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暈車後的幾天頭都暈暈的,有沒有方法緩解

2021-04-14 01:15:13 字數 1646 閱讀 6355

1樓:青青的玉米

你大概是得眩bai暈症了!!

內耳du

前庭功能良zhi好是產生運dao動病(暈車)的內基本條件之一。如果前庭容功能喪失,人體也就失去接受各種加(減)速度運動刺激的能力,即各種引起運動病的不良或超限刺激對人體失去作用,所以,原來暈車者在得了眩暈症後,其中部分雙側前庭功能喪失者(耳毒性藥物中毒、雙側迷路切除術、反覆的眩暈發作等)就不暈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餓的時候會暈車比較厲害點,正常說吐完就會好很多的,建議你應該去檢查一下!

坐火車都暈車,有什麼實用的方法呢?

3樓:樓_蘭_若_夢

要是可以的話,提前吃暈車藥

可以帶點桔子,吃點桔子,聞下桔子皮也會有所緩解的。

你也可以嘗試吃薑糖(咀嚼片)、蘸了糖的姜(如果你不介意上火)或姜味薄荷糖。

要是能睡著的話還是可以在車上睡覺也是很好的方式

4樓:大風大浪

那是天生遺傳滴,只能是多乘車,提高身體的適應能力;

5樓:殺馬煮肉

經常坐,先短距離,慢慢增加距離,慢慢就不暈車了,這是經過實踐證明了的。

6樓:仰望v天花板

暈車藥很多效果不是很好,另外還有一種暈車貼,貼在耳朵後面,效果非常好,不過忘記什麼牌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硬臥一直躺在那裡就能有效的緩解暈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藥,我有朋友家人也暈車,吃點吧,不過期那種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硬座的味道不太好,可以帶點檸檬或橘子,聞一聞比較舒服,實在難受,藥店有賣暈車藥。

10樓: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暈車過了幾天了,頭還是痛 怎麼緩解頭痛啊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bai偏頭疼的方法du

冰袋冷敷:將冰塊放zhi在冰袋裡或用毛巾包dao

好,敷在頭疼部

專位。等冷卻的頭部血管收縮後,症屬狀自然會減輕。

躺下來休息一會兒:如果有條件的話,在偏頭疼發作時,不妨在光線較暗、四周安靜的房間裡休息一會兒,一般來說,只要睡上半個小時,偏頭痛就會有所減緩。

按摩頭部:對頭部進行力度適中的按摩,是緩解偏頭疼的有效方法。太陽穴是偏頭痛按摩的重要穴道,你可以用食指來按壓,可以用拳頭在太陽穴到髮際處輕輕來回轉動按摩。

飲用綠茶:綠茶中的物質對緩解偏頭疼有效果,所以,可以適量地飲用綠茶來克服嚴重的偏頭疼。

靜心冥想:使用瑜珈和冥想是**偏頭疼的新方法。你可以購買一盤此類的cd,在頭疼發作時隨著**閉目冥想一會,讓大自然的和諧之音使你忘卻病痛。

頭纏毛巾:看起來可能會很可笑,不過這的確是**偏頭疼的好方法。疼痛時,使用毛巾或柔軟的布條鬆緊適宜地纏在太陽穴周圍,如此可達到抑制血管擴張、緩解疼痛的目的。

誘發偏頭疼的因素很多,所以患者切不可隨意用藥,一定要到醫院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才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12樓:百變神醫

口服西比靈膠囊2粒 ,日二次。既能緩解症狀。

為什麼頭老是暈暈的

有可能是貧血,也有可能是睡眠不足,也有可能是老是對著電腦,疲勞 大腦對缺氧最為敏感,是缺氧時首先受損傷的器官,腦組織通常幾乎完全依靠糖的有氧氧化供能,耗氧量和對氧的依賴程度都較大。因此,機體缺氧首先是腦組織受損,其次是心肌。大腦安靜時約佔全身耗氧量的20 大腦是中樞神經的所在地,是缺氧適應的主要調節...

暈車怎麼讀音是什麼,暈車的「暈」字讀音是什麼?

暈車抄 詞語解釋 拼音 baiy n ch 解釋 1.坐車時du頭暈甚至嘔吐。例句 太空吉普像一隻zhi 瘋狂的飛行甲dao蟲,在一堆合金建築物的半中腰穿插扭動,那速度與大幅度擺動的頻率沒得說,一般人肯定大吐特吐,弄不好立馬暈車暈死過去。暈車拼音 y n ch 暈車的 暈 字讀音是什麼?暈 在 暈車...

為什麼坐車的暈車,開車的卻不暈,為什麼有的人坐車暈車,開車卻不頭暈?

問的好,坐車暈開車不暈,這也是一個常見的大家都糊塗的問題。竊以為,可能和駕駛員手抓方向盤易於穩定身體以及先預見轉彎 剎車 起步等條件有關,身體的穩定性比乘員要好一些,所以才會出現開車的不暈,反而坐車的容易暈車的情況。很簡單的,坐車的對前邊的道路情況不瞭解,而開車的人對前方的道路情況很瞭解,知道自己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