這些跟自己相關的因素都調查分析後,才能決定養什麼品種。盲目跟風養殖,很容易導致失敗。

雞鴨豬牛羊等禽畜,是人們日常消費的主要肉類**,市場需求量非常大,但市場波動也比較大,投入大,利潤率不高,必須要規模化養殖,才能有可觀的利潤。此外,這些主要禽畜的市場週期長,如果做規模化養殖,就必須要有資金堅持多批次養殖,這些批次虧了,接下來的批次就能賺回來,只要有能力堅持,這些禽畜的養殖肯定能賺錢的。如果一批次虧本就堅持不下去了,等下批次市場好的時候,你就趕不上,只能白白虧死。

青魚、草魚、羅非魚、鯉魚等主要的經濟魚類,跟主要禽畜一樣的道理,市場需求量大,也需要規模化養殖,且要有能力堅持多批次養殖,才有可觀利潤。水產養殖對水質要求高,且要求有穩定水源,要有專用的運輸裝置,要考慮防洪等。鱔魚、泥鰍、生魚、七星魚等非常規魚類**高,利潤率大,但成本也不小。

做這些常規禽畜水產的養殖,要考慮場地、排汙、飼料和禽畜運輸、疫病等因素,特別是一些地方對養殖場排汙管得很嚴,這個政策風險一定要防範。此外,要做好糞便的綜合利用,這樣效益才能上去。

海鮮、龜鱉、蟹、蚌、螺等水產,市場需求量大,利潤空間大,長期以來市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如果有水域和資金長期堅持養殖,也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規模化的常規養殖,還可以根據資源做特種養殖。不建議養蠍子蜈蚣這類沒有普遍市場的東西,不要誤信電視廣告。特種養殖,為了穩妥,一定要定位於廣泛的市場需求,市場上不常見,但大家都知道且價值比較高的品種可以考慮。

比如,山雞、狸、野鴨、野豬、鴿子、麻雀、蛇、肉狗等。

寵物行業也是市場空間很大的,貓、龜、蛇、狗、兔、鳥、觀賞魚等常見動物都可以,根據當地消費市場選擇品種。寵物行業一些品種的利潤空間很大,普通品種則利潤一般。寵物行業需要一定的營銷炒作和渠道,才能有銷路。

除了攻大眾市場,還可以根據目標市場的情況,走高階市場或是細分市場。例如,做水產養殖,如果當地的水產都是池塘靜水養殖產品,則可以考慮做流水養殖,後者比前者往往**貴一半以上;禽畜裡,走山雞要比工廠化養殖的雞**高很多,瘦肉豬的肉味道和營養比不上土豬,本地有市場就可以專門做細分養殖;如果有渠道,還可以專門跟酒店飯店合作,專門給他們養殖野味等供貨,或是給一些加工廠提供統貨,給學校工廠等的集體食堂提供統貨,這些渠道都可以免去過多銷售成本。

11樓:鄉里鄉趣

三農 農民 農村 江西 現在農村養豬養雞都不賺錢,那養什麼最合適?農村妹子告訴你答案

12樓:訾絹遇良驥

目前來看,養牛前景不錯,牛源缺乏,牛的繁殖能力低,短時間內牛的**只漲不掉,**平穩。近年來每逢春節牛肉需求量大,國家只能依賴進口牛肉來平衡物價。未來幾年國家將重點扶持農村母牛繁殖,資補會越來越多。

我就是搞黃牛養殖的,暫時來看比養別的還強。

13樓:禹朋閎希月

養殖業雖然很賺

錢的,但風

險也很大,尤其是病

毒侵害,

一般專家也不敢打包票說可以控制的。

建議你還是選擇一些風險可控的,容易操作的專案。

你可以白度

搜——【軍翔教練】,

他是一位非常年輕的事業者,

並且具有很好的耐心。你可以諮詢他

為你指明方向!

14樓:書菁暨鴻德

養殖業很不錯

看你當地需求什麼

做個市場調查

然後在做決定

15樓:薩珺堵雁山

創業者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創造條件,如果條件都很成熟,機會一定輪不到我們。養殖的話關鍵還是得有經驗和市場,如果創業的話還是建議選擇自己擅長的專案,祝好運。

16樓:碧果光翠巧

不要一開始就貪大的,每年的**也不一樣,最好提前打聽好銷路

17樓:全華彩邗歆

目前農村半生態化養殖土雞、土鴨、羊還是比較賺錢的。

一方面這類養殖投資小,鐘面**便宜。

二方面農村豐富的水草資源極大的降低了飼料成本三方面半生態化飼養病害較少。

所以樓主應該考慮的是如何好好利用現有的環境資源哦望採納

18樓:鐵浩宕鳳捷

現在農村養殖業還可以把

做什麼都有風險

不過風險大

利潤也可觀

養豬、雞都行

我現在就是養雞

不過剛養了2年

利潤還行吧

19樓:藤明喆丹源

養什麼都可能賺錢。有幾個前提,懂養殖和防疫技術,在保證出欄的前提下縮減成本,養好了,還要能及時的賣出去。

20樓:敏文漪萇林

現在農村養豬比較好,**部門也很支援,還有相應的政策經費補貼,但如果你如果真要從事養豬業,一定要學會養豬技術,還要有一定的規模才行,不管做什麼行業,應該先了解全面計劃好方案,在有一定把握的情況下再做投資才是。我一個朋友在老家養豬兩年,現在已經有一定的規模,也有一定的收收穫了。在此也祝你事業有成。

21樓:鳳代靈登空

做投資是最賺錢的。

一臺電腦就可以了。

24小時都可以做。

一天收益純幾千。

投資10萬

**好一個星期回本

22樓:富諾洋綺煙

如果在農村,搞養殖和種植要有一個長遠的眼光,不能急的,現在電視上和網路裡有好多賺錢的養殖。種植專案都是騙人的。有的東西說是緊缺的等等。

勸你要好好考察,我是養鴿子的,比較穩定,效益很好。我們這裡好多人種植中藥材、養殖藥用蟲草等等。專案說是**的,但根本就不能成功。

都受騙了。望你不要心急,好好考察。

23樓:牢翰飛說鬆

養牛業在畜牧家禽行業裡算是比較不錯和有保障的。目前豬、雞是市場最不穩定的。而牛羊的市場卻一直很穩定。

沒有出現過非常不正常的**呼高呼低的變化。**一直較穩定,牛羊的疾病較少,飼養成本較低,這也反應出了它們的養殖效益,目前養羊養牛在全國尤其是貧困地區都在大力推廣。沒有出現過非常不正常的通貨膨脹的效應。

牛羊養殖前景非常看好,牛羊是反芻動物,牛羊食草經過反芻、倒沫、促使體格健壯,得病概率低,因而要比養豬省事。此外,牛羊以食粗飼料為主,成本低。從我們國家的實際情況來看,糧食利用率高,而糧食作物的秸稈利用率較低,這也為發展養牛、養羊提供了方便條件。

從目前我市養殖的情況看,現有的牛羊生產規模,連市場需求的三分之一也滿足不了。從這個角度說,農戶們可以放心發展牛羊養殖業。

什麼養殖業最賺錢,養殖業什麼最賺錢農村

現在養殖的行業多,但我覺得,還是養豬,養雞這些比較好,豬肉現在哪家不天天吃,雞蛋哪個家裡又離得了幾天,不過現在養這些的也多,競爭比較大,就看你能不能競爭得贏他們了,還有你養豬這些的話千萬不要用瘦肉精這些哈 現在養殖業裡面養牛或養驢最賺錢,養一頭牛可以賺5000元,養一頭驢可以賺3500元。上規模了一...

在河北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

你可以養牛羊,我養殖十來年了,效益很好,你也想養的話可以加我聊聊。張家口養黃羊比較適合生長,說到賺錢不是養啥的問題,而是經營好壞的問題,沒聽說過這句話嗎 什麼生意也可以賺錢。什麼生意也可以賠錢。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 要根據我們邵陽的地方水土,不要盲目引進外地的動物。養土雞,放養形式,這幾年賺大啦。養...

養殖業屬於什麼部門管理,養殖業屬於什麼部門

你好 養殖業蛋蓄牧業部門 這個部門專管牛羊雞鴨等養 殖的各項問題。養殖業屬於什麼部門 養殖業屬於農業部 養殖業是利用畜禽等已經被人類馴化的動物,或者鹿 麝 狐 貂 水獺 鵪鶉等野生動物的生理機能,通過人工飼養 繁殖,使其將牧草和飼料等植物能轉變為動物能,以取得肉 蛋 奶 羊毛 山羊絨 皮張 蠶絲和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