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些方面看出綠毛龜有靈性,《飛入我家的綠毛龜》短文中體現綠毛龜有靈性寫了兩個方面,請概括地寫出來。

2021-03-04 04:42:44 字數 1320 閱讀 2412

1樓:手機使用者

1,喊「寶龜」綠毛龜會用行動應答;2,放收音機裡的**,綠毛龜也會有動作反應。

《「飛」入我家的綠毛龜》短文中體現綠毛龜有靈性寫了兩個方面,請概括地寫出來。

2樓:k3不可以

1:女兒上下學跟綠毛龜打招呼它會把頭伸出水面。2:女兒放**綠毛龜也會把頭伸出水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初到我家時,它忌生而又羞怯,慢慢地它想開了,也適應了,變得活潑了。二是它會迴應女兒的話,一旦女兒親暱地喊它時,它便會浮游上來,把頭伸出水面張望。

飛」 入我家的綠毛龜中體現綠毛龜有靈性寫了兩個方面,請概括地寫出來。

4樓:陌上綪鰆

第一方面是:女兒上下學跟綠毛龜打招呼它會把頭伸出水面來張望。第二方面是:

女兒放**綠毛龜也會把頭伸出水面一起傾聽這動聽的**。 祝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v=

綠毛龜來的原因是:坐飛機來的我們老師講評了`

5樓:飛翔的包子

1:女兒上下學跟綠毛龜打招呼它會把頭伸出水面。2:女兒放**綠毛龜也會把頭伸出水面。

不客氣.

6樓:匿名使用者

綠毛龜穿著五彩繽紛的衣服飛了進來,但是因為找不到出路來回亂串。

「飛」入我家的綠毛龜 1題目中的飛字加上引號的原因是2短文中體現綠烏龜有靈性寫了兩個方面,請概括的寫。

7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中的飛字加上引號的原因是因為它是被坐飛機帶來的;短文中體現綠烏龜有靈性寫了兩個方面是:<1>叫它回「應」<2>聽歌時會伸出水面

8樓:火焰族藍兔

加引號來可能是因為強調這隻源綠毛龜來到我家是讓bai人意想不到的。

du1:女zhi兒上下學跟綠毛龜打招dao呼它會把頭伸出水面。2:女兒放**綠毛龜也會把頭伸出水面。

或者是一是初到我家時,它忌生而又羞怯,慢慢地它想開了,也適應了,變得活潑了。二是它會迴應女兒的話,一旦女兒親暱地喊它時,它便會浮游上來,把頭伸出水面張望。

這2個不知哪個可以

希望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第一:綠毛龜不會飛第二:你家有隻綠毛龜,但是你做一個夢,它飛你家的第三:你父母給你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送你的禮物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1:綠毛龜不會飛

2:你家有隻綠毛龜,但是你做一個夢,它飛你家的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人是否有品位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有品位?

從一個人平時的穿衣打扮,還有一個人使用的東西以及那個人家裡的裝修什麼的都是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品味的。在生活中,看他喜歡幹一些什麼事情,穿衣服是怎麼樣子的,還有他喜歡看什麼樣的書,聽什麼樣的歌,喜歡去什麼場所。最表面的就是穿著打扮,你可以從一個人的衣品和穿衣風格還有妝容上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品位,也可以...

從哪些方面才能瞭解人,從哪些方面才能瞭解一個人??

我不可能對我不瞭解的人和事臆測太多.大多數的時候,通過外人去了解你心儀的人總是不靠譜的。有啥,仍需要多溝通!1 樂之以驗其僻 一個人在開心的時候,會將自己的內心世界適度的展現在你面前,當你先要了解一個人的時候,投其所好便是最簡單直接的辦法,當他覺得你是一個和自己有著相同愛好的人的時候,就會放下放下一...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男愛你的行為,說得越仔細越好

是否你說的每一句話經常給你發簡訊,打 聊qq時說一些沒有營養的話,或者說看見你他會臉紅緊張語無倫次這也是一個症狀。還有就是說,下雨時他寧願自己淋溼也要把傘借給你 看見你跟別的男生說話聊天開玩笑,他就很惱火,表面是看不出來地,留意他的眼睛 每個人都有各自愛對方的方式,不能說出一些標準來,所有男人都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