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讀完博士還是感覺是窩囊廢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54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讀的什麼專業的博士,博士在我們眼中都是很厲害的存在啊。

雖然說有些專業博士或許就業錢景不太樂觀,可是都已經讀到博士了,各方面的能力還是很強的,博士應該已經具備自主的學習和對於未知的探索能力,這方面就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要強於普通人了,樓主不要那麼想,不知道多少人想讀博讀不到呢。如果樓主的「不是窩囊廢」的定義是改變世界的話那就要求過於苛刻了,不是所有人都是馬雲喬布斯。每個人的命運權重都不一樣,有的人一個小舉動會影響很多人,有的人折騰好久也改變不了什麼。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管怎麼說,博士讀出來確實是很厲害的人了。

我就在往博士方向靠近,可是感覺好難,羨慕那些讀博士的大神。加油啊!

感覺宋朝很窩囊,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對宋朝評價很高?

因為宋朝的經濟十分發達,而且文化非常繁盛,到達了最頂峰時刻。很多電視劇將宋朝給美化了,也改變了一些歷史事實,所以很多人對宋朝的評價就高了。因為在宋朝出現了很多的名將。這個朝代的英雄非常的多。綜合來看,所以對宋朝評價非常高。如何評價宋朝 2019 孝感 英國bai 史學家湯因比du說 如果讓我選zhi...

為什麼博士是研究生學位?不是博士學位呢

研究生學位應該是讀完博士,課程之後給的這個學位博士也有博士學位,應該是有區分的,我是這麼理解的。研究生學位,只要他學完了博士研究生的課程就可以獲得。而想要取得更高的博士學位,他需要通過嚴格的博士 答辯。如果過不了這一關,就沒有辦法取得了。博士是研究生學歷,博士有博士學位,我們國家學歷和學位是分開的。...

為什麼還會想前任,是無聊還是孤單寂寞?感覺不是自己喜歡型別。但是還是會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是感情嗎

人都是有感情的,不管怎麼樣相處久了都有感情,再加上你們確實有正式交往過,既使分手偶爾想起來也是正常的,而且你目前也沒談男朋友,所以自然分手了,你就應該放下了過去就過去吧。是感情哇,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感情,就像好多人在一起都是因久生情,在一起久了就自然回 而然會產生答愛情感情,如果你總是想念你的前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