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紫色的花,樹上長的,三片紫色花瓣,中心有花芯

2021-03-04 03:53:18 字數 1024 閱讀 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光葉子花,別名:寶巾、簕杜鵑、小葉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亞蘭、三角梅,拉丁學名: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紫茉莉花科、葉子花屬藤狀灌木。

3片花瓣,紫色, 花芯很長, 葉子是綠色很小,葉是類似茶樹那種,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梅?

**驗證

紫色花瓣,黃色花芯的小菊花,是什麼品種,怎麼養殖?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

是菊花都喜陽、澆水寧旱勿澇。葉子微蔫再澆透水不遲,以免徒長。

現在還不到讓他長的時候,放在見陽光又不低於0度的地方,等到5.1前再換一個10--15公分的花盆,用足底肥,澆透水,多見陽光,乾透澆透。ok?

4樓:濼

紫色花瓣、黃色花芯的花太多了,有紫菀、翠菊、荷蘭菊、睡蓮、藿香薊、南非萬壽菊、紫芳草等等。光是「紫色花瓣、黃色花芯的花」這個不足以確定花的品種。

如果是菊花,大都喜陽、澆水寧旱勿澇。葉子微蔫再澆透水不遲,以免徒長。放在見陽光又不低於0度的地方,等到5.

1前再換一個10--15公分的花盆,用足底肥,澆透水,多見陽光,乾透澆透。

紫芳草是龍膽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是一種很可愛的小花。植株小巧玲瓏,適合盆栽,常與麗格秋海棠、蝦夷花、仙客來等擺放臺階花槽、窗前栽植槽以及花壇佈置,清新幽雅,給人以舒適感。盆栽最好擺置在稍蔭涼而有間接日照的地點,避免強烈陽光直射,如果在蔭棚底下以70~80%光照生育最理想。

這種紫色的花,花芯裡又長出白色的小花,是什麼花?

5樓:雨初晴

勿忘我真正花名補血草。商店中售賣的並不是真正的勿忘我,將補血草視為勿忘我而售賣是由誤會產生的。

詢問一種開紫色花的樹木的名稱詢問一種開紫色花的樹木的名稱

大葉紫薇 名 稱大葉紫薇 學 名lagetstroemia speciosa 英文名稱 queen s crape myrtle 別 名大花紫薇 洋紫薇 癢癢樹 科 屬千屈菜科 lythraceae 類 別落葉小喬木 原產地原產亞洲熱帶地區 我國廣東 廣西 湖南 湖北 福建 江西 浙江 河南 河北 ...

求一種紫色的花的名稱,有一種紫色的花叫什麼名

三色堇是佈置春季花壇的主要花卉之一。因花有三種顏色對稱地分佈在五個花瓣上,構成的圖案,形同貓的兩耳 兩頰和一張嘴,故又名貓兒臉。又因整個花被風吹動時,如翻飛的蝴蝶,所以又有蝴蝶花的別名。經自然雜交和人工選育,目前三色堇花的色彩 品種比較繁多。除一花三色者外,還有純白 純黃 純紫 紫黑等。另外,還有黃...

葉子又長又寬的植物,開紫色花蕊,花瓣是三朵,花蕊也是三朵,花瓣有點像柳葉一樣,白色的,叫什麼

你最好能上傳個清晰的 只看這樣的描述不好判斷。從你的描述判斷,應該是文殊蘭,不過你是不是把花瓣和花蕊的數量數錯了?葉子像竹葉但是比竹葉肥,五個花瓣,花瓣白色,邊緣呈鋸齒狀,花蕊細長帶淡紫色,請問這是什麼花 日本石竹,別名 濱瞿麥,拉丁文名 dianthus japonicus thunb.石竹科 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