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力是什麼意思,視覺衝擊力這個詞語的意思是什麼

2021-03-04 03:59:14 字數 1516 閱讀 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衝擊力」是兩個物體相互碰撞。

衝擊力,讀音【chōng jī lì 】

衝擊力是指物體相互碰撞時出內現的力。在碰容撞或是打擊過程中,物體間先突然增大而後迅速消失的力,又稱衝力或是碰撞力。衝擊力的特點是作用時間極短,但是量值可以達到很大。

體育動作中如棒球擊球、乒乓球的擊球、排球的扣球、足球的踢球等都屬於碰撞,跑步蹬地也可以看作足與地面碰撞。由於碰撞相互作用時間很短,往往只有百分之幾秒甚至千分之幾秒,在這極短時間內動量發生很大變化,因此受到衝擊力很大。

衝擊力原理

當兩個物體相互碰撞時,一個物體的動量增加,另一個物體的動量減少。在排球扣球時,球的質量是不變的,用來碰撞的物體[手]要使排球運動得快,質量就要大,就要不僅手參於,臂和軀幹也要參與,並使手、臂、軀幹協調配合形成整體力量以加大擊球質量,這樣擊球的時間很短,而衝擊力很大。

衝擊力是什麼意思

2樓:青島豐東熱處理****

是物體相互碰撞時出現的力.在碰撞或是打擊過程中,物體間先突然增大而後內迅速消失的容力,又稱衝力或是碰撞力.衝擊力的特點是作用時間極短,但是量值可以達到很大.

體育動作中如棒球擊球、乒乓球的擊球、排球的扣球、足球的踢球等都屬於碰撞,跑步蹬地也可以看作足與地面碰撞.由於碰撞相互作用時間很短,往往只有百分之幾秒甚至千分之幾秒,在這極短時間內動量發生很大變化,因此受到衝擊力很大.

3樓:頻新令狐謐

衝擊力是力,物理量是f;衝量的物理量是i=ft。所以不一樣的

衝量等於衝擊力乘以衝擊時間,也等於物體動量的改變數.

公式:i=ft=mv

4樓:劇駿拓跋可佳

衝擊bai力就是兩物體du做相對運動碰撞瞬間zhi,迫使物體速度發生

dao改變時專

產生的作用力屬。當物體速度改變時,一定是有加速度,根據牛頓第二定律,可知必有合外力。另外,根據動量定理,f*dt=m*dv可知當速度變化dv越大,碰撞時間dt越短,衝擊力f也就越大。

5樓:蠻燦真祺

就是別人打你一拳的那種力

"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這句話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某一事物,在肉眼咋一看之下,能使你的視覺感官受到深刻影響,還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這樣的才是「很強的」視覺衝擊力

視覺衝擊力 這個詞語的意思是什麼

7樓:不就是個妖精麼

視覺衝擊就是運用視覺藝術,

使你的視覺感官受到深刻影響,

能給你留下深刻印象。

他的表現手法可以通過造型、顏色等展現出來,直達視覺感官。

8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拿著**,大跌的時候一片綠,一點點紅都見不到

就視覺衝擊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感官的爆發力度

有的很抽象 有的很直白

有什麼視覺衝擊力強的電影啊,哪些電影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

星河戰隊 指環bai王 守夜人du 星際zhi之門 火星任務 黑夜傳dao說 蜘蛛俠綠巨人 特洛伊版 亞歷山大大帝權 勇敢的心 羅馬軍團 亞瑟王泰坦尼克號 範海辛珍珠港 木乃伊還有很多啊 最後希特勒是個戰爭販子,不要盲目的崇拜,看過一些二戰題材的影片,那麼多人為了一個人而犧牲,就知道了 樓上說的可以...

用哪種塑料注塑產品可以達到高抗衝擊力,不易碎

peek,中文名稱是聚醚醚酮,它一種芳香族的結晶性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其熔點為334 具有下列很具魅力的特點 短期耐熱性好,加入玻纖或碳醯之後熱變形溫度可達300 以上 長期耐熱溫度ul指數為250 韌性好 阻然可達ul 0級,能自熄性,同時發煙量少 耐藥品效能好,只溶於濃硫酸。另外成型加工效能較好,...

電磁鐵能產生大約四五十公斤的衝擊力需要做多大

要看電磁鐵與物體的間距,物件的材質和規格 48v電磁鐵最大可產生多大的力 電磁力的設計,與電流大小成正比,與結構的繞線匝數,繞線密度成比例,與鐵芯的材質等都有關係,若需要涉及電磁鐵的話,可以參考標準或設計手冊進行。求採納。推拉電磁鐵能達到50公斤的衝擊力嗎電壓220v 那要看你的滑桿 推杆 行程和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