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內還能買到老款伏爾加轎車嗎

2021-03-04 04:15:35 字數 1929 閱讀 5803

1樓:海角天涯耶耶

在我們國內基本是買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了,,,除非買報廢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伏爾加汽車現在還有嗎

3樓:紅色獵人

伏爾加汽車現在還有,不過國內是遇不到了,因為已經不在進口到國內了,在俄羅斯的話還是有伏爾加汽車的。

有知道伏爾加汽車嗎 知道現在還生產嗎

4樓:鎖兒

「伏爾加」是俄羅斯非常著名的小轎車品牌,它繼承了**汽車經久耐用、馬力強勁的特點,成為俄羅斯至今為數不多的自產中檔汽車。長期以來,「伏爾加」牌轎車幾乎就是蘇聯中等**的標準公務用車,也曾出口到世界多個國家。 但時過境遷,隨著外國汽車品牌的大量湧入和**國內汽車產能的停滯,「伏爾加」轎車更多的出現在了**人的記憶裡而非道路上。

由於產量不大,一輛全新的「伏爾加」轎車要1萬多美元,同樣的價錢可以在**內買到質量相當不錯的歐美二手車。 「伽斯」集團公司的負責人奧列格·傑裡巴斯克曾不止一次指出,由於「伏爾加」牌轎車的利潤不足,許多型號的老「伏爾加」轎車將陸續退出生產序列。現在,出路找到了:

傑裡巴斯克宣佈,裝有美國克萊斯勒發動機的新型號「伏爾加」轎車將在2023年下線。 4月中旬,「伽斯」集團公司已與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簽訂協議,購買了其美國密歇根州工廠的全部焊接裝配生產裝置,而後又簽訂了進口發動機的長期合同,同時得到了克萊斯勒sebring和道吉stratus的生產許可證。而以後還有可能將該工廠的全部裝置都買到俄羅斯來。

俄方管理人員透露,該專案大約總計將花費1.5億美元。 傑裡巴斯克此前曾與義大利菲亞特公司和日本的尼桑公司接觸,但談判都沒有達成協議,最後「伽斯」終於和克萊斯勒修成正果。

專家分析,「伽斯」集團公司對美國工廠的收購是其留在輕型汽車領域唯一的解決方案。也許「伏爾加」牌轎車還不能在短期內獲得太大收益,但這一知名品牌得以延續就是俄羅斯****的勝利

5樓:妖

有著樣的車 那是前蘇聯製造的 據瞭解現在好像還生產但很少出口了

伏爾加的伏爾加在中國

6樓:浣熊

對於中國人,特bai別是du中年人來說,「伏zhi

爾加」勾起了他dao們對於逝去歲月的回憶版

。上世紀50年代,權領導幹部用車中,「伏爾加」稱得上主打車型。它的乘客名單裡包括***、***、各大軍區司令等。

而高爾基汽車廠也被中國人按照其俄文縮寫發音簡稱為「嘎斯廠」(gaz)。

中國國賓車隊組建之初是由各種進口車「混編」的「萬國車隊」。2023年送**領導去北戴河,由110輛車組成的「萬國車隊」中也有「伏爾加」。由於這個牌子轎車的標誌是昂首飛奔的鹿,因此,它進入中國後多了一個名字——「金鹿」。

「伏爾加」在中國一度成為衡量汽車效能的標杆。長春一汽生產出「紅旗」轎車後不久,***便視察了該廠。他詢問「紅旗」效能的第一句話就是「『紅旗』比『伏爾加』怎麼樣?

」在聽到回答稱比「伏爾加」都高階時,***非常高興。

即便在上世紀80年代末,在軍隊裡配備「伏爾加」專車依然是一種特殊待遇。

7樓:長年收購事故車

我從內蒙東勝買了一輛2023年的伏爾加聽別人說是財務局的車,我想問問有人知道這是那個領導坐過的車呢

伏爾加轎車怎麼樣,**能買到,大概什麼價位,類似伏爾加外觀的歐版車也行!

8樓:易車體驗

哥們兒 你可以往二手車交易市場跑跑

9樓:唯怡小寶馬

現在不可能買到,因為中國只有2輛,一輛是董建華的,一輛在青島。我認識一個人他在國外有一輛,不過中國是不可能進口了,因為這個車太老了~

10樓:收藏破車

我有伏爾加,手續齊全

現在還能買到8plus新機嗎

能,只要去正規的平臺,或者實體店,都可以買到的。比如天貓,蘇寧易購,或者線下蘇寧店,電信營業廳都可以買到,而且質量售後都沒有問題。蘋果5g手機之前的過渡機型,最好的選擇就是iphone8plus,iphone xr這兩款手機。iphone8plus除了處理器低於iphone xr外,硬體引數具有一定...

我家很窮。還能娶到老婆嗎,我家很窮。還能娶到老婆嗎?

其實窮也沒什麼可以自卑的,關鍵是要有信心,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你人好,待人真誠。相信會有好女孩子愛上你的2,你才21歲不算大,我比你的條件還要差,我28歲找到女朋友,31歲才結婚,當然女方那邊也是不答應,阻力重重,但我們通過努力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援。結婚時家裡連沒有房子,結婚辦酒席都是我們自己...

周海濱現在的實力在國內球員中還能算是翹楚嗎

算是。周海濱的位置決定了他必須清晰而簡潔地處理球。有時他只需要把球傳給隊友。他不需要致命的傳球,但接球的隊友才是傳球的人。但在任何教練眼裡,他都是最重要的球員。和魯能的蘭帕德一樣,他是圖巴麾下最穩定的年輕人。作為中國國家奧運隊的隊長,周海濱在他的國家隊青年隊隊友崔鵬不得不坐在替補席上時無人可以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