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到底有多好吃

2021-03-04 04:17:06 字數 988 閱讀 2972

1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有個外國朋友,30多歲,信上帝,並且是素食主義者。

那次去吃麻辣火鍋,有一份磨魚,我告訴他這是素的,可以吃。他夾了一塊在燈光下看了一下,之後再放在嘴裡。兩秒後,我聽到了這輩子他說過最多的髒話…

「這是什麼!!?我操!?怎麼那麼好吃!?東方魔法嗎??這東西會不會很貴?會上癮嗎!??!這個東西是違法的國家保護食材嗎!??」

我告訴他這是在一桌牛肉羊肉雞肉各種食材裡最普通的…他整個人眼神呆滯地看著我,感覺就像世界觀被顛倒了一樣,說不出話了,只是嘴脣做著「what the fuc,和oh my god」的發音動作…然後他就一個人吃了幾盤肉…

我問他:你不是素食主義的嗎?

他說:去他媽的上帝,我信了他20多年他現在才讓我遇到這種好吃的東西?我吃了二十多年的屎嗎?不敢想象我之前是怎麼過來的…

他表示,單憑中國的食物…想不通為什麼中國人幸福感排名那麼後。「你們中國人太貪心了。」 他憤憤地和我說到。

我表示t_t

南喬大學時班上有個韓國留學生。第一天大家輪流上臺做自我介紹,他剛說他是韓國人,我們都以一種「我擦為啥你那麼胖韓劇裡可不是這麼演的」的眼神看他時,他略帶委屈地開口:我是6歲時跟爸爸來中國的,那時候我和我爸都可瘦了,但因為中國菜太好吃,所以我倆都淪陷了…全場笑噴。

李思聰leo

在美國讀書時遇見一個很可愛的白人妹子,告訴我最喜歡的中餐是美式中餐館的 芥蘭炒雞... 我二話不說帶到家裡做了我們大新疆的**雞,又下了個皮帶面,炒了個炒烤肉又烤了個饢,最後拌了一個老虎菜。

當晚吃得妹子滿眼放光...

然後,然後過了段時間就嫁給我了…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認為中國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2樓:惜月夕月

因為很多中國人吃遍了世界各國的菜之後 ,還是覺得中國菜最好吃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吃習慣了的問題……

所以就覺得中國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不過可能各國人民吃慣了自己國家的菜,都覺得自己國家的菜最好吃呢

西餐和中國菜那個好吃?中國菜和西餐的區別

中餐講究色香味俱全,西餐講究食物搭配 中國烹飪中對於蔬菜,國人的飲食習慣是炒了吃,在大火炒的過程中有好多種營養素在高溫下已被損失掉,西餐吃法是以生吃為主,蔬菜中的維生素c的攝入量大大提高,生吃當然比熟煮有營養 中餐由於大量使用味精,味道重,可口好吃,但可口好吃不見得健康。西式的烹調方法更用心去關注菜...

中國菜為什麼沒有日本韓國法國菜好吃

客觀地說,在現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每個菜都有其特色,很難說哪個比哪個好吃,哪個又比哪個難吃。打個比方,你在中國南方,悶熱潮溼的環境下吃四川 北方的有辣的菜品,本來天氣就熱,而且人自身身體會隨著環境進行調節,所以,在南方,如廣州 深圳的人就比較少吃辣 或者根本不喜歡吃辣,這是不是代表四川菜不好吃?又或者...

中國菜餚有哪些特點,中國菜五大特點是什麼

中國烹調歷史悠久,流派眾多,總結中國烹調的基本特點,主要表現在以下四大方面 一 中國烹調以研究製作各具特色的菜餚為物件 中國地域廣闊,風味流派眾多,按消費特點分類,有宮廷風味 官府風味 市肆風味 宗教風味 民間風味 按地區分類,有山東風味 江蘇風味 四川風味 廣東風味 北京風味 浙江風味 安徽風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