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是否能夠帶來幸福?A能B不能學校作業,非誠勿擾

2021-03-04 05:14:06 字數 496 閱讀 7195

1樓:拉登老子幹掉的

當然能帶來幸福啊。只有錢才會讓人幸福。這麼簡單的問題,也算作業?

2樓:惢**我惢愛

哈哈,看你怎麼理解了。沒個年齡段是不一樣,

從不要命的掙錢,到最後要命的花錢??

工程力學求答案,非誠勿擾!

3樓:可軒

答:(1) 選襲d

(2) 選a

(3) 選d

(4) 選d

(5) 選b,4倍bai

(6)答:軸內力扭矩mn=外扭矩mk=9550p/n, p為功du率,zhin為轉速。

若轉速n增加而功率及dao軸材料不變,軸內力矩mn減小。

單位長度扭最大轉角θ = mn/(gxjn)= mn/(gxπd^4/32),g為材料切變模量。

最大剪下應力tmax = mn/(πd^3/16), 從強度考慮,軸徑d可按3次方減小。

男人是否能夠容忍自己的老婆出軌男人能容忍自己老婆出軌幾次?如果原諒她,又是因為什麼呢?

不能容忍。但是如果女人誠心認錯並改過的話,還是有少數寬容的男人會因為愛而獨力承擔女人的所作為為產生的一切後果,再給一次機會的。不能吧。除非他很愛他老婆,而且他老婆以後不會再發生那種事情。不過心裡總會有疙瘩。中國男人受傳統的影響,對於這種情況,會堅決的反對,但如果將此事反之,如果男人出軌,便會給自己找...

這樣做是否能作為偷竊的證據,這樣做是否能作為偷竊的證據

絕對可以 但是你要在別的錢上同樣的地方也用同樣的記號 省的她耍賴 媽的這種人最可恨了 我店裡也經常掉衣服 我在店裡準備根鋼管 要是被我逮到了 不管是男的女的我都要把丫手指頭敲碎 媽的 大不了我多花點錢 僅僅在錢做上記號是不夠的。設想一下,有這樣一個人,有意或無意地在前上留下記號,這張錢花了出去,流轉...

算命是否能算出人的財運,八字算命是否能算出一個人的財運?

1 八字算命是可以算出一個人的財運的,但需要準確無誤的出生年月日時等資訊。2 財運,風水中指獲得財富的運氣,古代人們認為發財要有運氣,這種運氣謂之 財運 又有正財運和偏財運之分。只有當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時,更多的努力帶不來收入,才會涉及到求財運方法。當然可以,發一下你的八字 肯定,大不大富大貴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