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達G世紀戰爭求00各機體型號

2021-03-04 03:54:48 字數 1694 閱讀 5089

1樓:仙道人生

英文譯名:gundam throne drei

中文譯名:座天使高達三型

用途:高機動匿蹤戰場支援型機動戰士

【動力裝置】gn -t型太陽爐(gn drive tau)

【推進器】gn粒子推進器

【型號】gnw-003

【頭高】19.4m

【本體重量】67.7t

【裝甲】e碳

【武裝】

gn手槍[gn hand gun]

gn光束軍刀[gn beam saber]×2

gn盾牌層(gn shield pod)

gn護盾[gn shield]

gn**防禦力場[gn stealth field]

【駕駛員】妮娜·霍尼提

天人組織的second team所使用的高達throne系列的3號機。gn 太陽爐是被稱為[τ]的型別,會放出紅色的gn粒子。這種型別的太陽爐和原型不同,並不是永久機關,而是輸入能源來產生gn粒子。

換句話說是能源gn粒子轉換爐。和原型不同,在圓錐型的太陽爐的外裝上部,也擁有起動機。高達throne 3號機drei是製成以支援戰鬥為目的而特化的機體。

這是托勒密使用的4臺高達中不存在的型別,可見second team是以三機一同行動為前提而設計的。也就是說高達throne在通過武力根絕紛爭這目的上和之前的高達相同,但其效能自運用面起就大不一樣。throne系列也是之後國聯軍所使用了的gn-x的母機。

妮娜·崔尼提

駕駛高達throne drei的駕駛員。帶著拍擋哈羅。性格天真爛漫,有談話時打v字手勢的癖好。

在崔尼提三兄妹中最年幼,大哥是約翰・崔尼提,二哥是米歇爾・崔尼提,這三人構成second team。她們是為了成為高達駕駛員而通過基因操縱製造的design baby,為此擁有卓越的身體能力。並且兄妹中只有妮娜被附加了特殊的能力,可受限地登陸吠陀。

在聯合**的攻擊下,second team崩壞之中只有她倖存下來,被**王留美出手相助,成為王留美的手下,在第二季當中將紅龍和王留美殺死,而後被路易絲復仇殺死。

1、gn 手槍

drei專用的火器。與zwei的gn手槍相比,為了抑制gn粒子消耗所以威力較弱。在和高達throne 1號機和2號機合體發射「gn mega launcher」和「gn high mega launcher」時用作接駁用部件。

2、gn光束軍刀

使用了gn粒子的光束劍。和exia等高達的基本上使用同樣的技術。不過,隨著大型化,破壞力也得以增強。

軍刀的gn粒子供給是自本體**,但內部擁有小型gn電容器,即使脫手光束也不會馬上消失。

3、gn 盾牌層

裝在右肩的特殊護盾。內部有7個格,設計成可內藏各種裝備。可收納導彈和備用的光束軍刀等配合作戰目的裝備。這些裝備並不是只有drei用的,根據作戰也會攜帶其他2機用的裝備。

4、gn 護盾

裝在左肩的護盾。也有著受限的感測器機能。防禦時可通過在表面形成由gn粒子構成的塗層,提高防禦力。

但本機在使用gn **防禦力場時會大量消耗gn粒子,為此包括本護盾在內的其他裝備的使用被要求是抑制在最低限度的運用。

5、gn **防禦力場

通過從裝備在背後的2個元件中將gn粒子大量放出,可妨礙大範圍的通訊和雷達。gn粒子散佈產生的隱匿機能是每臺高達都擁有的基本能力,不過drei的能力,在放出粒子量以及粒子的可控制範圍都是其他高達的數十倍,為此是這臺機體獨有的特殊系統。給其他機體以及製造廣大範圍通訊障礙狀況的gn field。

高達g世紀超越世界問題,SD高達G世紀超越世界機師問題

推薦用oo劇場版系列,全部都帶gn爐能每回合自己回en延長戰鬥時間而且基本都有多重鎖定 全部都可以由o高達或者能天使弄出 其次就是看自己喜歡什麼作品的機體了 我剩下的機體就是個人喜好,比如說地獄死神ew,艾比昂,dx,無限正義,拂曉等等 這部遊戲其實只要屬性上去了傷害迴避都會很可觀的 我玩過攜帶版,...

sd高達g世紀世界和超越世界哪個好玩

超越世界更合理些,倒a倒x的月光蝶,z的911,zz的全出力高能米加炮,獨角獸和報喪女妖 請問sd高達g世紀世界和超越世界哪個更難?哪個好玩點?可以說,世界和超越各有值得玩的方面,世界,只需要開發一個比較猛的機體後,幾專乎無敵。而超越則屬不同,即使你開發一個比較猛的機體,也需要玩同款遊戲的經驗,只是...

求sd高達g世紀超越世界機體以及如何入手

初始機體建議使用駕駛員master skill有 自由捕獲 技能的 大部分初始機也就那麼回事 我個人初始選用了格拉漢姆艾卡,機體還可以但是由於駕駛員沒有捕獲技能所以前期比較勞碌命 可以試試阿姆羅 元祖高達 basic 雖然機體開發後不算很強,但是79年阿姆羅的白色惡魔技能實在是點贊 我建議用多蒙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