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10天窗怎樣操作

2021-03-04 05:01:33 字數 830 閱讀 7062

1樓:新寶駿汽車

天窗玻璃由前、後兩部分組成,前面部

分可以傾斜和滑動,後面部分是固定的。

傾斜天窗

可以傾斜翹起前面部分的天窗玻璃。

要傾斜開啟天窗,在天窗處於完全關閉位置時,按一下天窗的開啟鍵,達到所需位置時鬆開按鍵。如果要完全傾斜開啟天窗,按住按鍵並保持住,在天窗停止運動後再鬆開按鍵。

也可以快速按一下開啟鍵(點觸),天窗就會自動傾斜開啟。如果要關閉傾斜的天窗,按住天窗的關閉鍵,達到所需位置時鬆開按鍵。如果要完全關閉天窗,在天窗停止運動後再鬆開按鍵。

滑動天窗

天窗在完全傾斜開啟後可以向後滑動開啟。

要滑動開啟天窗,按下天窗的開啟鍵,達到所需位置時鬆開按鍵。也可以快速按一下開啟鍵(點觸),天窗就會自動滑動開啟。

如果要滑動關閉天窗,按下天窗的關閉鍵,達到所需位置時鬆開按鍵。如果要完全關閉天窗,在天窗停止運動後再鬆開按鍵。也可以快速按一下關閉鍵(點觸),天窗就會自動滑動關閉。

一鍵式開啟或關閉

在操作天窗開關時,快速按一下關閉或開啟鍵(點觸),天窗可以自動完成關閉或開啟。

在開啟的過程中,按一下開啟鍵(點觸)傾斜開啟,再按一次滑動開啟。如果是車輛電源接通後首次點觸天窗開啟鍵,則天窗會自動完全開啟。

在關閉的過程中,快速按一下關閉鍵(點觸)則自動完全關閉。

在自動開啟或關閉的過程中,如需停下,按一下按鍵即可。

防夾功能

天窗和遮陽簾在一鍵式關閉或遙控關閉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一定的剛性障礙物(如人的手臂,頭部等),會自動回縮,減少夾傷風險。

天窗或者遮陽簾連續3次防夾後,防夾功能暫時消除,需要長按開關來開啟或關閉,手動關閉天窗後,該功能自行恢復。

寶駿510導航如何開啟,寶駿510的導航怎麼設定?

檢查一下是不是保險絲壞了,如果保險沒壞,那就是品質問題,趕緊去找4s店。導航可以選擇復位,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怎麼樣。如果還不能使用的話,那只有找安裝導航地方檢查。是第一次的話,你需要註冊一個賬戶哦,通過車子身份證還有大架號申請以後登入才能上導航 寶駿510的導航怎麼設定? 仝元芹的海角 可以啊,去4...

寶駿510跟560價效比那個好,寶駿510和寶駿560那個好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來說,寶駿560的整體定位要比寶駿510更高一些,所以從價效比考慮的話,肯定是寶駿510更高一些,這個你可以去試乘試駕。你好,總體上來說肯定是寶駿560比較好,空間寬敞,外觀大氣,開著舒適,可以入手。寶駿560定位高於510,內部空間更寬敞,動力也更足,看你資金情況購買吧,510...

寶駿510怎麼使用遠近燈光,寶駿510遠近燈光怎麼使用

燈開關有三個位置,分別啟用不同的照明功能 off 所有燈處於關閉狀態。儀表板燈,位置燈指示燈,駐車燈,牌照燈亮起。近光燈及上述所有燈亮起 點火開關須在on擋 遠光要接通前照燈遠光時 點火開關必須在on擋。前照燈處於近光狀態。如圖所示,向儀表板方向推動組合開關操縱桿。當前照燈遠光接通時,前照燈遠光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