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鍊什麼品牌好十大優秀品牌,手鍊什麼品牌好十大優秀品牌推薦

2021-03-04 03:29:14 字數 5746 閱讀 7416

1樓:好麗友

1、路易威登lv 手鍊

2、迪奧手鍊

3、卡地亞手鍊

4、蒂芙尼手鍊

5、佐卡伊手鍊

6、芬迪手鍊

7、梵克雅寶手鍊

8、d & g手鍊

9、周生生手鍊

10、周大福手鍊

手鍊什麼牌子好?

2樓:阿芬

tiffany、

lv手鍊、formyrose、dior手鍊、弗蒂斯這五個牌子的手鍊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下。

一、tiffany

tiffany手鍊,蒂芙尼的手鍊非常的新穎獨特。並且,這一個品牌的手鍊能夠將女士的纖細柔軟之手展現得非常高貴,滿足了全世界女士對手鍊的慾望和幻想。

二、lv手鍊

路易威登lv手鍊,這個品牌的手鍊融入了多種色彩的設計,工藝高超精湛,成為了許多女士夢寐以求的手鍊品牌,讓每一位女士擁有無盡的奢華享受。

三、formyrose

formyrose手鍊主打情感設計,融入設計師豐富的情感理念,每一款手鍊都代表了對愛情的美好祝願,非常適合贈送給女朋友。

四、dior手鍊

迪奧手鍊,迪奧是著名法國時尚消費品牌,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其手鍊產品帶給世人驚豔之感。

五、弗蒂斯(formyrose)

弗蒂斯是國內新興起的一個高階珠寶品牌,設計簡約時尚,非常符合都市時尚女性的風格,雖然設計簡約,但也暗**特個性,屬於百搭時尚款。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一、要看首飾本身的色彩質量;

二、要看首飾的色彩與自己的膚色是否相適宜;

三、看手鍊的色彩與服裝的色彩是否能夠很好的搭配。

3樓:諾建設衷亥

檀香木手鍊什麼牌子的好啊?

那肯定是十大品牌啊

現在畢竟是一個品牌的社會像那些雜牌子的話很難保證質量的至於十大品牌有哪些

給樓主一個建議啊

去maigoo買購網上查詢下最新一期的十大檀香木手鍊品牌排行榜啊多對比下

也許就有你想要的答案在其中啊

值得試試哦

因為我每次都這樣

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4樓:yoyo林林林雙子

施華洛世奇

潘多拉卡蒂羅

六福珠寶

潮巨集基樂韻阿吉豆

5樓:禹運傅堅秉

貴點的有lv,品質不錯的有af,物美價低的有hm,都可以選擇,不是很在意牌子的話建議你選hm,有原裝義大利產的,品質不錯,一般59元

6樓:布策幸向榮

貴的好的有formyrose,中國最好的手鍊品牌。銷量和銷售額最國第一。款式好看===

7樓:moira錢

個人覺得潘多拉還挺不錯的,第一次給女朋友買珠寶我選擇了潘多拉手鍊,當然也是第一次買潘多拉,她非常喜歡。

這就是我送的手鐲和串飾,因為女朋友的生日正好在聖誕節前後,所以我就選了這個聖誕節系列,當然最為突出就是雪花手鐲鐫刻著「unique as you are」,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唯一」。還有一顆不知道什麼系列的藍色串飾,周邊裝飾都是浪漫鏤空的心形。

我本來想再多買幾顆,串的滿一點,但無奈剛畢業手頭資金有限。沒想到女朋友卻說,潘多拉的每顆串飾都有自己的意義,代表人生中多個不同尋常的紀念時刻,並且讓我在每個特別的日子,都送一顆,這樣更有意義。

8樓:掠過那抹笑

qeelin 的 wulu 系列珠寶自 2004 年於戛納首次亮相至今,一直被視為高階珠寶定製的典範。在中國的古老傳說中,葫蘆有著神奇力量,是財富和正能量的象徵。qeelin 的 wulu 系列手鍊什麼**,我們一起看看吧。

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哪些?

9樓:乩身

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foresky wing 森空之翼、thomas sabo、rastaclat 小獅子。

1、foresky wing 森空之翼

foresky wing 中文名稱為森空之翼,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串珠手鍊潮牌,同時也是上檔次且不貴手鍊品牌中的有力競爭者。

品牌以寓意自由、傾聽真我的飛翼 logo 為主要元素,並融合了嘻哈、朋克、運動、古著等多領域文化內涵,創造出多款正能量滿滿的潮流手鍊。

這個潮牌對年輕人的最大觸動可能就是它的廣告詞了吧,「請記得你有一雙**的翅膀」,講究個性化的自強不息和奮鬥向上。

2、thomas sabo

thomas sabo 是誕生於德國比較小眾的銀飾品牌,但因其對於質料的敏感、對細節的熱愛和品牌時尚的第六感等多方面元素,受到各路潮人的喜愛。

thomas sabo 以出眾的金銀絲工藝,將諸如船錨、生命之樹、羽毛、永恆標誌和蓮花等元素注入手鍊中。關鍵是作為德國品牌,其多款的價位都在幾百元範圍,也算得上是好看不貴的手鍊品牌之一。

3、rastaclat 小獅子

rastaclat 這個來自美國西海岸的「小獅子」已成為圈內最火的潮流配飾之一,旗下出品的鞋帶編織手鍊不僅款式、配色眾多,且經水洗後也不會輕易褪色或縮水。

10樓:fantasy奶昔

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glam ever、yvmin尤目、fellala。

glam ever:該品牌來自英國比較潮流時尚的飾品品牌,多以鋯石或者珍珠作為點綴的素材,創意新穎而簡約,但又不缺乏少女的甜美與清純,款式簡單但並不乏味,手鍊主體採用手鐲的樣式只在介面部位做成了鏈條吊墜的樣式,硬朗與柔美結合一體、 大氣與甜蜜互相纏繞,果然不愧是情迷。而且每週都有新品上架,生活中很多不起眼東西都會成為它的創意設計。

yvmin尤目:這個品牌是一個國產的小眾上檔次的手鍊品牌,當然它家的飾品設計感超強。幾乎都是獨一無二的,佩戴後走在大街上回頭率超高,簡潔大氣又不失個性化,且創意無限美感很高,手鍊和其他飾品選用的材質也很新奇、更不用說搭配的點綴充滿超強的幻想感了,像是這款手鐲採用了波浪形設計的黃銅電鍍白金,點綴著不規則的糖果色樹脂烤漆,看起來有種活潑俏皮感。

fellala:同樣也是一一個國產的飾品品牌,手鍊很有少女感上檔次又不貴,雖然不像尤目一樣這麼設計強烈,但也有獨屬於自己的風格,其飾品設計都非常婉約且小清新, 佩戴後或素顏、或自然、或婉約等等,充滿一種古風式的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克徠帝手鍊

、周大福手鍊、路易威登lv手鍊、克徠帝手鍊、施華洛世奇手鍊。

1、克徠帝手鍊

克徠帝也在手鍊品牌排行榜推薦中,克徠帝手鍊是一家經營各類鑽石和珠寶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在產品的設計上堅持採用最時尚的設計理念,克徠帝手鍊的款式多樣,在質量和美感上都是相當不錯的,最重要的就是克徠帝手鍊**實惠,因此不少人都喜歡。

2、周大福手鍊

周大福珠寶集團****是一家專業的珠寶生產商之一,周大福珠寶集團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質量第一的經營原則,並且在周大福珠寶生產的過程中有嚴格的質量檢驗,周大福珠寶的手鍊更是採用最獨特的設計理念,致力於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周大福手鍊給消費者。

3、路易威登lv手鍊

路易威登lv手鍊融入了多種色彩的設計,手鍊的製作工藝更是高超精湛,因此路易威登lv手鍊成為許多女士夢寐以求的手鍊品牌,讓每一位女士擁有無盡的奢華享受,設計師從自然與不同風格的人類文明中汲取靈感,淬鍊成為路易威登lv獨特的美學風格。

4、克徠帝手鍊

克徠帝手鍊最經典的款式都鑲嵌著璀璨的鑽石,通過不同的方式向人們展示出更多吸引人眼球的一面,表示著人們對愛情的永恆追求和堅貞信念。一條漂亮的克徠帝手鍊是最佳的愛的信使,為自己傳情達意,克徠帝作為國內知名品牌。

5、施華洛世奇手鍊

施華洛世奇的暢銷首飾手鍊,以獨特創新的金屬粉紅色造型亮相,讓您一見鍾情。施華洛世奇手鍊鑲有奢華耀眼的立體仿水晶飾布,展現無可比擬的光彩,施華洛世奇手鍊不但佩戴舒適,兩端的pvd鍍玫瑰金色裝飾更鑲有仿水晶,施華洛世奇手鍊簡潔利落的線條。

12樓:時光的最後

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vanessa mooney、apm monaco、zengliu、脂肪商店**hnon、十口二冂首飾工作室。

1、vanessa mooney

vanessa mooney是2023年創立的新品牌,結合了優雅,搖滾和波西米亞風格,適合日常和派對穿著。酷女孩應該喜歡它,一些**和一些叛逆的感覺是迷人的。

2、apm monaco

超級優雅,超級浪漫的珠寶品牌。因為它有一個大家庭,你可以找到適合你的產品在每個年齡段。雖然它仍然是一個利基品牌,但許多國內女明星早已穿過它,如趙薇,寶貝,周冬雨等。

無論如何,很多女明星都選擇了它。

3、zengliu

以打造高價效比的時尚潮流飾品的zengliu,是買飾品之前必逛的店鋪之一。整體風格偏向歐美範兒,但**比起歐美的品牌,不要太感人了~zengliu還出有設計師款,有趣又不失個性。

4、脂肪商店**hnon

一股濃濃的歐美風,撲面而來~也許就是因為不變的風格,所以才能一直被儲存在收藏夾吧,夠專注。雖然不是原創,但產品夠豐富,**是合適。女生買東西不就是圖我喜歡嗎?

5、十口二冂首飾工作室

這是一家非常有中國傳統特色的首飾店鋪,非常有趣,非常有設計感。目前,有售玉蘭、羽行、蜜蜂、筋斗、alice和角系列。

13樓:矮冬瓜

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德西爾手鍊,周大福手鍊,massimo dutti,小獅子手鍊。

1、 德西爾手鍊,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肯定要數德西爾手鍊了,德西爾珠寶(desire jewellery)是一家集珠寶設計、生產、加工、批發、零售於一體的大型珠寶企業,德西爾手鍊的款式多樣,設計完美,在質量和美感上都是相當不錯的,最重要的就是德西爾手鍊**實惠,因此不少人都喜歡。

2、周大福珠寶的手鍊同樣也是上檔次而且不貴,周大福珠寶是香港著名珠寶品牌,在全國各地線下都有很多實體店。周大福的手鍊質量也不錯,設計比較獨特。

很多人認為**會很俗,顯老,但現在的**手鍊有很多的款式,也越做越精細,有很多不錯的帶上之後特別有檔次,而且周大福的手鍊價位也正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轉運珠手鍊更是在被很多女生買來送男朋友,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很多,建議小夥伴在選購時多找幾家店比較試戴。

14樓:勤奮的陸

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很多,建議小夥伴在選購時多找幾家店比較試戴,不管是德西爾手鍊還是周大福手鍊都是不錯的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檔次且不貴的手鍊品牌有:goro's、werkstatt:munchen、stop light、bwl。

1、goro's

近些年goro's在中國紅起來,先金毛、唐草手鐲、金鷹那些天價又買不起,可以試試鹿皮繩,適合手腕沒那麼粗的男士(比如我),特點是皮繩由一整塊皮裁剪出來,中間無縫無介面、可以防水,而且養出來的顏色很漂亮。

2、werkstatt:munchen

werkstatt:munchen是德國的一個先鋒風格銀飾品牌。除了上圖的銀鏈,還戴過一種銀鐲,釦子的位置很獨特,印象比較好。

雖然個別銀飾比較小巧,但是銀手環中的有弧度的不規則造型,不會給人娘炮的感覺,總體很有分量。

3、stop light

stop light是這麼多年堅持自己手打的機車風、粗獷的銀飾品牌,主理人高山隆。老爺子支援各種定製款式,真正獨一無二的銀飾你值得擁有,最近有升價的趨勢。

4、bwl

bwl是個皮製出身的品牌,當時是世界頂級皮衣定製大師之一,曾經與gabor合作過,於是慢慢做起銀,也沿用很多gabor的模,bwl特點是精細,用料貴,可以找bwl主理人訂做藍寶石的手鐲,**也不高。

金屬油漆十大品牌哪個好,十大品牌油漆哪個牌子最好?

對於油漆,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油漆是家居裝修的必備材料之一。對於房子的裝修,牆面或是傢俱的上漆是很關鍵的問題,油漆作為一種塗料也關乎我們大家的身體健康,所以說油漆的好壞十分重要,那大家知道油漆什麼樣的比較好嗎?到底哪個牌子的油漆好呢?下面就由小編來給大家介紹油漆的十大品牌,給那些有購買需求的朋友一些...

馬桶十大品牌,十大馬桶品牌

座便器,也叫馬桶,這個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勝的衛浴產品,那麼大家知道多少的座便器品牌呢?現在市面上比較有名的的品牌真的很多,各式各樣的,小編還是箭牌的比較鍾情,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下面和小編一起去看下座便器十大品牌吧 座便器十大品牌 1 箭牌衛浴 專業生產 箭牌 高品質衛浴及配套產品...

十大品牌地板,最新十大品牌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 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 生活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 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