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土豪金和香檳金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4:34:58 字數 1480 閱讀 1527

1樓:忠橙

是一個顏色 土豪金只是國人對這個顏色自己編的 蘋果官方就叫香檳金 蘋果5s 有 香檳金 深空灰和銀色

2樓:x小靜

土豪金是開玩笑的說法吧?難道還會出兩種不同的金色嗎?除非不是**咯

3樓:奕採養安彤

都叫同說萬八土豪金鍍金顏色看起深些純金至於**嘛呵呵........蘋香檳金叫土豪金種土豪金噴層金色漆已

蘋果5s金色和香檳金有什麼區別? 30

4樓:狂奔的蝸牛哎

說錯了吧,5s只有一種金色的。

你說的應該是se吧,只有它有這二種顏色。

區別,就是顏色不同嘍。

蘋果5s有哪些優缺點,要詳細

5樓:慕蘇寒小冷

iphone5s缺點:

1鋁合金材質容易刮花

。2黑色有掉漆現象。

3nano-sim卡無法剪卡。

4**太高。

5電量回不耐用。

優點:1執行流暢,大型答遊戲無壓力。

2耳機非常棒。

3siri也支援中文了。

4螢幕色彩度高,畫素也有提升。

6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主要是螢幕小了點,**比較貴;蘋果6都換大屏了。優點就是買的用的人比較多,這個***。

香檳金和土豪金的區別

7樓:風箏

區別一、顏色的使用材料不同

有的土豪金是鍍的金,顏色看起來會深一些,蘋果的香檳金也叫土豪金不過那種土豪金是噴的一層金色的漆而已。是類似淺褐色那樣的土豪金,泛指金色

區別二、地方叫法不同

iphone只有銀色、金色、黑灰色三種,其中金色被人叫為土豪金,少數人叫香檳金,國人對這個顏色自己編的,蘋果官方就叫香檳金。

區別三、意義不同

金色版本成了最熱銷的一種顏色,成為土豪們的首選,所以漸漸把此顏色稱之為「土豪金」,暗示該種金色是為土豪區別身份之用途。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自帶軟體的使用技巧:

1、計算器沒有退格鍵的,但是只要在數字螢幕上向左或向右劃,就可以退格。

2、自帶的google地圖具有很方便的街景模式和簡單導航功能。

3、輸入簡訊時,晃動小i就相當於ctrl+z。輸入畫面晃動iphone可提示撤銷操作。

4、打字時輸入兩個空格可以輸入。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蘋果5s香檳金和土豪金的區別:

手機蘋果5s上市之後,蘋果5s為了與香檳金形成差異化,其home鍵也採用了藍寶石製成,另外新增加了金色版本,而金色版本成了最熱銷的一種顏色,當然**也被炒作到萬元左右,成為土豪們的首選,所以漸漸把此顏色稱之為「土豪金」,暗示該種金色是為土豪區別身份之用途。5s另外還有黑色。灰色售機。

Iphone5s香檳色和土豪金是顏色麼

香檳色其實就是土豪金,你看見的那個可能是別人貼的膜,至少我用的就是香檳色,我也沒見過金黃色,嘿嘿,求採納 香檳色呢其實是官方給出的稱謂,而到了中國,因為一開始這個顏色非常受歡迎且存量比較少導致 非常高,於是便有人戲稱為土豪金,只有土豪才能買起的顏色。所以iphone5s香檳色和土豪金是一個顏色。香檳...

蘋果6s玫瑰金好看還是香檳金好看

那個不叫香檳金 個人認為玫瑰金比較好看,而且是新出的顏色,當然優先選擇 iphone6s玫瑰金對比香檳金 哪款更好看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玫瑰金適合女性,香檳金適合男性。個人覺得,香檳金好看一些 蘋果6s plus 金色好些還是玫瑰金好看些 土豪可以兩個都買,哈哈。女生用玫瑰金好看啊,男生當然金色拉 ...

步步高v3玫瑰金和香檳金哪個好看

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的呢,女生更偏向於玫瑰金的哦 黑金和香檳金哪個顏色好看 努比亞今年推出了黑金色銷量十分火爆,幾乎每一刻手機都有了黑金色的版本。而在黑金和香檳金的選擇上,也要根據使用者自己的喜好來搭配。黑金色和香檳金色兩個顏色的手機,其實除了在後蓋顏色區別外,也就是前面板黑金為黑色面板而香檳金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