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維斯新出的米維斯c吉他怎么樣,米維斯新出的米維斯c吉他怎麼樣

2023-01-21 22:10:09 字數 2350 閱讀 6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還是非常炸裂的琴,現在好像升級叫做s了,做工的細節還是比較到位的,品絲不容劃手,音色方面也略有提升,更適合指彈和彈唱了,弦距也比較低,很適合新手彈奏

可能比卡瑪和雅馬哈同價位的琴要稍微好一些

2樓:

有米維斯s和米維斯x,x的話升級了相當於,都是一千以內的價效比之王!

3樓:去展示

你是初學嗎?為自己著想還是買個好點的吧,聖馬可雅馬哈等。

手感和音色這兩點,相比品牌對於初學吉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手感,最直接的說,就是你按住吉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何況咱們剛開始學呢!音色,再沒彈過吉他的朋友,分辨好聽和難聽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用耳朵去聽你所彈出的東西,如果音色不好,聽起來沒有任何動感,生硬,冰冷,死氣沉沉,試想,誰還願意堅持練習吉他嗎?

並且它對於聽力是大大的影響的!

4樓:帳號已登出

面單 這個價位沒有好不好 壞了修琴比買琴還貴 彈著玩吧

5樓:彈吉他的頌恩

你可以看看米維斯x,**已經出啦!技術上肯定比老款有所進步

6樓:來自戒臺寺筆挺的北極狼

建議買貴一點,買個米維斯x要好一些

如何評價最近新發布的米維斯吉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可以,但是他是單板!音色方面什麼的相當的好,在同價位基本上找不到這樣的配置,如果你鈔票又想買好點的琴的話買它最合適了。

有人評價之前很火的米維斯吉他的新品米維斯s嗎?

8樓:屠鴻哲員藉

你好!都是套路。米維斯是nightwish(拉維斯)的子品牌,有關型號網購價均價在千元以內,單板,用料與做工尚可,造型小新穎,**時可能更便宜些。

對初學者來說,算是多了一個選擇,僅此而已,沒聽過米維斯s這名字,

如同手機中的小米,這個子品牌的創立思路也是如此。但距離真正的品牌吉他,還需要數十年乃至更多的時間去磨合。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都說米維斯x吉他是千元內價效比之王,到底好在哪?

9樓:彈吉他的頌恩

材質,質量,音色,手感,對,對於剛開始學吉他的同學來說手感是衡量一把吉他好壞的重要因素,米維斯這款吉他手感還不錯,音色也很動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內價效比之王必須saga sf700,米維斯的琴做工太次的說

11樓:

可能是因為沒啥大牌子重視這塊市場,雅馬哈在千元內,就只賣合板吉他,國內卡馬也是隻賣合板,好像單板吉他千元裡做的比較大的也就米維斯和saga了,而這次米維斯x也的確讓人感覺很有誠意,在配置上下血本了,至少買他不虧吧。

12樓:戀之張娜拉

說他好,總是有理由的,至少目前來說,價效比上在千元以下沒啥對手,雖然售價900多,算是達到千元內上限了,其外觀設計上也有了自己的特色,用料感覺跟千五左右琴差不多,所以純價效比上的確挺出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看著總覺有點吹,可後來仔細想了想,好像按米維斯x這**也沒法反駁,大家都講消費升級去了,一千多,兩千多,三千多的吉他越來越多,反而千元內吉他選來選去就這幾個,對於錢包不鼓的新手來說的確不友好了點,但總的來說,米維斯x好就好在其價效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多米x吹,的確是因為千元內吉他平靜太久了,來來去去,差不多的外觀,摳門的配置,過得去的音色。都知道入門琴市場大,可誰都不用心,反正咋樣都能賺點。這次米維斯x一下來點狠的了,900多的**,外觀上獨立設計,不再是千元內的大眾臉,用料和手感 上完全不care同級,而是和一千多元的對標。

哪怕利潤少,完全可以靠價效比在量上取勝,畢竟入門琴需求這塊還是很大的,我覺得路走對了。

15樓:我會飛哎

米維斯吉他定位中國年輕人的第一把吉他,堅持做一把讓中國年輕人都買的起的單板吉他的使命,讓使用者以入門**購買到演奏級的吉他。售價千元以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千元價效比之王是saga 的那款sf700c,上網看看銷量就知道了

17樓:royals**

首先米維斯的外觀很有設計感,而且弦距很低,按和絃很舒服,如果你是喜歡彈唱或指彈的話,米維斯x會更適合你,它在低音的下潛深度與清晰度上都有更好的表現,中音也相對渾厚有力,在指彈時對細節的反應更加敏銳。米維斯x的琴絃是達達里奧exp16,成本也會更高些。

拉維斯吉他的3000D店家說是3A級雲杉弱弱的問下3A級是什麼意思

面板是由紋路,密度,還有硬度,樹齡,產地決定的,3a代表aaa級別,是非常高等級,一般國內的等級標虛高,國內一般標3a大部分只有一個a,因為沒有標準所以大部分只是相對於自己品牌的面板等級,如果要對比,可以看看馬丁上萬的3a雲杉是個什麼樣,在對比自己看到的那個就知道了。木材的等級,這都是廠家自己宣傳的...

有人聽說過拉維斯這個牌子嗎?這個品牌的吉他怎麼樣

我初學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琴,是米維斯s,入門級的面單,音色非常不錯,拉維斯800d,拉維斯n8都是賣得挺火的型號。這個牌子的吉他挺好的,適合新手入門或者當作進階練習的吉他都是不錯的選擇。聽說個牌子,大概已經成立了接近10年左右的時間了。我覺得作為吉他來說質量還是比較過硬的,最近也是越來越多的電視節目...

關於C羅 特維斯在曼聯的位置,C羅在曼聯有過帽子戲法嗎

c羅在曼聯時打過左右邊鋒和前鋒。特維斯是中鋒,但是一般後撤拿球比較多,不想原來的範尼和現在的北巴只是頂在前面就好了,這也是球員的特點和戰術安排。魯尼來說,有時在特維斯的身後,有時拉到左邊路,所以這幾個賽季魯尼作為戰術安排犧牲了不少。c羅的話一開始是打邊路的,但近2個賽季老頭一直讓他打中鋒的位置.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