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貯蓄,澄清,空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251 閱讀 2342

1樓:上世紀人

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貯蓄,澄清,空靈,地毯的拼音

請看: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貯蓄,澄清,空靈,地毯的拼音:

xiāng ,dān dān ,ān shì ,zhuó luò ,cí shàn ,jī fū ,xiù qì 、kuān chǎng ,zhù xù ,chéng qīng ,kōng líng ,dì tǎn

請看: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貯蓄,澄清,空靈,地毯的大寫拼音:

xiāng ,dān dān ,ān shì ,zhuó luò ,cí shàn ,jī fū ,xiù qì 、kuān chǎng ,zhù xù ,chéng qīng ,kōng líng ,dì tǎn

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貯蓄,澄清,空靈,地毯,拼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貯蓄,澄清,空靈,地毯,的拼音:xiāng ,dān dān ,ān shì ,zhuó luò ,cí shàn ,jī fū ,xiù qì 、kuān chǎng ,zhù xù ,chéng qīng ,kōng líng ,dì tǎn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寬敞的大廳裡的她,柔潤的肌膚、透露著點點秀氣,澄清的眼神,已不是以前那個擺地攤的小姑娘了。

4樓:只想聽情歌

xiāng ,dān dān ,ān shì ,zhuó luò ,cí shàn ,jī fū ,xiù qì 、kuān chǎng ,zhù xù ,chéng qīng ,kōng líng ,dì tǎn

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貯蓄、澄清、空靈、地毯,用上面的片語一個段落

5樓:赴青山

1、坐在寬敞的大廳裡的她,柔潤的肌膚、透露著點點秀氣,澄清的眼神,已不是以前那個擺地攤的小姑娘了。

2、一個秀氣的女孩正望著那澄清的湖水中的綠萍和水藻,這真是一幅美麗的水墨畫。

3、小鳥在湖邊過著安適的生活。湖面上,幾隻潔白的天鵝游來游去,更增添了湖水的秀氣。

4、澄清的湖水中還有很多小魚在嬉戲玩耍,小魚給寬敞湖水增添了靈氣,使湖水更加吸引人了。

5、秀氣的綠萍安適的飄飄蕩蕩。水藻看著寬敞的湖面,悠悠的搖擺搖擺,一副水墨畫渾然天成。

6樓:祥鵲雲之棲

所有人都知道這位慈祥的老婦人儲蓄很多,而這位老婦人現在正坐在寬敞,安適的大廳裡,她手上帶著一枚鑲著紅寶石的戒指,她可不單單有著雪白的肌膚,還有秀氣的眉和長長的睫毛,她的睫毛像只空靈飄逸的玉,蝴蝶扇動著薄翼,初降人間,她腳下踩著紅地毯,面前放著一杯清澄清的茶水。這一看就讓人感覺心中有了著落。

從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貯蓄,澄清,空靈,地毯這幾個詞中選五個片語成一段話 5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 溫晴 的天氣下有一個 ** 很白眼睛 藍汪汪 的男生正在畫一幅 澄清的 水墨畫 . 一個 秀氣 的女孩正望著那 澄清 的湖水中的 綠萍 和 水藻,這真是一幅美麗的 水墨畫 啊. 響晴 的天氣,天空就像 水墨畫 一樣一片 澄清 .

遠處 安適 的山巒如同一個 秀氣 的女子,她的 肌膚 在陽光下散發著 溫情 的氣息,好似 空靈 的蕭聲一樣讓人舒暢.身前 藍汪汪 的湖面上,點點 綠萍 鑲 在 水藻 中間,愜意地飄蕩著.

單單、著落、肌膚、貯蓄、澄清、空靈、地毯的拼音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著落、肌膚、貯蓄

、澄清、空靈、地毯的拼音

單單、著落、肌膚、貯蓄、澄清、空靈、地毯 dān dān 、zhe luò 、jī fū 、zhù xù 、chéng qīng 、kōng líng 、dì tǎn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

用鑲,單單,安適,著落,慈善,肌膚,秀氣,寬敞,儲蓄,澄清,空靈,地攤造句

9樓:裙下浮誇陳

鑲:這枚戒指的紅寶石四周鑲嵌了一圈兒小鑽石,非常漂亮。

單單:學會微笑,不單單是一種力量,更是一個自信的象徵。

安適:一個人假如沒有為事業而繁忙的充實,光是安適享受,那麼他領會不出人生的全體涵義。

著落:王大媽家閨女有著落了,找到個好婆家。

慈善:這位董事長為慈善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肌膚:他的肌膚美得就像院子裡的櫻花,眼珠象烏黑的瑪瑙。

秀氣:叔叔秀氣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金邊眼鏡,顯得文質彬彬,英俊瀟灑。

寬敞:這間新裝修的房子寬敞明亮,佈局合理。

儲蓄:他把所有的儲蓄用來買了一套房子。

澄清: 他向小剛道歉,澄清了誤會,兩個人又成了好朋友。

空靈:美好的小雪花呀,像只只空靈瀟灑的玉蝴蝶,搖動著薄翼,初降人世。

地攤:這地攤貨很多魚目混珠,你得小心免得上當吃虧。

讀音與釋義:

鑲[xiāng]1.把物體嵌入另一物體上或加在另一物體的周邊。

單單[dān dān]指從一般中突出個別的人或事物。

安適[ān shì]安閒舒適。

著落[zhuó luò]事情有歸宿、有結果。

慈善慈善[cí shàn]對人關懷而有同情心;仁慈而善良。

肌膚[jī fū]肌肉和**。

秀氣[xiù qi]言談文雅,舉止優美。

寬敞[kuān chang]寬闊;寬大;猶寬暢。

儲蓄[chǔ xù]把節約下來的或暫時不用的錢物貯存起來備用;積存的錢或物。

澄清[chéng qīng]使混濁變為清明,比喻肅清混亂局面。

空靈[kōng líng]靈活而無法捉摸。

地攤[dì tān]在地上陳列貨物出賣或者進行非實物**易的攤子。

10樓:以馬內利

它沒有和它匹敵的那個谷裡那樣藍蔚的大氣,那樣濃重的土壤和氣息。它的空氣清新,爽利,飄渺,空靈。

-原無言之歌唱出原始空靈聲音

論徐志摩詩歌意境的空靈美

過去的心,是清晰空靈的,不留任何痕跡。

天宇永遠藉由空靈的夢想在大地構築天堂。

該地空靈清靜,充滿了**的加持。

他們的長嚎透出深深憂鬱的美麗,那樣的空靈無人能比。

李詩興寄深微,託意空靈;溫詩瑰麗?豔,渾圓流轉。

「在我眼裡,你是個美人。一位心嚮往之的美人嬌美而空靈。 」

攝影機跟隨雁妮一年,鏡頭在她**的神奇感化下,漸漸亦走進空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