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第一次考公共英語可以報四級嗎

2021-03-04 04:08:04 字數 4517 閱讀 2343

1樓:似水流年

公共英語

抄第一次考四級有點難度。公襲共英語**的難bai度跟大學英du語四級差不多,建議第一zhi次從**考dao起。口語和筆試是必考的,首先考筆試然後是口語。

其實口語不難,要注意平時要多練習,在考試中是2個人一起考口語,所以對方的實力是不清楚的,所以要靠自己,儘量給自己多爭取機會說多點。(本人也是佛山的,我考**時差一分就過了)

2樓:他者的愛

你是在讀生的話就可以,不是的話就不行了。 試卷分四大塊,聽力、閱讀、綜合和寫作,沒有交流。 現在是710分,只發成績證明,不發四六級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一年能考幾次,第一次就通過和再考才通過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級一年能考兩次,考試時間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第一次就通過和再考才通過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最終只要四級通過就行了。唯一的影響就在於參加六級考試的早晚,即如果第一次就通過四級,那麼下一次四六級考試就可以參加六級考試,如果第二次才通過四級,那麼就要再等下一次的機會才能考六級。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英語

四、六級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佈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四級要500分以上(包含500)可以考口語,六級要425分(包含425) 各單項報道分相加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四、六級的單項報道分也是常模正態分數,但參照的常模是相應的單項常模。

因此,單項報道分能夠報道考生在各單項常模群體中所處的百分位置。

示例例1:某考生四級報道總分是450分,從四級成績分佈表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是25%,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25%的人,但劣於75%的人。

例2:某考生四級報道總分是500分,從四級成績分佈表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在44%~55%之間,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至少優於常模群體中44%的人,但不會優於55%的人。

4樓:杰倫式閃耀

一年能考2次,一般在6月和12月份。第一次通過和再考通過沒有區別,都只是發放成績單給你。

cet筆試報考資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cet4。

(4)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cet4達到425分的學生可報考cet6。

(5)考生學籍所在省份及學校設定的其他資格。

考生按學籍所在校規定報考筆試科目。

5樓:修改

大學英語四級一年可以考兩次,只要通過了就沒有區別。

新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試卷結構

就所測試的語言能力而言,試點階段的四級考試由以下四個部分構成:1)聽力理解;2)閱讀理解;3)完形填空或改錯;4)寫作和翻譯。

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聽力對話15%,聽力短文20%。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聽力短文部分

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

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 in 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 and scanning)10%。

仔細閱讀部分分為:a)選擇題型的篇章閱讀理解;b)篇章層次的詞彙理解(banked cloze)或短句問答(short answer questions)。快速閱讀理解部分測試的是瀏覽閱讀和查讀能力。

完形填空部分分值比例為10%。完形填空部分採用單項選擇題型,改錯部分的要求是辨認錯誤並改正。

寫作和翻譯部分分值比例為20%;其中寫作部分(writing)15%,翻譯部分(translation)5%。寫作的體裁包括議**、說明文、應用文等,翻譯部分測試的是句子、短語或常用表達層次上的中譯英能力。

6樓:ztx丶丶

沒有考試次數限制;

2 現在只能是大學在校生才可以報名,(一般在大一進行英語分班考試,分為二級英語和**英語,**英語班的學生大一就可以報考四級);

3 但是要先過四級(四百二十五分以上),才可以報考六級;

4 通過四級,大學才能畢業;

5 四六級早考為好,大二大三事情很多,大四全班就你一個考,就沒心情了.而且,現在四六級看成績單,不單單看過沒過,四六級一般人是越考越低!

5 另外,專四和專八隻有英語專業的才能報考,以英語為第二專業的也能報考,普通學生不能報考(教育部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專業英語四級的話,總共就兩次機會,大二和大三兩次

如果是大學公共英語四級的話,一年兩次,一般是六月份和十二月(或者是一月)兩次,現在只允許在校學生考,第一次考過和再考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的,都行,現在只有分數條了,拿你最好的一次成績給別人就行了,我同學第一次六級考了五百多分,嫌分數低了,準備再考一次的。都行,現在取最好成績。

8樓:py彭彭

一年兩次,一次通過和再考沒有區別。

9樓:我

大學英語四級一年能考2次,一般在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具體的考試時間,每年都會略微改動,但是時間每次都會安排在星期六上午考試,這也是為了不與學生的上課時間起衝突,不耽誤學生學習。

今年2023年的考試時間已經公佈在網上了,考試分筆試還有口試,六月份的筆試時間是6月15日上午,從9點考到11點20分鐘,口試時間是5月25日。十二月份的筆試時間是12月14日上午,考試時間持續3小時20分鐘,口試時間是11月23日。

英語四級考試一次過和再考才通過沒有本質區別的,四級考試重點是過線,拿到證書即可。

10樓:四舍**入

一年能考2次,一般在6月和12月份。

第一次就通過

和再考才通過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最終只要四級通過就行了。

唯一的影響就在於參加六級考試的早晚,即如果第一次就通過四級,那麼下一次四六級考試就可以參加六級考試,如果第二次才通過四級,那麼就要再等下一次的機會才能考六級。

關於cet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系教育部主辦、教育部考試中心主持和實施的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開始實施以來,

四、六級考試已走過了近三十年的歷程。

為順應我國高等教育發展的形勢,深化大學英語的教學改革,

四、六級考試經歷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試內容涵蓋聽、說、讀、寫、譯等語言技能。

cet筆試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試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和11月。自2023年12月起,報考同一年度筆試的考生則具備報考同一級別口語考試資格。

cet同時設有非英語考試科目,包括日語四級(cjt4)、日語六級(cjt6)、俄語四級(crt4)、俄語六級(crt6)、德語四級(cgt4)、德語六級(cgt6)和法語四級(cft4),非英語考試科目每年6月開考一次,且不含口語考核環節。

11樓:衡衡坨

英語四級可以一年可以考

兩次,分別是六月份一次,十二月份一次,第一次通過和再考沒有區別,只要你在最後畢業之前拿到四級通過證就可以,不過建議早拿好一點,到大四畢業的時候可能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考這些,那時候可能忙於畢業**、實習等。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多一年有兩次,第一次過和再考過沒什麼區別,只是越早過越有時間準備六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兩次,非在校大學生不能考

通過四級可以考六級。

可以重複考,每次成績不同,選高的。

一般只有六級才有意義

14樓:大鷙

年兩次,現在只有在校生可以考,第一次通過了可以去考六級.也可以再考,成績以最高的那次算.

15樓:

一年考兩次,沒什麼區別

16樓:夢瑤部落

2次,第一次通過,證書上寫的就是你得到的實際分數,要是第2次,就是補考的意思,不管你考多少分都寫的是你得到60分,即使你考了99.9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好象是以高的那次算,但是成績好象有個什麼有效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兩次,現在只有在校生可以考,第一次通過了可以去考六級.也可以再考,成績以最高的那次算.

本人想考公共英語四級請問需要準備哪些教材

不必要刻意的看書 如果僅僅是為了過應試四級,只要方法對頭不難的 你首先得把你的詞彙量過關了,這個是基礎,否則其他的東西都是空中樓閣,詞彙是最最最最最最基礎的東西,你拿一本四級詞彙,每天花兩個小時以上的 時間來背,否則你的後面的步驟完全沒法開展,因為如果你詞彙還沒有過關,2.聽力其實是英語環節裡最容易...

大學英語四級第一次過了第二次沒過算過嗎

若大學英語四級第一次過了,第二次沒過的話,也算過。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 準...

考英語四級如果沒去的話下一次會禁考嗎

2 由於越來越多的缺考現象存在,很多高校做出了相應規定,會根據考生缺考次數和情況,限制下一次報名機會,也就是說2019年6月四級考試缺考,那麼2019年12月的四級考試將沒有機會報名,只能等到2020年6月份才可以報名。四六級考試考前注意事項 1 考生要準時進入考場,凡是考試開始後十五分鐘到場的,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