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識字,有誰知道刻的什麼,謝謝

2021-03-04 04:31:59 字數 748 閱讀 4313

1樓:

刻制個人印章蓋在任何檔案上都是有效的,當然,如果你刻字別人的印章做違法亂紀的事,你就要承擔全部責任嘍。

刻制企事業單位的印章就要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才合法有效。

2樓:丿俊灬少

第一排第二個 商,望採納,謝謝

請大師指點認字,印章刻的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倒過來看:一月安東令

4樓:

「津憲縣印」是一枚古代官印。

印章拍照識字

5樓:

關鍵問題是同樣的印章,同樣的文字有兩個,說明了什麼?這個還能是要證明身份的東西嗎,這個印章文字出現過很多了,沒人回答,可能只有做的人知道吧。

印章識字。

6樓:海超

刻制個人印章蓋在任何檔案上都是有效的,當然,如果你刻字別人的印章做違法亂紀的事,你就要承擔全部責任嘍。 刻制企事業單位的印章就要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才合法有效。

刻章識字這上面寫的什麼?

7樓:景秀大豐

彖刻印章:張保國印望你採納!

8樓:等愛我

第一個字有點疑問,我覺得應該是張保國印

第一個字也不像張,不知道了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樹?謝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是果樹嗎?

文冠果,中藥名。為無患子科文冠果屬植物,植物文冠果,具有祛風除溼,消腫止痛之功效。主治風溼熱痺,筋骨疼痛。中性味 歸經,味甘 微苦,性平。入肝經藥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是果樹嗎?是銀杏,但長不長果看你看來你得買個公的或母的了,這種樹雌雄異樹的。不過銀杏也是很好的果樹了,樹形好看,葉子也能泡茶。銀杏樹...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謝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藍色的

在我們中國有各種各種的石頭,有高貴的寶石,也分文不值的石,那只有請市場 鑑定專家幫忙鑑定這是什麼石頭,是好的石頭你就把它收藏。不用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藍色的 這是藍絨晶 藍絨晶藍絨晶是臺灣出產一種藍紫色的晶石,因為其顏色像藍色的天鵝絨而被稱作藍絨晶。藍絨晶象徵健康 財運 福氣健康等。在198...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九里香 芸香科 九里香屬常綠灌木 編輯 ji l xi ng 九里香,又稱 石辣椒 九秋香 九樹香 七里香 千里香 萬里香 過山香 桂 山黃皮 千隻眼 月橘。拉丁文名 murraya exotica l.芸香科 九里香屬常綠灌木,有時可長成小喬木樣,株姿優美,枝葉秀麗,花香濃郁。根 莖 葉所含化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