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要主動給你講笑話,他怎麼想的

2021-03-04 04:34:58 字數 2762 閱讀 4521

1樓:尹信鮮森

1.他只是很單純地想講個笑話而已。2.他看上你了。3.他想逗你玩。4.長這麼多幹嘛了,不就是講個笑話嘛

2樓:貝貝的是水瓶座

他聽到了一個很好的笑話,很想找個人分享

男孩給女孩講的笑話....

3樓:全思菱印錦

1.集市上,有一個小偷偷了一個乞丐的錢!

被瞎子看見了!

啞巴大吼一聲!

下了聾子一大跳!

陂子挺身而出!

瘸子飛出一腳

麻子說:「看在我的面子上就算了吧!」

瘋子說:「就是,人要有理智啊!」

2.一天火柴感覺自己頭很癢,於是它就撓,撓著撓著它就著了。

3.兔子越獄記

兩隻兔子被關進牢房,有一次,好不容易從牢房院逃了出來。但出了門還要翻過100道牆,才能到達公路。他們一起翻了60道牆,公兔問母兔:

「老婆你累不累?」母兔回答說不累。公兔就說那好不累我們接著翻。

當翻到第99道牆的時候,公兔又問母兔說:「老婆你累不累?」母兔回答道:

「我累啦!我們回去吧!」

於是他們又翻回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你太多,免的記不主。

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說出咱們連朋友都沒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說:你 是豬.

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什麼運動?上面的興奮,下面的痛苦!上面的流汗,下面的流血?……別想歪了!……釣魚!

如果一定要拿你和豬比,我認為你最少有兩點和它不同:1.你比它能吃;2.它比你聰明。

考考你:世界上的豬一夜之間都死光了該怎麼辦?(打一歌名)??《至少還有你》呀!

一村婦提一籃雞蛋,路遇見幾個彪型大漢,將她輪 奸 後逃竄,農婦起身,拍拍塵土,說:多大事,我還以為搶雞蛋呢!

一個小女孩到麵包店買巧克力娃娃,老闆問她:你要哪一種娃娃?答:男娃娃!老闆:為什麼?答:那樣可以多吃一點!

一男人逛街尿急準備尿在角落,老太太看到便說:隨地小便罰款伍元。這人說:誰說我小便,我拿出來看看不行嗎?

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男子聽後,嗖地跳了下去。警察說: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

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個賭,我說:世界上沒有比豬還笨的了。結果,我輸了,原來這都怪你。

一對情侶再星空下漫步,突然一顆流星劃過,男友馬上許個願。「請把我女朋友變漂亮一點。」結果流星馬上又調頭飛回來了,站在他面前說:兄弟,你故意為難我是嗎。

課堂上老師教了乳豬、乳雞、乳鴨。乳就是小的意思。然後叫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我家好窮哦,全家人都擠在不到十平方米的乳 房裡。老師說:

不行,在造個。小明:我好沒用哦,我今天連一條一米寬的乳 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氣的把小明的頭打了一下,小明說。老師,你不要打我的乳 頭嘛。

某幹部下鄉考察,見一農民就過去問「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呢」。老農不好意識的說;「親戚太熟不好下手。」

問:在所有**人物中,誰是最最最黑暗的?答:多啦a夢。問:為什麼?答: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問:在所有**人物中,誰是最愛助人為樂的的?答:還是多啦a夢。問:為什麼?答:因為它總愛向人伸

有個小男孩放學回家從窗外窺見一個女人躺在床上狂揉胸部喊到我要男人我要男人! 第二天小男孩再從窗外過時發現女人身上躺了個男人,於是小男孩回家躺在床上狂揉胸部喊到我要自行車我要自行車!

5樓:是新蘭馬培

1.某中學校長在一次大會上面對全體同學說:「同學們,本校為應社會之發展,經濟之蓬勃,特做了大小規模的變動,三年一小變,五年一大變。」

一同學忍不住說:「這也太能憋了吧。」

2.顧客:「我想買本書,裡面沒有**,卻暗藏殺機;沒有愛情,卻愛恨難捨;沒有偵探,卻時時警惕……你能給我介紹一本嗎?」

3. 買了個新耳機,感覺左右聲音不一樣,左耳音量明顯小很多,去櫃檯換貨,還是一樣。

突然懷疑自己聽力是不是有問題,恍惚間想起小時候放爆竹曾經被震的一天都覺得人家說話是在演啞劇,慌忙跑去醫院檢查。

結果醫生看了看,冷冷的問了一句:「多久沒掏了?」

笑話集http://****jokeji.**

店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mm說:我想和你一起睡覺-------這是流氓。

但是,如果說的是:我想和你一起起床-------你就是徐志摩……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不是「對不起」,不是「來不及」,不是「忘了我」,而是「死胖子」

---------- 「對不起,你已經來不及了。忘了我吧,死胖子!」

上課時,某童鞋傳來一張紙條,看到內容我真的很想扁他,上面寫的是:在嗎?

中午問同學,你看過《邊城》麼?

同學回答:我看過c++.....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許三多、他的戰友和班長

三人去小買鋪買東西,班長說:「我買一包方便麵。」由於方便麵在櫃子的2層,老闆拿了一下梯子,爬上去拿完後便下來了,他又拿走了梯子。

這是他問那位戰友:「你要什麼啊?」「我也要一包方便麵。

」於是他又重複了剛才的動作,但他悄悄的說:「真是的,不早說!」此時他在梯子上問許三多:

「你也要一包方便麵嗎?」許三多說:「我不要一包方便麵。

」他放心的下來了,然後問許三多:「那你要什麼呀?」許三多說:

「我要兩包方便麵!」

8樓:那殤你懂卜

夜裡,丈夫在看書,把手在妻下面來回摸,妻隧**挑逗,丈夫問幹嗎?妻子反問你幹嗎?丈夫說,溼溼手,好翻書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他到底怎麼想的?

他是愛上你了。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他能夠踹你時,是愛的死去活來了。到底是怎麼想的?很多情況下唄,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叫此一時彼一時也。隨著時機的變化,周圍環境也在變化,那麼人的想法和做法也自然而然會跟著改變。所以很多時候人的想法是不固定的。這個嘛,這能夠好好的溝通交流,才能夠真正的瞭解對方到底是怎...

他怎麼想的

朋友你好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雖然你沒有表明你是女,但從文字上能看出你是女孩子。我來幫你分析 你的男朋友是一個靦腆性的男人,估計沒有主心骨。他非常不喜歡女人在外喝酒。曾經說愛你喜歡你 對你好等等 那都曾經。是隨口說說。我估計你的男朋友對周邊的人講了你的聚會和飲酒。而周邊的人給了他建議。這個建議估計對...

他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他現在到底怎麼想的?是不是放下了?

首先,我想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冷靜,每個人受到欺騙之後都會需要時間來平靜自己內心的這份驚異,但這需要時間,他比你現在更糾結,一方面說明他愛你,所以會這樣,另一方面是來自對方的欺騙,所以你要忍耐一下他最近的情緒。其次,你們應該冷靜的對下來,好好的交涉一下,我想任何一個離婚的女人都有迫不得已的理由,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