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還是暈暈的,感覺是做夢一樣

2021-03-03 22:40:02 字數 545 閱讀 7368

1樓:

一個是你貧血`` 還有就是,人蹲下麳的時候 血液供血不足而導致的! 這是血流得問題,一下子起來血液突然**不足,暫時性得

為什麼頭好暈,很困,感覺像做夢一樣,不真實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在快波睡眠期出現的一種必然的生理現象,是一種主動的生理過程,其表現形式有表象成分又帶有感性性質的記憶活動和超常規的聯想。而夢感則是指醒來後對夢中某些情節的回憶,或只留有曾做過夢的印象,連夢的內容大多也很難講清楚。主訴失眠伴多夢或失眠無夢的人所說的夢應該指的是夢感,而夢感又與情緒因素和性格特點有關。

比如,性格內向的人,多將注意力集中於自身內部的感受,睡眠較表淺易醒或驚醒,常能回憶起生動的夢境;情緒抑鬱、焦慮的人容易從夢中驚醒,因而自感夢多且睡而不實。研究人員還發現,夢多與睡眠的驚醒程度密切相關,自訴平日夢多的人,睡眠中都比較易驚醒。在睡眠實驗中,只要20分貝的音量便足以喚醒他們,他們的夢境回憶程度也高。

臨床上常常見到突然多夢的人,往往與受到七情所傷、心情不暢、睡眠不安有關,因此失眠者往往伴有多夢。

為什麼頭老是暈暈的

有可能是貧血,也有可能是睡眠不足,也有可能是老是對著電腦,疲勞 大腦對缺氧最為敏感,是缺氧時首先受損傷的器官,腦組織通常幾乎完全依靠糖的有氧氧化供能,耗氧量和對氧的依賴程度都較大。因此,機體缺氧首先是腦組織受損,其次是心肌。大腦安靜時約佔全身耗氧量的20 大腦是中樞神經的所在地,是缺氧適應的主要調節...

一運動頭一晃就暈是怎麼回事,頭總是很暈,一動就會暈,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夏天氣溫比較高,超過人體舒適度,出現乏力頭暈的情況是很正常的。意見建議 平時多注意休息,中午養成休息的習慣,夏天可能食慾也不會很好,多吃些蔬菜瓜果補充維生素。頭總是很暈,一動就會暈,是什麼原因?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

為什麼總是感覺頭暈暈的,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是因為在室內空氣流通差,含氧量低,導致血液中的含氧量也低 同時由於肥胖使心臟負荷過大,腦供血不足,導致大腦缺氧,所以頭暈。以上及供參考,最好還是去詢問醫生!頭暈,主要原因主要有 1 腦供血不足。主要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腦血管逐漸硬化 變細,血流量減少,腦組織營養不足 2 美尼爾氏綜合徵。主要是內耳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