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瓷磚和鋪木地板的房間都需要刷地固嗎

2021-03-04 04:41:11 字數 497 閱讀 4797

1樓:上海千祥裝飾

1、需要刷地固;

2、地固——即水泥地面固化劑,適用於家庭裝修或工程裝修初期水泥地面的固化處理,便於地面的清掃。防止跑沙現象, 地固耐水防潮,可以避免木地板受潮氣侵蝕而產生的變形,同時避免日後從地板縫隙中「撲灰」。

3、地固的好處

固化效果,讓裝修資料和地上的結合性非常好

接房之前的地上刷一層地固,後期貼磚這些不易空鼓,地固類似於介面劑,不一樣的是一個處理牆面,一個處理地上。接房的時分,地上一般不是很堅實,有的當地掉沙嚴峻,有的鬆軟,地固起到的效果即是固化效果,後期找平,和砂漿的結合度也要好許多,有用的根絕空鼓表象。

刷了地固,塵埃這些顯著削減許多

比方咱們後期鋪實木地板,比方刮膩子,刷乳膠漆的時分,假如塵埃過大,會影響牆面的施工,那麼地固的效果即是力求發明一個塵埃較少的空間,提高施工質 量。

地固還有一個防潮的功用

比方鋪地板的空間,避免潮氣對地板的影響,形成地板變形,還有也不得撲灰這些上來。

上可以鋪木地板嗎,瓷磚上鋪木地板好嗎

瓷磚上面鋪木地板可以嗎?首先,瓷磚上鋪木地板是可以的。當然大家如果選擇這樣的方法,就要選擇比較好的地膠,不然的話可能會使用壽命不長,所以大家在選擇這樣的方法的時候要選擇比較好的木地板,這樣大家在用的時候就會是使用的的時間比較長。其次,可以在上邊鋪上一層複合板,這樣的複合板是非常好的。當然這樣的材質一...

鋪裝瓷磚與木地板的區別,木地板和地磚有什麼區別

一般來說,鋪木地板更便宜 木地板怕水 耐磨性沒地磚高 木地板讓人感覺更溫馨 區別在於瓷磚便宜,木地板貴 些。瓷磚易髒也易搞衛生,地板不容易顯髒衛生也不容易搞。木地板顯檔次一些。一般臥室用地板,客廳用瓷磚 較瓷磚而言,木地板比較溫潤,家裡要是有孩子和老人,很方便,女主人也更容易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還可...

鋪實木地板需要地面找平嗎,鋪木地板必須要地面找平嗎

下面您說一說運動木地板的找平流程 一 施工現場交接 為了保證籃球館木地板的安裝質量在入場開工之前由甲方提供標準基準線 0 由安裝人員按基準線進行場地水平誤差檢測,場館的水泥基面二米靠尺水平正負誤差不得大於5mm。二 場地清掃 籃球館木地板安裝進場前首先檢查地面有沒有做防水,尤其是一層地面,然後對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