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電器說明文,寫電器說明文700字

2021-03-04 05:14:05 字數 2535 閱讀 328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所有家用電器之王。電腦是工作所需要的工具。電腦能給我們帶來娛樂;電腦可以上網查詢資料;電腦可以幫助我們學習;電腦可以上網聊天……

以前的電腦是不能夠上網的,只能做些簡單的計算。可現在不同了,不僅可以上網,還可以發電子郵件呢!電子郵件可比寫信要方便.

快捷.省錢多了,還很安全呢。在當今這個大世界裡,電腦可不止一家生產了,什麼牌子的都有,什麼lg.

海兒呀,多得數不清。這還不算什麼呢!你看現在的電腦大小,簡直就是…… 回憶一下,世界的第一臺電腦,竟然有一個足球場那樣大呢。

在看看現在吧,電腦只有一本書這樣薄。兩個相比較,真是天壤之別啊。

說了那麼多,可還沒有了解電腦的外形和用法呢!電腦的外形顏色一般是銀.灰.

黑這三種顏色。電腦是由主機.鍵盤.

顯示屏.滑鼠音響等組合成的。如果你想開啟顯示屏上的任意一個檔案的話,你就右手拿著滑鼠雙擊兩下就可以開啟你想要的那個檔案了;如果你想輸入什麼或想打字進入電腦,那就需要用鍵盤了。

鍵盤上有26個英文字母和一些數字還有功能。一但要打字,你就按那26個英文字母;需要數字的話就按你要的那個數字就行了。只要你認真的去學,不管多困難多可以克服的!

電腦是多麼的神奇呀!它為人們提供了方便,也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關於家用電器的說明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微波爐 早在50多年前,電器已經遍及全球,如今,它又以閃電般的速度進入國家的千家萬戶。我家就有好幾種電器,如:電視機、電冰箱、微波爐、電子琴等。

其中,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家的微波爐了。 微波爐顏色是白的,它的外形和14存的電視機差不多,只不過「螢幕」可以開啟,裡面有一個透明的圓形轉盤,是用來放食物的。「螢幕」右邊有兩個扭轉開關,也跟舊式電視機的調頻開關差不多。

微波爐的外形並不初中,功能卻妙不可言。它可以用來熱食物,還可以燒菜、燒肉、薰魚、蒸蛋……。總之,微波爐是一位能燒、烤、蒸、燜、薰、煨及解凍的全能的好廚師。

微波爐的操作也十分方便。只要把生食或冷食放進去,再按比例調好火的大小和加熱的時間,再關上門,一切就ok了 瞧,微波爐的好處這麼多,難怪爸爸媽媽常說:「以前沒有這臺微波爐,我們又忙又累,燒出來的菜還不合口味;現在有了這臺微波爐,又方便又簡單,燒出來的菜也美味可口。

」】 這些話一點兒也不錯,隨著科學日新月異的房展,生活條件不斷地提高,微波爐、空調等高階電器已經進入千家萬戶,家用電器給人們帶來了不少方便。我相信:人們的生活將會越過越富,許多電器也將更多地走入尋常百姓家。

願電器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方便!

電器說明文500字?

3樓:日月海上

每次流汗的時候,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臺炫酷的電風扇想起那一陣陣清涼的風是從何而來的。我家的立豎電風扇是特別得酷。電風扇最底下的一個白色的圓形**子,它的作用是非常的大,如果沒有它,電風扇就沒人撐起,吹不出風了。

在圓盤上有一根大約一米的柱子,穩穩地聳立著。還有四個按鈕,分別寫著0、1、2、3,這是調節用的,用了控制風力的大小。再上一點有一個圓柱形,裡面是發動的,上面有一按鈕,按下就搖頭,拔起來就固定。

左一點,有三片扇葉,靠它吹出風。還有一個罩子,是保護人類不被扇葉傷了。這就是我家的電風扇,是不是很酷呢?

4樓:妖孽白

咔咔咔……」什麼聲音?哦,原來是電腦的喘氣聲啊!

自從電腦入住我家,便晝夜不停地工作。「流光斬!」瞧,我又坐在電腦前操縱狼王和夜王激戰了。

糟糕,電腦卡了!我不停地敲動滑鼠:「快啊!

正玩到關鍵的地方呢!」一陣「咔咔」聲之後,電腦終於恢復正常了,可是大戰也早就過時不候、毀於一旦了。

半夜,我從夢中醒來,隱隱約約又聽到了電腦的喘氣聲。到電腦房門口一看,老媽正在「啪嗒啪嗒」地打我的作文呢。回到床上,我做了個夢,夢見電腦對我說:

「待在你們家真是倒黴啊,我遲早會過勞死。說不定今天就是我的最後一天了!」我一驚,醒了,聽見外面有人說話:

「真得換新電腦了,這臺就當廢品賣掉算了……」

啊!電腦,我為你默哀……

電腦說明文_【2】

現在的高科技有很多,有數字電視,有便捷的手機,還有電子遊戲機。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電腦。

電腦的種類有很多,比較常見的組裝電腦、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組裝電腦的螢幕長大約四十公分,寬大約有二十公分。電腦的鍵盤像一塊塊巧克力,上面還有一些字母來幫助你打字。電腦的滑鼠很小巧,很光滑,像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其實滑鼠也分兩大類,有無線滑鼠和有線滑鼠。電腦的主機是最複雜的,也是功能最廣的。在主機上可以插耳機聽**,還可以放碟片看電視等等。

電腦可不是吃乾飯的,它可實用啦。它現在可是每個家庭的必需品,它的儲存量也是很大的,不像手機儲存量這麼小。平板電腦還特別方便呢,如果在火車站沒事幹的時候,你就可以拿出來看電子書、看電視玩遊戲哦!

不用坐在那裡乾等。

電腦功能雖多,但危害也不能小瞧。電腦的輻射很大,不僅會傷害到你的眼睛,還會對你的**造成傷害。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最嚴重的是還會上癮,上癮綜合症,會讓我們的學業荒廢。

雖然上網會對我們造成傷害,但只要合理運用網路還是對我們有利的。

說明文作文寫桃子,說明文作文600字寫桃子

夏天是桃子成熟的季節.每到這時,我吃的桃子就多得數不清,因為我總是吃個沒夠.桃子的形狀是圓形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尖尖,全身長著細細的絨毛.沒有熟透的桃子是青色的,你削開皮,就可以看見那白白的果肉,輕輕地咬上一口,就會感到又苦又酸 快熟了的桃子一半青,一半紅,甜津津的 熟透了的桃子就別提了,你咬一口,一...

說明文寫物品

介紹一件物品500字說明文 從我七歲起開始,我的寫字檯上一直放著一個米老鼠儲蓄罐,那是親人們一同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米老鼠儲蓄罐四周畫有很多很多討人喜愛的米老鼠,它們做著各種各樣的表情,有的哭得淚如泉湧,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氣得暴跳如雷,有的累得氣喘吁吁 這個米老鼠儲蓄罐,寄託著親人們對我的期望。親...

說明文,怎麼寫

答 寫說明文的關鍵要把握一個主旨 即說明的目的 用儘可能簡潔的內語言使讀者對某容一事物有一準確 全面的認識。要做到這一點,以下幾點是必要的 一.要認真分析所寫事物的主要特性。二.全面分析事物的各個方面。三.用準確 形象 簡潔的語言進行描述。四.結構上力求簡潔,清晰。和記敘文相反的是,結構的新奇,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