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人感興趣,如何對一個人感興趣

2021-03-04 03:18:55 字數 916 閱讀 7388

1樓:bamia__劉小米

男生的話

要有幽默 風趣的語言 讓女生覺得跟你在一起肯定開開心心女生的話

要有內涵 讓男生捉摸不透 就像迷一樣讓男生著迷

一個人怎麼樣才會對事情感興趣呢?

2樓:寶石王子新

發現自己所善長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善長的方面,發現它,並重點發展。堅持,一天進步一點點,成就感會激勵你,直到你發現你也能有一樣比別人做得好的事。

多做些自己喜歡的活動,對自己的心情有好處。人有點興趣愛好,生活學習工作才不會單調無聊。對一件事能做到執迷,那也並非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情你覺得有價值時

4樓:不是那麼豬

把那件事堅持做好做成功了,感受成就感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他的好處就會感興趣

6樓:喜靜雲長璐

這種事是不能來問別人的

要問自己

說我喜歡什麼

我對什麼有感覺

或者有好感

或者說我應該對什麼感興趣

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或者找找朋友

說說笑話

和生活中的趣事

如果一個人對人的自我認知非常感興趣,適合什麼做什麼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確實是你可以嘗試的一個方向。

但是,你是否適合心理學工作,就不一定了。

興趣是一回事,專業技能是另一回事。工作需要的不僅僅是興趣,更重要的是要具備相應的專業技能!

8樓:尹美爾

心理諮詢師,教師,或者寫文章,這些都是研究人的

對人感興趣之後會不會喜歡上,對一個人感興趣之後會不會喜歡上?

會的,對一個人感興趣之後,會想去了解,瞭解之後會喜歡,也許吧,但是也可能會發現不感興趣的地方,就會失去興趣 這得看樓主你跟此人往後是否都在一塊相處,擦碰的火花多不多而定.一般對某人感興趣的話,喜歡上的概率也不小,但有時卻會跟你的藍顏知己那樣,只是兩條平行線,相互交錯的概率微乎其微。假如你喜歡上了一個...

怎麼對學習感興趣,如何讓學生對學習感興趣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其實有興趣並不難 只要你別把英語想的太高深莫測 另外跟你說點我的經驗哈 英語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 我大學的專業是經貿英語 但是我的英語水平卻是在高二才開始提高的 經驗有幾點 開始時也氣餒過 但是還是選擇 多讀多背多作題 這3點雖然看上去簡單 真正做到卻需要很多的努力和堅持 課文和...

學佛人如何對世間工作感興趣,我是一個學佛的人,對世間百態能看到的算是看得差不多了,對什麼都提不上興趣,倒不是興趣問題,只是對人

工作掙到錢,可以供養三寶,可以印佛經,可以佈施災區,可以孝養父母,這些都是學佛居士應該去做的。我是一個學佛的人,對世間百態能看到的算是看得差不多了,對什麼都提不上興趣,倒不是興趣問題,只是對人 圖書管理員。園林管理 林木管理 公園管理 飼養員 慈善機構。學佛人如何靜修 1.看大乘佛經,以儘快地明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