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凱美瑞天窗不能一鍵開關怎麼設定

2021-03-04 05:01:33 字數 633 閱讀 1519

1樓:法拉第五菱

首先關閉天窗,按住天窗開關至10秒不動,然後鬆開就可以了。

凱美瑞換完天窗怎麼匹配? 現在沒有一鍵開關,到關閉的位置也不停

請問凱美瑞天窗開關旁邊這個按鈕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應該是車門燈吧,就是開關開啟,任何車門開啟,燈會自動亮。

2011經典凱美瑞天窗開關旁邊的door off的按鈕什麼功能,長按鎖車鍵可以再熄火後關上天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燈開關

door表示開門或者熄火後等就會自動亮起,off關閉室內燈

熄火後長按遙控器鎖車鍵2.5s以上(一直按住不能鬆手,直到車窗關閉才能鬆開),可以關閉主駕車窗和天窗,(有些車預設這個功能是關閉的,可以去4s店用診斷儀開啟此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控制按鈕旁邊兩個燈的。

door表示開門或者熄火後等就會自動亮起,off表示開門或者熄火後等不會自動亮起。

2.長按鎖車鍵不能關閉天窗,只能關閉駕駛員側的車窗,同理,長按解鎖鍵可以開啟駕駛員側車窗。

老款銳志天窗怎麼設定一鍵開關窗,斯柯達明銳怎麼設定一鍵升窗?

1 先把天窗後退一下,然後往關閉的方向按住天窗按鈕,直到天窗完全關閉,再重新開啟。這樣子做的目的是為了充分地放鬆按鈕。2 反覆這樣子做,幾次之後,就能一鍵開關窗了。老款銳志的知識延展 1 老款銳志採用前置後驅設計,大的方面有豐田先進 可靠 耐用的2500ccv缸 3000ccv缸引擎。2 有製作工藝...

請教 遙控鑰匙可以一鍵開啟天窗嗎

這個具體看是什麼車子了一般的車子用遙控鑰匙應該打不開天窗的參考一下 按照現行設計方案的一鍵鑰匙是可以開啟小車的任何一個電子開關的,但是由於有些電子電路的設定或出現問題,往往不盡人意,有時候天窗打不開,或者車門玻璃也無法升降。這些電子產品不是很好的產品,一個先進 的東西應該是瑕疵故障較少。但是現實上就...

福特翼虎2019款玻璃一鍵升降怎麼用

這個一般只有主駕駛上面有一鍵升窗的功能,就是按住玻璃開關等上兩秒鐘,然後就會自動的上升或者是下降的,所以說這個還是比較簡單的。福特翼虎2015款車窗全部升降怎麼用 福特翼虎2015款車窗全部升降是車輛的一個隱藏功能,通過使用駕駛員車門的按鍵來匹配這個功能,成功匹配之後按下汽車的遙控器解鎖鍵2此就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