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外洩什麼意思,春光外洩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07:50 字數 637 閱讀 3294

1樓:鄰家梅妹

原指春天來了,柳枝泛綠,透露春天來了的資訊。後來喻指祕密或男女的私情被洩露出來,或指女性身體隱私的部位暴露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身體等比較隱私的部位**啊什麼什麼的

春光外洩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比較隱私的部位**啊,之類之類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露出來了

「春光外洩」是什麼意思?

5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春光外洩」的意思是:原指春天來了,柳枝泛綠,透露春天來了的資訊。後來喻指祕密或男女的私情被洩露出來,或指女性身體隱私的部位暴露出來。

【注音】chūn guāng wài xiè【基本釋義】

原指春天來了,柳枝泛綠,透露春天來了的資訊。後來喻指祕密或男女的私情被洩露出來,或指女性身體隱私的部位暴露出來。

【造句】

一陣風吹過,那個穿裙子的女孩子差點春光外洩。

在公共場合,女孩子們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以防春光外洩。

那個女孩子穿得太少,導致自己春光外洩。

滿面春光,氣質動人是什麼意思,春光滿面是什麼意思

紅彤彤的滿臉洋溢著喜悅之色,氣質如蘭神態自然.給人一種大家閨秀的感覺 也就是說有些人氣質特別好有些人風度片臉色特別好紅光哪面很有氣質 形容一個人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的 精氣神,精神飽滿,容光煥發,說話 談吐 表情 有感染力,令人讚歎!比喻女子,嬌豔惹人。是形容詞。也是愛慕之情的意思。非常精神 容貌俊美...

「春光乍洩」是什麼意思,「春光乍洩」具體是什麼意思?

春光乍洩 ch n gu ng zh xi 是漢語成語。春光乍洩 由舊成語 春光漏洩 變異而來。春光乍洩 是指春天明媚的陽光剛剛開始普照大地,溫暖寰宇,使萬物復甦。如 唐代詩人杜甫 臘日 侵陵雪色還萱草,洩露春光有柳條。也有用以比喻祕密或者男女私情被洩露的,如洪昇 長生殿 絮閣 何事語聲高,驀忽將人...

外洩是什麼意思,洩露是什麼意思?

外洩就是向外洩漏的意思,也指不應該讓人知道的事情讓人知道了。比如資料外洩,包括個人健康資訊 個人驗證資訊 商業祕密或智慧財產權。資料外洩最常見的方法是攻擊者侵入企業網路竊取敏感資料。如果未經授權的人檢視了這些資訊,保護這些資訊的公司就遭受了資料外洩。再比如油外洩,因人類活動而導致石油 柴油等油汙的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