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專家們麻煩看一下這塊石頭的圖案像什麼,謝謝

2021-03-04 04:29:01 字數 848 閱讀 8697

1樓:玉緣微

第二影象一個人雙手舉著一個什麼東西砸向對方,被對面的人開了槍。擊中左腿哈哈?

各位專家麻看一下這塊石頭的圖案像什麼啊,謝謝!

2樓:查詢中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不知道像什麼,我只知道這是碧玄巖,不算什麼名貴的石頭。碧專玄巖,不屬值錢,是sio2明顯不飽和及鹼含量較高的富含似長石的鹼性玄武岩。主要礦物有基性斜長石、橄欖石、單斜輝石和似長石。

可用來當作試金石使用。

3樓:

你上當了,市面上這種石頭太多了

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是一塊啥石頭,謝謝!

4樓:

根據提供的**,你從山裡撿出來石頭應該屬於礦石,並不是雲母石。具體屬於什麼礦,單看**無法判斷。

尊敬的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石頭泡水後顏色發紅色,幹放後顏色發黃色,但不知啥石頭,值錢不,謝謝!

5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水衝石來,不值錢,產於各地江源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 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 水衝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中以紋石較為珍貴。 水衝石以質、色、形、紋和獨特的神韻和外觀而著稱,變化多端讓人品味無窮,水衝石有些形體較大、但大而不笨,在園林中多做孤石置放,適合刻字,更是遊園、景區、別墅區建造人工河、泉滴潭池等水石景觀的首選景觀石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官渡之戰,大破袁紹建安四年(199年),江東孫策為部下家

請各位專家,看一下這塊石有沒有收藏價值,如有的話能值多錢

色差太大,哎,雕一朵花唄.終於收藏價值,10分我給3分 有100000000000元 就奇了怪了 專家看看這塊石是什麼石的,有價值嗎?感覺有點像蛋白石,最近蛋白石 飆的還可以,但是你這塊的形狀用途不大,不太值錢。但是要是別的石頭 我就不好說了 請懂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塊手錶能值多少錢?謝謝!150 ...

各位專家麻看一下這塊石頭的圖案像什麼啊,謝謝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不知道像什麼,我只知道這是碧玄巖,不算什麼名貴的石頭。碧專玄巖,不屬值錢,是sio2明顯不飽和及鹼含量較高的富含似長石的鹼性玄武岩。主要礦物有基性斜長石 橄欖石 單斜輝石和似長石。可用來當作試金石使用。你上當了,市面上這種石頭太多了 尊敬的各位專家們麻煩看一下這塊石頭的圖案像什...

麻煩大師看一下風水,麻煩大師專家看一下風水

如果你相信風水,應該找當地師傅幫忙勘察,風水不是一個平面圖可以說的,理氣首先需要準確的座向與水口的測量,偏一度都不準確!形勢 巒頭等更需要現場仔細觀察!麻煩大師專家看一下風水 樓盤風水不錯,戶型感覺不太好,大房子建議多點人住。樓盤位置欠佳,背水 下面三個臥室的中間那個需要改變開門方向為宜。樓盤前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