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塔斯的歌劇2高音問題,vitas的《歌劇2》怎麼唱高音

2021-03-04 04:53:43 字數 1174 閱讀 8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歌劇2最高音估計是d4左右,也就是比女高音的標準還高了一個調,比青藏高原高了2個調。但是其實要比青藏高原難唱很多,因為青藏高原最高的那個音只需要簡單略過,而歌劇卻需要把最高的那個音延長,所以難度上要比青藏高出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段是c4(高c)最後一段上升到c#4謝謝希望採納。 。 。另一位代表說,e7的純瞎編的維塔斯限制e4(e6)之前不能這麼高。

vitas的《歌劇2》怎麼唱高音

3樓:林櫻雪

我也是想唱高音部分的、但是找不到高音調、我是用氣泡音和咽音唱、提高音調,這樣就不會壞嗓子,用氣流的速度震動空氣,是氣流高速通過短細的咽腔形成的摩擦聲。、這種是要靠時間積累的、一時間的是練不成的,你似乎很急,我建議你練一下嚥音,對你「唱」《歌劇2》有幫助,而其而不會壞嗓子,你要知道《歌劇2》是海豚音,而海豚音的標準:

第一項 發音時聲帶不振動(如果聲帶會振動,至少聲帶肌肉完全不用力)第二項 非脣齒舌音(如要是排除用嘴脣吹)

第三項 頻率超過2000hz(2000hz是海豚發聲的最低音)。

另外,練海豚音是不能用口吸的,只能是哈出來的。

而過弄不好好容易:音不高、音色差、壞嗓子。

vitas是練了很久的積累,每天的練習才行的,可以試著每天把下巴放在一定合適的高度,張開嘴,把咽壁和喉結向上抬,每天練500次、這個是我在網上找的,你試試吧,如果不行的話,就別練了,這種是靠天賦和練習的,一時間是求不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歌劇2比較有難度。

在流行唱法裡用假聲去唱是可以的,如果覺得假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流行唱法的"閉合"技術,會有很大改善。

原理大概如下:

聲帶閉合的多一些發聲的部分就少一些,

發聲的部分少了音聲就尖銳一些,俗稱這假聲有"實心"了這歌有一定難度剛開始練會有改善,想徹底改變得有一段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為什麼要去追求歌劇二的高音呢

vitas的歌唱功遠勝歌劇二的有很多

不要太注重「高音」的色彩了= =

6樓:月星閃耀

就這麼唱啊

這是看每個人的音調的吧

要一定的天賦和後天的努力、、、

不是想唱就唱的|||= =

維塔斯歌劇2 mv什麼意思,Vitas歌劇2的MV是什麼意思

他表演的是海豚王子 並且以海豚音為代表 一種裝飾 mv是一個上岸的海豚王子尋找同類的故事 喻示他的歌喉是海豚音 vitas歌劇2的mv是什麼意思 他在 亭遇到了一個姑娘,帶著同樣的圍巾,提著一條和他養的一模一樣的魚。於是vitas便認為她也是人魚,興奮的追了過去,上氣不接下氣,離開了水太久,他幾乎不...

大家來點維塔斯的歌曲啊

我剛剛才崇拜他,因為我們班上有位帥哥喜歡喲 據我所知有這些 1 奉獻 2 萬福瑪利亞 3 甚至星星也顯示出了書信的樣子 4 第比利斯的雨 5 別人的憂愁在哭泣 6 微笑吧!7 多年以後 8 海的歌謠 9 首都街 10 歌劇1 11 靈魂 12 星星 13 秋天的葉子 14 媽媽 15 我們之間沒有任...

維塔斯在冬奧會唱什麼歌

歌曲 鶴之泣 演唱者 維塔斯 嗯 譜滋力牙 特 斯特力qia右特fuai 沒 聽大木no斯撒boy 捏 隔娃裡麗,哈 路皮一,呀 那情內木大日掉 特la 斯ga日瓦同 迪,數碼木麗絲提呀 ga娃力。可力 可怒,可裡 能 入 嘟啦 五里 寧,呀 七bia六哭六 一 wie啊 特wie秋 熱,嘟特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