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佈雷加斯伊涅斯塔哈維德克的特點和優缺點

2022-01-19 03:46:28 字數 787 閱讀 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法佈雷加斯身體沒什麼優勢,但其它傳射,組織都十分出色,缺點就是還年青,不過也是優點,伊涅斯塔和哈維,德科沒怎麼關注,本人只看英超,德科也是那種埃辛和以前的維埃拉那種,是中場的頂樑柱,集攻防於一身,不過這樣反顯得沒什麼專長了,因為都比較優秀

伊涅斯塔和哈維的技術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伊涅斯塔具有俱佳的速度感,方向感以及極強的閱讀比賽的能力。他在巴薩b隊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並且固定在中場單一的位置上,自從加入巴薩一線隊之後,他漸漸開始打起了更多的攻擊性中場的位置。範加爾開始使用打突前前衛,而裡傑卡爾德則使用他打右邊鋒。

  伊涅斯塔依靠全面的能力以及優秀的職業素質,證明了他能夠勝任任何教練交與他的責任。他不僅僅是一個球員,他的素質更從他場下的種種行為體現出來。 每場比賽哈維都是球隊的組織核心,他始終保持著清醒的頭腦,指揮若定並使球隊保持冷靜。

他在場上的視野十分開闊。哈維的控球和直傳技術非常出色,這使他常常成為球場上的焦點,同時他還具有不錯的防守能力。他的後插上和定位球能力製造出不少關鍵入球。

哈維總能在關鍵時刻送出最精準的助攻傳球撕破對手防線,09年5月2日國家德比巴薩客場6:2狂屠皇馬,哈維先後奉獻4腳助攻,是球隊獲得大勝的頭號功臣。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的特點是技術全面,並且視野開闊像皇馬的古蒂,但比古蒂強。哈維技術全面 大局觀強 視野開闊 傳球有穿透力精準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的盤帶過人哈維的護球傳球看起來都是享受

法佈雷加斯算不算拉馬西亞青訓營的產品

當然算,他是在巴薩青訓營成長的球員,只是後來因為巴薩人才濟濟,沒有辦法才到的阿森納。但是他的成長期是在巴薩的,是巴薩培養了他的球技,然後被溫格拿去用。作為2003年巴薩青年隊的隊友,法佈雷加斯和梅西一樣都被人們認作是足球場上難得一見的天才。當時的巴薩青年隊,前有梅西攻城拔寨,後者法佈雷加斯坐鎮指揮,...

現役哪名球員的技術特點 場上位置和伊涅斯塔最為相似

伊涅斯塔的特點是小快靈 打中場,前腰,左邊鋒,二前鋒。擅長盤帶,分球,創造力強。戈策 蒂亞戈 席爾瓦還是比較像的。iw c摩y o ks 拉瑪西亞出來的,除了中後衛和守門員特點很鮮明。別的位置都差不多。伊涅斯塔和巴薩別的人沒多大區別,都是短傳出色,速度快,有射門,盤帶好。小白場上除了不能踢守門員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