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橫著還是豎著鋪比較好,地板是橫著鋪還是豎著鋪

2021-03-04 04:41:11 字數 1426 閱讀 8271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因為順著光線鋪,更容易看到豎向的延伸感;而橫著鋪的話,更容易看到地板好像波浪的感覺,視覺有點彆扭。

2根據空間形狀,順著長邊鋪

比如,長走廊應該順著鋪,為什麼呢?舉個不常見的例子,萬一某塊地板起拱了,不至於橫在走廊中間把人絆倒;長方形客廳,應該順著長邊鋪設,也是讓空間有延伸感。

3有主方向,就按主方向鋪;無主方向,就獨立鋪

如果客廳鋪地板的話,就先按照上面兩個原則確定鋪設方向,其他的房間也跟著客廳的同一個方向鋪。

如果客廳不鋪,那麼以餐廳的鋪設方向為準,其他的房間也跟著同一個方向鋪。

如果餐廳不鋪,那麼各個房間可以獨立鋪設,不需要同一方向。

地板是橫著鋪還是豎著鋪

2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您好,木地板安裝時朝著窗戶的方向豎著裝的,專業才能很清晰地看到自己家的木地板顏色及紋理,順著光直鋪就是木地板鋪裝的規律。看著也順心很多的。謝謝

家庭裝修地板要橫著鋪還是豎著鋪好

3樓:い安之若素

第一個原則:根據窗戶的方向,順著光線鋪設,因為順著光線鋪,更容易看到豎向的延伸感;橫著鋪的話,更容易看到地板好像波浪的感覺,視覺上會感覺有點變扭

第二個原則:根據空間形狀,順著長邊鋪,長走廊應該順著鋪,因為如果某塊地板起拱了,不至於橫在走廊中間把人絆倒,長方形客廳,應該順著長邊鋪設,也是讓空間有延伸感。

第三個原則:有主方向,就按主方向鋪;無主方向,就獨立鋪,如果客廳鋪地板的話,就先按照上面兩個原則確定鋪設方向,其他的房間也跟著客廳的同一個方向鋪。如果客廳不鋪,那麼以餐廳的鋪設方向為準,其他的房間也跟著同一個方向鋪。

我這客廳地板是橫著鋪還是豎著鋪

4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您好,客廳鋪木地板一般是順著窗戶鋪的,不要橫著裝吧,順著窗戶裝出來的木地板好看,看著會順眼很多的,謝謝

5樓:單寶勳

很簡單的沙發背景牆 儘量垂直地板

回覆:請問大家地板是橫著鋪還是豎著鋪好看

6樓:倍客家

根據窗戶的方向,順著光線鋪設

根據空間形狀,順著長邊鋪

按主方向鋪;或獨立鋪

當然了,地板還有其它的鋪設方式,如果對以上常見方法不認可,或者還是十分糾結,還可以採取斜鋪、或者對角鋪、花樣鋪等方案,更可以選擇方形、菱形,人字形地板等特殊產品去熨平自己心中的那點小遺憾。

地板為什麼不能橫著鋪

7樓:上海千祥裝飾

臥室和房間之間有個門口條的,如果打了門口條的話,裡面橫鋪和豎鋪都是可以滴!不影響,如果沒有打門口條就橫著鋪好點。

哪種地板比較好

家庭自己用的地板,最好是強化實木複合地板,這種易打理,不容易變形,環保相對於實木的地板來說是不如實木地板的好,實木地板只要有耐心也是可以的,但 上要比複合地板貴一些。一 實木地板 1 天然材料 給人以高檔地板的感覺 地板受損後可以地面修復 地板維護方便。造價高 施工困難 易受溫度 溼度變化影響,變形...

請問木地板怎麼安裝比較好,怎樣安裝木地板

1 鋪裝方案要恆定 每一個體育場館,或者是劇院舞臺,鋪裝什麼材料,如何鋪裝,都是根據運動場館的實際引數和投入預算綜合來決定的。所以說運動木地板鋪裝方案,一旦決定,就不要輕易更改。經常更改運動木地板設計和施工方案,會造成增加額外的投入,甚至影響工期。所以在運動木地板鋪裝方案設計時,一定要與運動木地板廠...

廚房用什麼材料地板比較好,廚房用什麼地板好

就用瓷磚最好。最好不要用木地板。瓷磚不要用太大的,切成300x300的開起來比較好,專業的叫釉面磚,很多人叫仿古磚。小磚,加之釉面磚,一般不會滑的。瓷磚一定選擇全瓷的,不容易滲水,滲油。顏色以灰色系比較容易打理。至於你說的石塑地板,一般家庭廚房選擇較少,但是聽說防水效果較好。一般情況我們自己還要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