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漢蘭達為何鎖車後車內燈還亮著

2021-03-04 05:01:33 字數 446 閱讀 5732

1樓:來麼

這種現象首先要區分,1您的車內頂部車門控制開關是否處於中間位置(一般on\中間\door off位置),如果該開關處於中間位置,鎖車後兩分鐘後常亮則說明門邊燈控制開關有故障。

2.如果是開關處於door off位置,鎖車後兩分鐘內常亮,之後熄滅屬於正常的延時關閉。

3.如果該開關置於on位置,則車內頂燈一直點亮,會造成蓄電池虧點危害。希望的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要是等了會自己會滅就正常   一直亮就要手動關或有啥問題  主要還是看車配置,也有可能您是開到了常開檔,需要關閉。

豐田漢蘭達儀表盤上的車門燈一直亮著,車門關好了也亮著 是什麼原因啊?

2樓:紫雲曉

如果所有車門都重新確認一遍都是關好的話,那麼就是車門的閉合感應器出現問題了,可以到當地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豐田漢蘭達怎麼樣?值得入手嗎?豐田漢蘭達怎麼樣?

保值率高,空間大,耐用性好,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外觀方面。漢蘭達的整體輪廓和尾燈的形狀遵循海外版本的設計。正面採用更大氣的梯形格柵。中間寬大的鍍鉻單槓與兩側的燈眉融為一體,起到了拉寬正面 降低視覺重心的效果。內飾部分。漢蘭達在很大程度上延續了該車的佈局和設計,對儀表盤進行了詳細的更新,從英寸的單...

豐田漢蘭達輪胎氣壓一般加多少,豐田漢蘭達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

豐田漢蘭達輪胎氣壓在2.2 2.5之內,建議四個輪胎的氣壓保持在一樣的。胎壓過低會使車子更加耗油,使得脆弱的輪胎側壁不斷地壓縮再還原,容易讓輪胎產生疲勞,加速升溫,一定溫度時會引起爆胎。胎壓過高會使輪胎接地面積變小,附著力變差 脆弱的側壁容易鼓包。標準的輪胎氣壓一般都標在油箱蓋的內側或車門的側面,汽...

豐田漢漢蘭達表eco燈亮是什麼回事

eco燈一直亮著表示當前工況比較節能。eco燈是節油模式指示燈,開啟後行車電腦會改變普通換擋邏輯,油門踏板相應也會變慢,從而達到節油效果。主動式eco駕駛模式當達到最佳燃油 量時,儀表盤會同步顯示綠色的 eco 字樣,如果大力踩下油門踏板加速,或者遇到爬坡路段,eco 字樣就會消失。開啟eco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