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與什麼為伴的作文,關於青春與什麼為伴的作文700字

2021-03-04 03:15:58 字數 3461 閱讀 9309

1樓:娜莉

青春是什麼?有人說它是陽光,七彩的光組成了無暇的白;有人說它是河流,流淌著太多快樂與酸澀,而我說青春是一篇樂章,一篇用生命和激情譜寫的屬於自己的樂章。

青春的你,或許很快樂,因為你擁有生命中最燦爛的陽光;青春的你,或許很沮喪,因為你的青春不是那麼的順暢;青春的你,或許很少灑脫,因為你擁有廣闊的胸襟;青春的你,或許很淡泊,因為一份恬淡的心境足已讓你在波瀾不驚的日子裡盡花開花落,流水落皆無情的荒蕭寂遼。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誰也不能說青春到底應該怎樣。如果所有的青春都按著相同的軌跡滑過,你不覺著在這個本應是多彩多姿的年齡中你的日子有些單調嗎?

試著去改變,揚起青春的側臉,起飛吧!

在心裡,我們或多或少都希望能使我們的青春生活充滿激情和活力,然而有幾人能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支配自己的生活,豐富自己的生活呢?所以,我們時常會在疲憊和無奈中徘徊。人最重要的是超越自己,而青春的激情會讓我們擁又足夠的精力。

假若你沒有勇氣和毅力解開生活給你帶來的精神枷鎖,那你又如何能與眾不同,如何能堅定自己的初衷去展示自我,讓自己的青春大放異彩呢/?試著去改變,揚起堅定的側臉,起飛吧!

青春無畏。生活之路有如登山,只要有高山在前,我們就要去攀登,縱是前方遍地荊棘,凶險萬丈,我們還是要向前,向前,苦盡甘來,當我們把千溝萬壑都踩在腳下,站在生命之山的巔峰時,那將是何等的欣慰?也許有人會說平平淡淡才是真,用一顆平淡的心去面對所有的虛偽和狡詐,不為名利而爭,不為成功而喜,這也未嘗不好,但是我覺得青春賦予我們的本來就是激情。

試著去改變,揚起自信的側臉,起飛吧!

青春到底是什麼,是甜?是苦?是濃?

還是淡?只有你自己才能品味到。世事並非一成不變,或許你今天的苦便是明天的快樂,或你今天為了生計奔波而明天就會用另一種心情感受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青春這顆糖,永遠是甜的,而糖紙往往是你的極限!試著去超越,踏出鏗鏘的腳步,揚起幸福的青春!

用心去體味青春的真諦吧!你會發現原來擁有青春是那麼的美好!現如今的輕微猖狂是青春的小個性,現如今的生龍活虎試青春的小特點,我們的青春是幸福的,我們的青春是激情的,我們的青春是飛揚的!

我的青春與什麼相伴為題作文800

2樓:

我的青春,是被罩在快樂的光環下,不信?你看.

體育課,籃球場上

「快投,快投……」

雖然是豔陽高照,雖然是汗流浹背,但,這些都不能擋住我對籃球的熱愛,在沒有銷煙的賽場上,隊友們運球突破的速度堪稱一絕,躍起跳投的技巧快捷乾脆,三步

上籃的動作飄逸靈動……而我也努力著、奮鬥著、拼搏著,欲幫我隊取得勝利,哈哈……在籃球場上有球打,不亦樂乎!

數學課,解題之前

看著難大蟲——數學老師的怪笑,我們知道又有一道難題要「橫空出世」了,果不其然,這函式題看似簡單,其實蘊含了五行相剋之理.大家都直皺眉頭,而函式不好

的我已頭冒冷汗了,眼看幾位尖子生都已發現門路了,我卻還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唉,真是令我汗顏啊!突然,我急中生智,瞧出了一點異常,細細一

看,呵,原來「踏破鐵鞋無 覓處,答案自在細心中」,看著做出的答案,我開心地笑了.

小課間,談天說地

下課了我飛快地收好了書本,飛快地找到了幾個哥們,海吹了起來,從古代生物談到未來世界,從分子學談到廣大宇宙,真是興高采烈,不亦說乎.課間,快樂由此而生.

青春的快樂無窮無盡,青春的快樂無時無刻,青春的快樂無處不在.讓我們帶著青春擁抱快樂,讓我們帶著快樂幻想青春.

青春伴我成長700字高一作文 - 百度

3樓:愛麒

人生是艘航船,走過天真的童年,就駛進了青春的港灣.青春是什麼?青春是造「怪味豆」的工廠,青春是賣工藝品的小販.

說來說去,不如說青春不是粉紅桃腮,不是朱脣紅顏,也不是靈活的關節,而是堅定的意志,豐富的想象,飽滿的情緒,也是盪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絲清涼.沒錯,像有人說的,青春不是人生的一個時期,而是一種心態.

當東方泛起一絲魚肚白,啟明星漸漸淡去,你是站在廊子上張開雙臂,等待陽光灑在你身上的那一刻;還是躺在舒適的席夢絲上,懶洋洋地打發催促你起床的人?同是在黎明到來的一瞬間,卻有著兩種不同的心態,顯而易見,前者才是青春的擁有者,他成功地抓住了青春的手,帶著青春走,等到烏雲散開,距日出就不再遙遠!可後者呢?

不論他有再好的容顏,卻如一位八旬老者,對未來不抱希望,前程是一片渺茫,靜靜地等.到死神在他的生辰薄上畫紅勾的時候,他只得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地說:「完了!

」是完了,對一個沒有抱負的人來說,他只該算是一個活著的死人,在他的軀體裡,靈魂已棄肉體而去,留下的,就只有那一張很昂貴,卻空蕩蕩的床,這時,青春的手早已離他而走了.

中學是青春樂章的前奏,我們,是譜下曲目的樂師,當站在國旗下,一縷清風摟起你的衣角,那鮮豔的紅色旗幟飄揚在藍天白雲中的一刻,去尋覓青春的內涵吧!青春的內涵是戰勝怯懦的勇氣,是敢於冒險的精神,而不是好逸惡勞,坐享其成.在靜寂的夜,星星對你霎眼的時候,你是在為白天的某些不快而含屈落淚,還是借這美好的月色,翻看一本本世界名著,為理想而奮鬥!

當學校舉行登山比賽時,你是積極報名參加,還是縮手縮腳,羨慕地看別人登上領獎臺時,那花一般的笑呢?

只要你願做一個追求理想的新新人,那青春將向你伸出他的手,心甘情願跟你奮鬥!若你躡頭躡尾做守歲者,你將永遠牽不上青春的手,到你瞑目時,青春將逝去不再留!

去吧!做一個青春兒,握住青春的手,與她同步走,追求美好的未來!

4樓:小號如山

書香伴我成長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本好書,能夠開闊我們的視野,讓人受益匪淺。

問渠那得清與許,為有源頭活水來。讀《三國演義》,神機妙算的諸葛亮,老謀深算的曹操,都引人入勝;《水滸傳》中,宋江的仗義疏財,武松的豪邁讓我們讚歎不已;《紅樓夢》裡,林黛玉的多愁善感,賈寶玉的才華橫溢,也能讓我們體驗到一個家庭與社會的興衰榮辱,這些都是我們從書中感受到的樂趣。

在幼年,我最先接觸到的只是些兒童童話書。每當母親要我讀書時,我都置之不理,那天真的心只認為玩耍才是孩子們的樂園。

四年級時,我開始讀到了高爾基的《童年》。雖然那時不是幾個大字,但是我對文章也有了個模糊的認識。在高爾基那時件家是那麼艱苦,可最後還不是成了大名人嗎?

此時的我們,難道也不應該好好的讀書嗎?書是人類的營養品,今日的我們不只應該無憂無慮的玩耍,更要廣泛地閱讀對我們有益書籍。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從此,當小夥伴歡快的玩耍時,當父母坐在電視機前不停歡笑時我卻捧著一大本書,忘記了時間和空間,甚至忘記了自己。書的魅力是如此之大!

古人云: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本就像我最親愛的老師,告訴我了學習,生活和做人。

在日常出行衣食方面,我們離不開書本;在寫作練文方面,我們離不開書本,在學習成長方面,我們也更離不開書本。

如今身在初中的我,時間雖緊,好習不忘,我覺得自己永遠離不開書本。《論語》告訴了我們學習的習慣方法;《唐詩三百首》則讓我品味到了唐詩的含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讓我們明白了什麼叫勇敢和堅強——書籍,它像一盞明亮的燈,照現了我人生的道路;它像一杯清新的綠茶,時時刻刻讓我回味無窮;它像一首動聽的歌曲,唱響了我心中的夢想。書籍,給我了智慧,動力和力量。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淡淡的書香,將永遠伴我成長

253班李宸

關於平衡與發展為話題的作文,關於平衡與發展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一切都在不斷地發展變化之中,人要發展,社會要發展。人的發展決定著社會的發展,社會的發展又直接影響著人的發展。只有高度發展 高度文明的社會才能使每一個人得到最充分最全面的發展,也只有全面發展了的人才能更好地推動社會的發展。一棵樹不能改變氣候,但森林可以改變氣候。一個人不能改變社會,但全體社會成員的共同...

關於青春的作文題記,關於青春夢想的作文題目

我越努力追隨 你越無所適從 愛裡的敵意 得不到的最美 我卻無怨無悔 哪怕用掉最後一口呼吸 也要與你相隨 佛說,五百年前的一次回眸,才換來今生和你的相遇。只因前世你不告而別,對你的眷戀一直到今天。我尋尋覓覓從前世來到今天,穿越時空來找你,只盼 再見你一面。原來,一個人是不會寂寞的,愛上了一個人才會開始...

求關於戰爭與和平為話題的作文求關於戰爭與和平為話題的500字作文。

一隻和平鴿的自述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鴿子,生活在和平美好的中國,住在中華民族的母親河 黃河邊。常聽人們說起,在那遙遠的地方有條幼發拉底河。那裡有個非常富裕的國家名叫伊拉克,他們的人民熱情又善良。我是個有好奇心而又喜歡結交朋友的鴿子。陽春三月裡,我告別了親人,飛向遙遠的幼發拉底河,去結識那裡的新朋友。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