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想有神奇的枕頭作文,關於我想有一個神奇的枕頭600字作文

2021-03-04 04:27:31 字數 1583 閱讀 1639

1樓:畫蛇添足

到了2023年的時候,人類發明了一種神奇的枕頭,這種枕頭有許多功能。下面,就讓我們穿越時空去看看吧。

這種神奇的枕頭又輕又薄,還可以根據心情變換顏色。它可以透氣,還會自動清洗。晚上,到了很遲,你還沒去睡覺,它就會告訴你:

「很遲了,快去睡覺吧。」當早上你賴床時,它會拍拍你的頭,說:「小懶蟲,快起床,太陽晒屁股嘍!

」夜晚,要是你失眠了,它就會唱出一首有魔力的催眠曲,讓你不到兩分鐘就安然入睡。要是你做噩夢了,它會找出做噩夢的原因,然後把噩夢轉換為美夢。這神奇的枕頭可以讓一些打呼嚕的人停止打呼嚕,並且**。

它還有許多個功能,比如:可以促進智力發育,讓你更聰明呢!要是你是個老人,它可以讓你身體強壯,不容易生病。

要是你是個上班族,它可以緩解你一天的疲勞,讓你第二天有精力工作。

百度文庫如果我發明一個神奇的本有多好的作文600字

2樓:小周子

我想發明一個神奇耳機

我想發明導盲耳機大自然給人類很多啟示,人類因此有所發明,有所創造。比如人類模仿鳥發明了飛機,模仿魚發明潛水艇。發明並不是科學家的專利,我也想發明一樣東西,最近,我從書上看到盲人失去了眼睛,看不見周圍發生的事情,在過馬路時,很容易發生意外。

雖然有的盲人有導盲犬,但是導盲犬從一條普通狗成為訓練有素的導盲犬,不僅浪費錢財,而且費時費力,我想發明的導盲耳機,它售價便宜,而且很實用,每當主人開啟開關時,它就開始工作,導盲耳機先向周圍發出超聲波,超聲波像波浪向前推進,遇到危險就立刻傳到導盲耳機的接收器裡,導盲耳機就立刻告訴它的主人:「前方有危險請改變路線!」這樣盲人發生意外的可能性就大大下降了。

要說導盲耳機的發明,這都要歸功於蝙蝠,一百多年以前,科學家發現蝙蝠能在夜裡飛行,經過系列的探索發現「超聲波」這個名詞誕生了。希望在未來我會發明和現在想象類似的機器造福人類,讓盲人朋友和我們一樣方便的走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環境的汙染可是越來越嚴重了,我一定要發明一支魔法棍,讓一切變為原來那樣美麗。

我想發明的東西叫「超極魔法棒棒糖」它是一種形狀和棒棒糖相似的物體,是由一個魔法小圓球和一根小魔法棍組成的。

魔法小圓球上有一個紅色按鈕和一個綠色按鈕,只要紅色按鈕亮了,就說明魔法棒棒糖所指的方向附近,造成環境汙染的物體或氣體就是從那裡面製造出來的。只要綠色按鈕亮了,就說明魔法棒所指的方向不會製造出造成環境汙染的物體或氣體。

魔法棒棒糖除了這個作用,還有其它的作用呢!

魔法小圓球下面的魔法棍上,也有一個黃色按鈕,只要一按,一匹馬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馬的背上有一雙白翅膀。只要說口號——「起飛」它就會帶你飛向天,帶你參觀博物館,穿越時空,去感受古人怎樣過日子。

魔法棍上的黃色按鈕有兩個作用,當然,你必須要喊不同的口號,才會去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黃色按鈕還有一個作用,你一按黃色按鈕,並且說出口號——「機器人」一個機器人就會出現。它會幫助我們清除汙物。你叫它:

「出發!」它就會走到汙水的地方,把汙水吸進肚子,吐出一條清亮的小河,小河裡,魚兒在歡快地遊著,走到一片空地,把垃圾吸入肚子,吐出一片綠樹成蔭的大地,那裡,小朋友高興地做遊戲。

怎麼樣?我的發明不錯吧!希望我們大家都來探索科學奧祕,為即將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科學家開出一條光明大道!

關於我的自傳作文,關於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1 本人的基本情況,如 姓名 曾用名 出生日 期 籍貫 出生地 民族 現有文化程度 家庭現住址 現在工作單位和擔任的社會職務 有何專業技術職稱等基本情況。2 本人的政治歷史情況,主要包括成長經歷 參加進步團體和民主黨派的歷史 學習簡歷 工作簡歷和歷史上受到的獎勵或處分的有關情況等。主要要求是 參加進...

關於我愛秋天的作文,關於我愛讀書的作文

古人云 書為師,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26636 多拜多得識!魯迅先生也曾說過 讀書,就是要把書當做朋友一樣,去讀懂這位 朋友 內心最深處的世界。從古至今人們都把書當成 精神食糧 而我如今也可謂是 拜書為師,結書為友,讀書為糧 了!我讀...

關於我收穫了的作文,關於我收穫了的作文

收穫每一個星期日,我都會去學習畫畫。到了二年級,我就開始學習素描了。素描就是用一種顏色畫出來的,有鉛筆素描 鋼筆素描,反正就是隻用一種顏色畫出來就是了。學素描比較枯燥,而且要一根根用鉛筆畫,我就是不習慣,畫著畫著,就把筆倒下去了,就這樣,本來很好的一幅畫,我一不耐煩就把筆倒下去了。小荷作文網 一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