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哥哥姐姐了,和專家來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這個石頭有40斤,他這裡面是什麼東西,請仔細看

2022-07-16 05:05:21 字數 743 閱讀 9406

1樓:晚風溫情

首先**有些模糊,石頭的來歷的**?

2樓:

應該是種礦石!銅礦!不是銀礦

麻煩專家看看這個石頭是什麼?上面有很多,動物**,從不同角度來看都有,而且很明顯.

3樓:翻鬥之王

一塊在江或河或湖或海邊撿到的玄武岩,挺好看的,可以把它放在家中的,能撿到一塊多種顏色的玄武岩也不容易。

4樓:斯易真

一塊破石頭值什麼錢?放在自己家當觀賞把

尊敬的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什麼石頭啊,謝謝

5樓:

應該是一塊黃蠟石,和圖中的很像。你可以用玻璃劃劃看,劃得動留下刻痕的是黃蠟石,劃不動就是瑪瑙。可以製作印章。

6樓:匿名使用者

光澤有蠟質感,像黃蠟石。

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是一塊啥石頭,謝謝!

7樓:

根據提供的**,你從山裡撿出來石頭應該屬於礦石,並不是雲母石。具體屬於什麼礦,單看**無法判斷。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石頭通體成褐色多孔無磁性。麻煩各位有知道是什麼石頭的嗎?

8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丟水裡沉不,不沉就是浮石,沉就不知道了

各位哥哥姐姐,麻煩幫我解答一下競賽試卷題很難哦

1,32分音符 1 8的四分音符,而1全音符 4 四分音符,因此很顯然是c 2,常見鍾從0點到6點,那過了6小時 360分鐘,換算到10進位制的,就是360 10 3小時又60分鐘,選a 3,2001 3000年當中有1000年,假設每4年都是閏年,那有250個閏年,但已知百年不潤,那就是2100,...

各位哥哥姐姐麻煩教我做一下這道題,我覺得我做的不對?謝謝

應該是 9 6 3 2 18 2 36 釐米 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幫我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大家!夜裡黑不拉幾的。然後有樹有草,非常的危險,就像有一隻老虎,突然出沒。一箭射在老虎身上,第二天早晨一看原來不是老虎,是一塊石頭,但箭已經沒入石頭很深了。這說明人在受到恐懼時的潛力很大,可以射得非常深。力道...

我不太懂電腦如何配置,麻煩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忙看看下面這個配置可以嗎!也可以給個配置清單

樓主你好,你抄的這套配置顯示卡不襲是很好bai,屬於高階u配中等顯示卡du,不是十分協zhi調,不過玩 dao網遊夠了,而且還有些過剩。如果以玩網遊為主的話可以把cpu降級成i3以節約成本,或者升級下顯示卡,換成380,變成真正的高階配置。否則4590配370真的有點,不協調。這配置3年內可以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