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結節手術風險和後遺症

2021-05-02 21:45:04 字數 893 閱讀 9494

1樓:育夫清祛疣

患有甲狀腺結節的病人,不能吃含鹽量過高的食物,如榨菜:榨菜屬於十字花科類蔬菜,可導致碘吸收障礙,使甲狀腺激素合成減少還有油膩和油炸食品。含碘過多的食物應該避免食用海鮮,如海帶、蝦和紫菜。

良好的飲食對甲狀腺疾病的恢復有積極的影響。此外,患有甲狀腺疾病如結節的病人必須有良好的心態,積極科學地**疾病,可以常喝芭久舒益線茶,對甲狀腺恢復有好處!

2樓: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甲狀腺結節手術後遺症:出血感染,在手術過程中止血不充足分,很容易引起出血,進而導致病情逐步惡化。

3樓:眼前的上帝

甲狀腺結節手術估計的風險許多,但要等手術後明確結節的性質,假如是良性的好像的後遺症就是反**作,其它就是手術的併發性比如,出血, 窒息 ,破損神經,甲減,甲狀旁腺功能退化, 甲亢 危象等 ,患者不用過於擔心一般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情況多半是良性,但最好還是近期做手術,因為甲狀腺左葉進入上縱隔內,擠壓氣管,如果繼續長大,氣管受壓迫嚴重了,就會影響呼吸,那時候做手術,麻醉插管的難度也很大。由於左葉甲狀腺的包塊不斷長大,所以需要把左葉全部切了。最好不要留甲狀腺,否則**的話再做就很困難了。

是否有後遺症,取決於手術醫生水平,最好的醫生也不能保證沒有後遺症。

5樓:空間的發多少

你好,甲狀腺結節的手術風險主要有:

1、**誤區:西醫在**疾病的時候總是治標不治本,只是簡單的看到了表面現象;

2、影響形象、併發症多:區域性遺留瘢痕影響美容,並且容易損傷周圍神經而引發各種後遺症,如喉返神經麻痺、聲音嘶啞、失音、吞嚥困難、永久性缺碘等。

3、**率高:手術很難將全部的結節切除,因此**的概率高達70%。

拉皮手術有什麼風險會出現後遺症嗎

會有風險,任何手術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首先要明白什麼為拉皮手術,拉皮手術就是俗稱的埋線面部微雕技術是經過開創口開啟面部基層,然後切除面部多餘的基層組織以及鬆弛的 達到面部緊緻,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拉皮手術在正規醫院眼中,是可大可小的手術。但是它的併發症也有很多,拉皮手術術後創口比較長,整個面...

開顱手術後遺症

開顱手術以後的後遺症,主要包括顱骨缺損和神經系統功能障礙。神經系統的功能障礙主要包括神經功能的缺失症狀,神經功能的刺激症狀,以及神經功能的釋放症狀。如果是一側大腦半球的開顱手術,患者很可能會出現對側肢體的運動障礙,以及對側肢體的感覺障礙,嚴重的時候還會出現對側同向偏盲。如果是一個刺激性病灶,還有可能...

做完近視手術會有什麼後遺症

接受手術要求18歲以上,2年內近視度數穩定。近視最好不超過1500度,散光不超過600度。滿足這些基本要求,還得看眼睛情況。如果存在眼球疾病,如影響視力的白內障 未控制的青光眼 眼部活動性炎症等,都是不能手術的。就近視手術而言,目前所有的手術都沒有從根本上解決近視的眼軸 眼底等問題。而且,只要是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