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爸爸真棒35o個字,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35o字數關於爸爸辛苦了

2021-03-04 03:15:58 字數 3918 閱讀 5971

1樓:滿意請採納喲

今天,我和爸爸去我們小區門前的商店買水。我們來到商店,爸爸先把空桶遞給了商店的老奶奶,接著跟老奶奶要了一桶5塊錢的水。由於爸爸身上沒有零錢,就給了奶奶一張50元。

當時恰巧一位叔叔來商店買東西,當叔叔買完東西走了之後,奶奶才轉身給爸爸找錢。可能因為這一耽擱,奶奶錯把爸爸給的50元當成了100元,結果找了95元給爸爸。爸爸接過錢一看,當時目瞪口呆,驚訝地說:

「阿姨,我給您是50元,您該找我45元就行了,怎麼找了這麼多呢?」奶奶一聽,恍然大悟,急忙遞過爸爸遞過來的50元。讚不絕口地說:

「小夥子,你的心眼可真好啊,現在像你這樣的好人可不多見了。」爸爸笑呵呵地說:「阿姨,您過獎了,這年頭還是好人多啊!

」說完就扛起水桶往家走了。

我跟在爸爸的身後,覺得爸爸的背景是那麼得高大,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自豪。我也要像爸爸一樣,做一個正直善良、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35o字數關於爸爸辛苦了

2樓:蜃華闕

親愛的爸爸:

您好!當您接到我的來信時,

一定會迫不及待地開啟信封,非常想知道我對您說什麼話,談什麼事,對吧?!

一首老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啊,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但我覺得父愛也很偉大!

多少次在您的懷抱裡撒嬌;多少次在您的笑聲中嬉戲;多少次在您那期盼的目光裡找回信心……啊,您,是多麼的偉大!

現在細細回想起來,您,不知為我花了多少心血,而您,卻不辭勞苦,從無怨言。忘不了,當夜深人靜,萬籟俱寂時,您悄悄地來到我的房間,幫我蓋好被子,調好風扇,見我睡得那麼香時,才放心地離去;忘不了,當我遇到難題時,您也是不厭其煩地為我講解、分析,一直到我弄懂了為止;忘不了,當我上學時,您總是千叮嚀萬囑咐我要注意安全,路上小心;忘不了……爸爸,我愛您!

記得讀三年級時,有一次我發高燒,有氣無力地躺在病床上,四十度的高燒使我神志模糊,幾天粒米未進,靠吊針熬了過來。您和媽媽晝夜不停地看護我。在您們無微不至的照料下,我的病一天天好轉,您,卻一天天消瘦了。

望著您那疲憊不堪的樣子和那佈滿血絲的眼睛,我感到父愛的偉大,我的眼眶,頓時溼潤了……爸爸,你的愛,猶如冬天的旭日溫暖著我,像是春雨般滋潤著我!

爸爸,您是平凡的,您是偉大的。因為您,讓我擁有那濃濃的父愛!

爸爸,我愛您!

敬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爸爸真棒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真棒!

我們家的東西壞了,都是我爸爸修好的。

今天,我家的水龍頭壞了,是我爸爸修好了。

前幾天,我家的電腦壞了,有病毒了也是我爸爸修好了。

還有一天我家的門卡住了,也是我爸爸修好的。

我爸爸是不是很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三,他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長的特別帥氣。

我的爸爸很愛打檯球,打球的技術很棒哦!每次爸爸接我放學回家,帶我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球室,我很喜歡看我爸爸打球的姿勢,簡直帥呆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們鎮上的球室舉行一個檯球比賽。那天一大早,爸爸就帶我去了,因為那天爸爸也要參加這場比賽,比賽很快開始了,經過一輪有一輪的比賽,終於輪到老爸了,和爸爸打球的也是一個跟爸爸差不多年紀的叔叔,看著他好像很厲害誒,我有點擔心,他第一個開球,哪知道他用力過猛了點,把白球打進了洞裡,輪到爸爸打球了,他站著丁字步,身體稍稍往前傾,只見他一推杆,白球按照他的想法把一號球打進了洞,再看白球它已經靠近了另外一個綵球了,爸爸又很巧妙的把另外一個打進去了,就這樣爸爸很快就打贏了那個人,我可高興了。結果在那場比賽中我爸爸拿了亞軍。

5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個字.........

三年級作文我對父母的愛35o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母親的愛也是無窮無盡的。每個人都感受過父母的愛,但每個人感受的愛是不一樣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家裡的花瓶打破了。我原以為媽媽回來之後會打我一頓或罵我一頓,可媽媽回來之後不僅沒打我,也沒罵我,而是溫柔地對我說:「腳割到了沒有呢?下次一定要注意了。」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100分,原以為媽媽會給我買許多好吃的東西。可一回到家裡,媽媽卻說:「你這次考了100分,不能驕傲,不然的話100分會到勤勞的人手裡。

」儘管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得到,但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我不但有一個好媽媽,還有一個好爸爸。一次,我在騎自行車,那時正在下坡,由於我沒剎,突然來了一輛車,我一急剎,不小心剎了前剎,搞了個人仰車翻,我被重重摔在地上,腿部流了許多血,我背上很疼痛,回家告訴爸爸,爸爸卻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

」我就沒哭了。我此時想爸爸肯定一點也不關心我。當我走到大廳時,看見一包紙在桌子上,上面還有一張紙,上面寫著:

拿去包傷口吧。此時我想:爸爸真是對我太好了。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用行動報答他們。

7樓:寇洋板炳君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35o字

8樓:曲延興律師

在我的腦海裡,有很多的事情像無數小星星,每顆小星星都是一件事,其中,有一顆並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卻勾起我的無窮的回憶。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中午,天上正下著雨,吃過午飯後,我打著傘去上學,走著走著,一個小姑娘突然鑽進我的傘裡,對我說:「我忘帶傘了,咱們兩共同用一把傘好嗎?謝謝你了。

」我嘴裡雖然勉強答應了,可心裡卻一百個不願意,我心想:「我的傘本來就不大,,我一個人打還不夠用呢,現在又來一個人就更不夠用了。」一路上,我總是偷偷地把傘向我這邊移,雨水把那個小姑娘的半邊衣服都淋透了。

一路上我總是漫不經心地走著,一不留神,我被路上的小石頭拌倒了,把我的褲子摔髒了,這下我可犯難了,回家去換,時間來不及了,到學校同學們一定回笑話我的。就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那個小姑娘拿出一塊潔白的手絹,對我說:「來,我幫你擦擦。

」我一聽,連忙說:「不用了,會把你的手絹能髒的,你媽媽會說你的。」那個小姑娘一聽,微笑地說:

「不會的,我媽媽是一位老師,她教育我要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再說,你不也幫助我了嗎?」聽了那個小姑娘的話,我覺得很慚愧,半天也沒說出話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記得很清楚,每當我那自私的念頭又出現時,小姑娘的話就會在我的耳邊響起。

9樓:韋老

553678955555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會所以你一定耍糾正哦!

作文一一件有趣的事(35o字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驗證大家的聽寫能力,尤其是我的聽寫能力,我們決定在寒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進行一次聽寫比賽,要求家庭人員全部參與。

在這天上午十點左右,我和爸爸就開始張羅這次聽寫比賽的範圍,比賽前,媽媽提議說:「聽寫完一單元檢查一次,一單元錯兩個字的,就罰他一個字寫十遍!」我們沒有異議,比賽就開始了。

一開始,媽媽就快速地讀字,爸爸開始寫得還算不錯,可是到後來就漸漸地不行了,錯字連篇。一單元聽寫完了,媽媽開始看我們寫的字對不對。都寫的不錯,輕鬆過關。

下一個單元又聽寫完了,爸爸開始改正錯字了,因為錯的還不到兩個字,所以就沒有罰他寫十遍。可是後來媽媽再仔細地檢查,終於發現了他的破綻,爸爸的錯誤率在漸漸升高。在第四單元,媽媽明明讀了一個詞是「享受」,可能是因為爸爸太胖的緣故,他做夢都想瘦下來,竟然把媽媽聽的享受寫成想瘦了。

媽媽看著爸爸的聽寫紙笑了,我非常奇怪,也過去看了一眼,我也哈哈大笑起來。我們立刻糾正了他的錯字,他仔細一想,非常後悔寫錯字。媽媽讓他把這個詞寫了十遍,說這是對他老寫錯字的懲罰,這是為了讓他長點記性。

寫得最好的就是我了,這是因為我「近水樓臺先得月」,聽寫的都是我教材上的,我練過那麼多遍,怎好意思再錯呢。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聽寫,既強化了我的記憶,又改正了爸爸提筆錯字的毛病,媽媽應是順利闖關的第一人。

觀察小狗的作文不少於35O個字,觀察作文小狗。字數

觀察小狗 我從小就喜歡小狗,爸爸就給我要了一隻。記得小狗剛到我家時大概是覺得傢俱什麼的挺新奇吧,於是就東看看西看看時不時還撓兩下。後來小狗在我家待了二年,我們的感情也建立起來了。我一放學它總是會在門口汪汪汪的迎接我,於是我就管他叫汪汪。別看汪汪只是一隻狗,它能聽懂我說話,我說趴下他就趴下,我說什麼,...

關於藍莓的作文,寫藍莓的作文不少於35o字

清晨,太陽公公剛剛露出半邊臉,媽媽就把我叫醒了。給了我一個驚喜 今天去摘藍莓。聽到這個訊息,我立刻由睡眼朦朧變得精神抖擻。我們顧不上吃早飯,就驅車趕往藍莓園。爸爸開車沿著蜿蜒曲折的山路前行,鬱鬱蔥蔥的樹木在我眼前穿行,我一路上哼著小曲,欣賞著大自然的美景,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藍莓園。遠遠看去,一顆顆小小...

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35o左右

提綱 1.六一節過得真愉快啊!開頭描寫心情 2.六一節做的有趣的事 詳細寫 收到了什麼禮物 3.六一節過得真有意義啊!結尾 1.六一節到了,我們早就在盼著這一天的到來。這個節日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日子,節日的前一天,我連上課都沒有認真聽,滿腦子想的就是六一那天我該怎麼過的事情,晚上睡覺也睡不著,在想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