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解調器的門限效應,什麼是門限效應?AM訊號採用包絡檢波法解調時為什麼會產生門限效應

2021-03-04 03:57:45 字數 784 閱讀 7311

1樓:萊特資訊科技****

輸出訊雜比不是按比例隨著輸入訊雜比下降,而是急劇惡化,通常把這種現象稱之為解調器的門限效應。

什麼是門限效應?am訊號採用包絡檢波法解調時為什麼會產生門限效應

2樓:

所謂門限效應,就復是當包絡

檢波制器的輸入訊雜比降低到一個特定的數值後,檢波器的輸出訊雜比出現急劇惡化的一種現象。開始出現門限效應的輸入訊雜比稱為門限值。這種門限效應是由包絡檢波器的非線性解調作用引起的。

在小訊雜比情況下,調製訊號無法與噪聲分開,而且有用訊號淹沒在噪聲之中,此時檢波器輸出訊雜比不是按比例地隨著輸入訊雜比下降,而是急劇惡化,也就是出現了門限效應。

什麼是門限效應為什麼會產生通訊原理試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門限效應,就是當包絡檢波器的輸入訊雜比降低到一個特定的數值後,檢波器的輸出訊雜比出現急劇惡化的一種現象。開始出現門限效應的輸入訊雜比稱為門限值。這種門限效應是由包絡檢波器的非線性解調作用引起的。

在小訊雜比情況下,調製訊號無法與噪聲分開,而且有用訊號淹沒在噪聲之中,此時檢波器輸出訊雜比不是按比例地隨著輸入訊雜比下降,而是急劇惡化,也就是出現了門限效應。

通訊原理2ask頻帶系統會不會產生門限效應,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包絡檢波器解調,由於解調器的非線性作用,會有門限效應,如果是用同步檢波器解調,是線性解調,不會產生門限效應

電腦聯網出現調變解調器錯誤是啥原因翱

貓沒聯通,檢視一下貓是否開啟,以及連線線有沒有鬆動。691麼 把網線重新插下.或者有貓的把貓的那邊重新插下.再把貓重啟下.試試.寬頻連線錯誤,顯示 調變解調器或其他連線裝置報告了一個錯誤 怎麼解決啊?1 檢查網路線路連線和網絡卡是否良好。錯誤651是寬頻上網錯誤 查詢障礙的現象之一,具體表現就是網絡...

win10調變解調器報告了錯誤是怎麼回事

由於調變解調器設定不當或系統檔案缺失所引起的,重啟一次計算機就好。按下win i 組合鍵開啟 windows 設定 在設定介面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在左側點選撥號按鈕 在右側撥號下方 點選 寬頻連結,然後點選高階選項 開啟 寬頻連線高階設定介面,我們移動到下面 自動配置 自動設定可能會替代你...

什麼是狄德羅效應,什麼是暈輪效應

狄德羅效應,是由18世紀法國有個哲學家叫丹尼斯 狄德羅發現。狄德羅效應是一種常見的 愈得愈不足效應 在沒有得到某種東西時,心裡很平穩,而一旦得到了,卻不滿足。什麼是暈輪效應?什麼是狄羅德效應?狄德羅效應,是由18世紀法國有個哲學家叫丹尼斯 狄德羅發現。狄德羅效應是一種常見的 愈得愈不足效應 在沒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