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掉對人的喜歡,如何戒掉對一個人的喜歡?

2023-01-31 13:40:11 字數 882 閱讀 2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忙碌起來就沒時間想事情

鍛鍊身體,不讓自己閒下來

刪掉一切和他有關係的東西

2樓:未來已遠

為什麼要去結交對一個人的喜歡讓我更認為對一個人的習慣很好呀,因為如果你不喜歡人的話,那麼你的生活多沒意思,如果你沒有去喜歡上一個人,就不知道那種感覺是多麼的好。所以說如果你確實很喜歡一個人的話,那就讓你自己喜歡去吧,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就太無聊,所以想要戒掉一個人的喜歡,可能說是你對於那個人的喜歡,可能你們兩個根本不能夠在一起,那麼就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可能就能夠忘掉他了。畢竟說你是跟他是不可能的,忘掉他帶著最好的解決。

就去找一個你覺得陽光好的人在一起,然後你們兩個開始新的感情的時候,就能忘掉前一段了。

3樓:紫色妖姬小妖精

在生活當中如果真正想戒掉對一個人的喜歡,就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些,讓自己的注意力就能得到很好的轉移。

每一天要去養成一個好習慣做一些晨練,讓自己在鍛鍊身體的時候也得到了真正的成長,從而不去想太多的事情。

平時的時候讓自己多讀一些書籍,改變自己真正的狀態,向自己學習知識的時候,也增加了自己真正的內涵,從此讓自己有許多的話題運用到生活當中。

這個時候就讓自己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或者自己朋友聚會的活動,就可以讓自己多接觸些人,而改善了自己真正的生活。

而這個時候擁有自己人脈之後,就會有許多的朋友,用自己學的知識和他們進行溝通,這樣的溝通得到他們真正的認同,讓自己也獲得了真正的尊重。

當一個人真正改變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每一天過的非常的有意義,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慢慢的就會淡忘,讓自己在生活裡永遠都有自己真正的事情去做,這樣才不會讓自己集中想一件事情。

當你改變了這一切之後,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會讓自己再去煩惱,總有自己的解決方法。

如何讓人戒掉遊戲,如何讓一個人戒掉遊戲

中國癮 也稱互聯中國成癮綜合症,中國絡成癮症 iad 學名叫做病理性中國絡使用 piu 我們一般叫做 中國絡成癮綜合徵 目前還沒有把它作為一種正式界定的疾病納入到診斷體系當中去。最早是由葛爾 柏格 ivan goldberg,m.d 在1997年所定立的理論化病態並且正式承認其研究價值。可以說,它是...

怎樣才能戒掉喝奶茶的習慣,如何成功戒掉珍珠奶茶?

我幫你喝,你買的時候就喝一口,我監督你 喝水最好,或者是花茶 每天都要喝一杯奶茶,應該怎麼戒掉?長期喝奶茶對身體是有很多 壞處的,實在想喝你就用其它事情來替代吧。比如說你每次想喝奶茶的時候就改喝其他的。白開水不行就改喝茶水。或者是每次想喝奶茶的時候就去做其他的事情。讓自己的潛意識裡有一個這種想法,凡...

如何用最快的方法戒掉不好的習慣,如何用最快的方法戒掉一個不好的習慣?

心靈的體力就是控制慾望和 的自制力,想要增強心靈的體力,就要多培養好習慣,好習慣的增多,控制自我的心靈體力會越來越強大。收拾 早起 運動,養成這三個小習慣,能鍛煉出強大的自制力。改變不好的習慣不是件容易的事,當然,只要心裡確實想改,也不是改不了的。要下定決心去改。要有信心去改,相信自己,只要肯改,一...