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什麼結緣作文,與什麼結緣作文600字

2021-03-04 04:58:25 字數 5049 閱讀 1271

1樓:九班的平凡

好心情是春天的一絲春風,是夏天的一場小雨,是秋天的一片綠葉,是冬天的一縷陽光,讓我們與好心情結緣,來一段好心情之旅吧。

好心情是王安石登上飛來峰,極目遠望,豪情滿腔,壯志凌雲——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

好心情是曹操面對浩瀚滄海,向遠眺望,滿腔豪氣,壯志凌雲——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好心情是陶淵明身處人境,心卻已去了花草之中,心曠神怡,悠閒自在——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好心情是王維生活得閒適舒暢,悠閒自在,沒有什麼所擔心的——偶然值林叟,談笑無還期。

擁有好心情就是這樣簡單,願你每天與好心情結緣。

好心情是中國海南的美麗海景,平靜的海面,蔚藍的天空,溫軟的沙灘,好心情這樣隨意。

好心情是地球南極的美麗冰川,銀白的冰柱,光滑的冰面,肥胖的企鵝,好心情這樣有趣。

好心情是歐洲地中海的美景,藍色的天空,飛揚的笑臉,高大美麗的教堂,好心情這樣豐富多彩。

好心情是非洲埃及的沙漠美景,金色的天空,金色的土地,雄偉的獅身人面獸,壯麗的埃及金字塔。好心情這樣簡單。

人生只有這一世,我們應每天有一份好心情,去快樂地度過每一天,讓好心情伴隨自己一生,讓我們與好心情結緣!!!

成功是什麼作文600字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成功了

每個人都嘗過成功的滋味,我也不例外。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三分。

去年10月,省舉行小學作文比賽,我知道我是其中的參賽者時,興奮得一夜沒睡,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好訊息呀!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拿第一名。

當然,想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代價。第二天,我便進入緊張的訓練中。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作文上,作文寫得好是靠平時的積累的,每天我利用課餘時間,多看課外書籍,提高作文水平,積累一些好詞佳句,多看作文,多練筆。

但是,有些作文的的確太難了,我有些灰心了,而且每天都很辛苦,我有點想放棄了。不,我一定要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下去,好,就這樣辦。終於,我克服了重重困難,眼看比賽一天天臨近了,練習也越來越緊張了。

終於,這一天到來了。我們到了考場,進行考試。這時候,我的心跳個不停,十分緊張,但想到賽前爸爸、媽媽和老師的鼓勵,鎮靜多了。

我靜心凝神、認認真真地把那篇作文寫下來,寫完之後,我對我的一等獎有了希望。終於,學校公佈了獲獎名單,啊!我成功!

我高興極了,這是我第一次作文獲獎,從這件事中,我悟出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努力,只有付出努力才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與什麼結緣(半命題作文)不少於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1與書結緣

培根寫過的一篇《論學習》中提到過這樣一句話:「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論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之學使人善辯;凡有所學,皆成性格。」讀書可以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使我們增長知識,開闊視野。

在我們寫作業時,有寫不懂、不清楚的問題我們可以翻閱書籍,比如可以翻閱《十萬個為什麼》等等的書籍;在有寫字不會寫的時候或不懂其意思的時候,我們可以翻閱工具書,如《新華字典》等等的書籍。書的用處很廣,我們隨時都可以用到它。

我讀的書並不是很多很多,但我把書的內容大概地記在了腦子裡。所以我在寫作文時就可以把我所記在腦子的好詞好句恰倒好處地用在作文裡,使作文畫龍點睛。試卷上的題目,比如說:

寫古詩,填反義詞、近義詞都是我在書裡學到的知識。把書裡學到的知識活學活用,這就是我寫作業的作風;把書裡的優美語句用在作文裡,這已經成了習慣。不僅書中的知識可以用在學習上,還可以用在生活中。

比如突然面臨火災我們該怎麼辦,家中有人煤氣中毒我們該怎麼辦,怎樣搭配食物才能營養均衡……

與書結緣吧!讀書,可以充實自己,可以感受到讀書的樂趣,可以感受到學習、生活的樂趣。

2與快樂結緣

快樂其實很簡單

每個人都想快樂。她像一個使者,能讓我們忘掉煩惱和痛苦。有許多人,與生俱來就有許多讓他快樂的因素;也有許多人,一生漂泊一生落魄,好像註定與快樂無緣。

然而,只要你用心去尋找,很快就會發現:快樂其實很簡單。

快樂是可以練習的。快樂是一種修行,你可以通過練習獲取。這並不是一個祕密,問題是當我們有苦惱的時候,要相信快樂其實可以通過一種技能去獲得,而不是聽憑壞心情一點點地蠶噬你。

當心情煩悶時,穿上運動衣褲,來個兩公里慢跑,讓自己出一身汗,再衝個熱水澡;當遭遇工作壓力時,也不必整日愁眉苦臉一支接一支地抽苦煙,可以走到室外,對著藍天白雲,張開雙臂,做幾次長長的深呼吸,大吼幾聲;你還可以上上網、聊聊天、聽聽**,幻想自己已經中了大獎……其實,快樂屬於我們每一個人,它也是可以練習的。快樂就在那一次慢跑中,就在那一次深呼吸中,就在那一段美妙的**中,快樂其實很簡單。

快樂是可以選擇的。聽過這樣一則故事:穆罕默德和阿里巴巴是好朋友。

有一次,阿里巴巴打了穆罕默德一耳光,穆罕默德十分氣憤地跑到沙灘上寫道:某年某月某日,阿里巴巴打了穆罕默德一巴掌。還有一次,當穆罕默德快要跌落山崖時,阿里巴巴及時拉了他一把。

穆罕默德十分感激,於是在石頭上刻道:某年某月某日,阿里巴巴救了穆罕默德一命。阿里巴巴十分不解。

穆罕默德微笑著告訴他:「我把你我之間的不快與誤會寫在沙灘上,是希望它在海水漲潮的時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把彼此之間的快樂和友誼刻在石頭上,是希望它能和石頭一樣不朽。」

穆罕默德是一個聰明人:他選擇了快樂,於是快樂也就選擇了他。有些人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充滿不幸與悲傷,他們很奇怪為什麼有些人每天總是快快樂樂的?

其實道理很簡單,這就在於自己的選擇。原諒別人的錯誤,並且給予鼓勵和改正錯誤的勇氣;用心記住別人對自己的每次幫助,並且心中充滿感激。這樣,你就會得到快樂。

其實,快樂在於選擇,把快樂刻在石頭上,你就會永遠快樂。快樂其實就這麼簡單!

快樂是懂得放棄。放棄也是一種智慧,懂得放棄你也能尋獲另一種釋然的快樂。人生有時就是如此,你不能揹負著你所有想要的東西走完人生的全程。

所以,如果想要達成目標,就必須有所捨棄。把與內心無關的、紛亂的雜念和慾望捨棄,眼中只有你想要達成的目標,這樣才容易成功。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

每個人生命所能夠揹負的重量是一定的,如果你過早地滿載著上路,那之後你必須捨棄一些原來珍愛的東西來換取其他。生活中的選擇就是如此的不完美,但這也正是生活的真正涵義。減輕生命的包袱,放棄一些煩惱,放棄一些利益,你便能輕裝上陣,就會與快樂結緣。

快樂其實就這麼簡單。

與水結緣作文600字

5樓:李貴輝

與水結緣的結尾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情是春天的一絲春風,是夏天的一場小雨,是秋天的一片綠葉,是冬天的一縷陽光,讓我們與好心情結緣,來一段好心情之旅吧。好心情是王安石登上飛來峰,極目遠望,豪情滿腔,壯志凌雲——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好心情是曹操面對浩

作文 我與 結緣600字

7樓:甜橙玉玉開心果

我與畫畫結緣

小時候,我一點兒都不喜歡畫畫。有一次,我看見一群業餘的畫家,在一片小山坡上,連續畫了大半日才畫好了一幅畫。我心中便想:

「嘻嘻!一群大笨蛋,拿個照相機拍一下不就好了嗎?何必這麼麻煩呢?

真是浪費時間。」只見他們手中拿筆,過了幾分鐘才畫好一條線。我抬頭一看,不好,有撕掉重新畫的。

我歡快地跑過來問他們:「畫畫好玩嗎?」他們開心地回答我說:

「當然好玩啊!」   也許就是因為他們的這句話吧,從那以後,我對畫畫就不那麼討厭了,但我還是不喜歡畫畫,覺得畫畫是很無聊的。   後來,我們學校裡有了美術課,從此我就與畫畫結緣了。

看著老師展出的一幅幅作品,我被震驚了。我原本以為畫畫是無聊的,沒想到竟然還有這般風味。老師指著作品說:

「如此美麗的畫,都是你們同齡的孩子畫的。」我心想:這麼漂亮的畫,我能畫嗎?

但我還是鼓勵自己:「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老師教給同學們畫各種各樣的畫,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畫畫的魅力。

  一張漂亮的畫就如同一張**,把事物中每一處細微的地方都能展現在眼前。自此,我與畫畫結緣。

聽泉演奏《二泉映月》,有一種心靈沐浴部門的感覺。琴弓的馬尾吃住了弦,像是把山晨的玉石提開了一個小縫,泉水呢,順著左手指尖兒款款地流出來,跌撲回還,繞在身邊。心裡所有的浮躁、鬱悶、煩瑣,都被淙淙的流泉沖走了。

身上清爽得很,乾淨得很。舌根也甜潤潤溼漉漉。說來真是感謝盲人**家阿炳,他用一把胡琴,教會了我們聽泉。

讓我們知道感覺山中清泉應該打通生命所有孔竅,只憑眼睛直觀是不夠的。是啊,古人說刑天舞干鏚,以乳為目,就是說人的渾身上下都生著精明的感官,人本來就是精靈剔透的靈長目,我們和炳哥的差別就在於不懂得讓心靈長出眼睛看宇宙,讓耳朵生出觸鬚撫摸自然,從這個角度說,也話我們才是真正的「盲人」。還有,我們沒有化清流為**的神力,在盲人**家阿炳這裡,泉水是靈感的嬰兒。

他一下子就捕捉住了稍縱即逝的靈感,再加進自己的天分、才情與生命感悟,人間就淌出了不朽的經典,**的清泉——《二泉映月》。

…………

……這首曲子無題,阿炳讓楊先生(楊蔭瀏)取個題目,楊先生思忖片刻說,就叫做《二泉映月》吧!

可以想象這時候阿炳是多麼感動和驚奇,他那深陷的眼窩紅了,幾乎要流出「泉水」了,面前這位先生不僅聽懂了他,把他的琴聲錄下了,讓他的**永遠活著,而且,一語點睛,戳動了他的心泉之門。是呵,是呵,這娓娓動聽的**,不是映朋的天下第二泉又是什麼?泉水一衝出深山罅隙,月光就撲了過來。

一輪梨花月變成了液體,揉碎了的月光,丁丁冬冬唱著歌,奔跑跳躍在惠山的綠竹林、青草地。忽然從高高的石崖向下「笨豬跳」,珠玉四濺;忽然在花從間潛伏蛇行,若斷還連,幽幽咽咽的;忽然又在光滑的鵝卵石溪床上跳著輕盈的舞步,帶著小魚,攜著蝌蚪,跑向山外的世界……。**在胡琴的三個把位回還,如曲水流觴。

裝飾音和滑音機智乖巧,似魚嬉水草。抖弓細碎流暢,清流裡有訴不盡的柔情。《二泉映月》是迴旋曲式,讓人把醉人醴泉回味品咂個夠。

更要緊的是,楊先生聽著盲人**家心泉的律動,深深的感覺到了阿炳對生命和自然的熱愛,也聽到了湧動的泉水裡,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李炳和楊蔭瀏都已經離我們遠去了,可映月的二泉還奔湧在我們的生命和生活中。記得,這首美妙絕倫的樂曲使著名指揮家小澤征爾由衷傾倒,他說過,《二泉映月》應當跑下來聽。是的,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度聞?

也許,惟有雙膝跪倒,才可以聊表心中的虔敬和感激。……

佛教的結緣是什麼意思,佛教說的結緣是什麼意思?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結緣就是和別人造相逢的因!就是一切隨緣,冥冥只有有緣分才會結識 何師傅就給她上香磕頭啥的 我在回答你的問題,就是緣。佛教的結緣是什麼意思,緣的意思就是關係。結緣就是建立關係!阿彌陀佛!和師傅結緣,要隨緣.莫攀緣.清風明月任隨緣.水到渠成來結緣.主觀強求是攀緣.你每天來...

作文與片段有什麼不同作文,作文與片段有什麼不同作文

寫事的作文 包粽子 在這個學期,我們學校舉辦了許多的活動,讓我影響最內深刻的就是端午容節的包粽子比賽。下午一點,廣播撥了通知 請各班級開啟電視。我激動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包粽子。五方齋的阿姨教好了我們怎麼包粽子,我就開始行動了。起初,我以為很簡單,就拿了兩片特別大而且綠油油的粽葉,把它握成一個...

我與什麼之間作文,我與什麼之間作文500字

我家養著許多小動物,烏龜 甲魚 倉鼠 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但今天我並不想講關於它們的故事,我想講一些關於我和我大阿姨家的一隻狗的故事,它的名字叫安安。也許 安安 這個名字有些拗口吧!但這個名字也有一些含義!大阿姨之所以給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以前他們家有一兩次被盜的事件,安安是他們家的看門狗,有了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