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怎麼避免後遺症呢,微創手術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2021-03-03 20:58:39 字數 536 閱讀 1314

1樓:茗視光眼科

如何避免近視手術「後遺症」

個別人在近視手術後會出現不良併發症,是因為本身不符合近視手術條件,因此想做手術者首先應該進行眼睛術前檢查。任何手術都有適應症,如果眼睛條件不符合,有抑鬱症等心理疾病等,是不能接受近視手術的。

近視手術只是單純解決你的近視和散光問題,它既不會增加也不會減少你得其他眼病的機會。許多眼科醫生及醫生家屬都接受過近視手術,nba球員、影視明星等接受近視手術的更不在少數,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微創手術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微創手術一般不會有後遺症,因為創傷面小,也屬於一種保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在手術前已告知並簽訂協議書。根據敘述,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可給予鼻淵舒片口服,色甘奈甲那敏鼻噴霧劑噴鼻,平時佩戴口罩,按摩鼻翼旁穴位,加強身體體質鍛鍊,增加抵抗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要是怎麼樣的微創手術了哦

開顱手術後遺症

開顱手術以後的後遺症,主要包括顱骨缺損和神經系統功能障礙。神經系統的功能障礙主要包括神經功能的缺失症狀,神經功能的刺激症狀,以及神經功能的釋放症狀。如果是一側大腦半球的開顱手術,患者很可能會出現對側肢體的運動障礙,以及對側肢體的感覺障礙,嚴重的時候還會出現對側同向偏盲。如果是一個刺激性病灶,還有可能...

闌尾炎手術後是否會留後遺症,闌尾炎手術後遺症

不能參軍。也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不要過多擔心。只可能是會讓身體免疫力下降些。恢復後多鍛鍊就可以了,我就做過。沒什麼可怕的。祝安康 化膿性闌尾炎術後出現粘連性腸梗阻的機率挺大的。看你的症狀是個不全性腸梗阻,如果想確診,去醫院做個腹平片就可以了。上可以吃些潤滑腸道和通便的食物和藥物,如果不行,可以灌灌...

宮頸癌手術後有什麼後遺症

有可能是手術的後遺症,建議服用提高免疫力,抗腫瘤的藥物,加快術後的 防止術後 剛剛手術完,患者身體消耗大,免疫力下降,是最容易出現 轉移的。術後最好能服用一些富硒的食物,如芝麻 大蒜 蘆筍 蘑菇 大蝦 沙丁魚等。如果想通過藥物補充的話可以選擇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含富硒麥芽分,易被機體吸收利用,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