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jk裙大概需要多少布料,我想做條大裙襬的裙子,一般需要多少布料呀?

2021-03-04 03:57:45 字數 791 閱讀 6847

1樓:jk**廠家

這個還是主要看你裙子的一個尺寸,你可以先按個150cm布寬度來,不過你不懂的話,建議最少諮詢一下工廠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面料:1米, 最好是含一點棉的成分

裡料:0.5米

**拉鍊1條:0.25米

3樓:風月浪人

這個要看裙子的尺碼,一米65的身高應該用的布料不多,相比同樣身高的牛仔褲剪短一點就可以了。

我想做條大裙襬的裙子,一般需要多少布料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根據面料的幅寬和你要做裙子的長度再加上款式來計算的.如果是簡單款式的話.主要就看你想要多大有擺了。

如果是用寬幅144cm的寬的面料,如果一個裙長的話,單邊的擺就最大隻有70cm寬。要是想要大擺單邊140cm寬的話,就要用兩個裙長加一個20cm面料.最後總結:

一個或者兩個裙長,再加20cm.足夠了.不建議用窄幅114cm的面料做大擺裙,太費料了...

5樓:蘿莉爆粗口

你要做長裙360度的話6-8米

720度(舉過頭頂)的話12-25米

短裙的話減半

6樓:伊人知己

要做多長的? 要3米左右吧

做一條半身裙需要多少布料

7樓:**仙樂飄飄

以臀圍和裙襬量和裙長為定數,你這面料門幅1.06米的,要二個裙長.

LV純毛圍巾約多少錢一條,一條羊絨圍巾大概多少錢?

的 可以上官方 查詢,如果要仿的 就很低了,300 500 1000的都有具體看你要什麼程度的。可以到品東名貨網看一下。一條羊絨圍巾大概多少錢?它的 與 材質 尺寸 重量有關係,特別是100 純羊絨的話。對針織類比較在行,現在以一種針織類的純羊絨 尺寸50cm寬x200cm長 也即是實用尺寸半米寬 ...

這樣一條翡翠手鍊大概多少錢,這樣一條翡翠手鍊大概多少錢

種水是不錯。要有裸石尺寸還有鑲嵌材料是什麼才能估價,看著還不錯。你好,周圍是什麼鑲嵌啊,銀還是金?配的是鑽還是立方氧化鋯?銀鑲的話一千左右一條吧 這是925銀鑲嵌的翡翠蛋面,翡翠一條兩三百左右,也可以看看我家的 這種翡翠手鍊一般就是幾百塊錢。白冰的最少1000 這個翡翠手鍊大概值多少錢?你好目測是天...

一條白金項鍊大概多少克,一條女士的白金項鍊大概多少克

細的3克左右,建議至少買4 5克左右的 因為太細的在穿 服或頭髮都會很容易的掛到 不注意的話就弄斷了,那樣會心疼啦 三克多,是一般的.細的有兩克七八的.花樣比較複雜的比較重的就是四五克了.要看你買多少克的,個人覺得女孩子戴2克左右就可以了,也好看,一般在400到700,當然有些牌子更高.你說的是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